創作內容

14 GP

世界樹傳奇 70 誓言的離別 ( END )

作者:艾爾斯凱│2018-02-05 23:55:48│巴幣:144│人氣:549
北方大地、最終章節





  內拉羅斯加入戰局,惡魔、艾比受到致命的傷害,寧死不屈的精神,吼聲四起,上前朝緹雅、內拉羅斯兩人衝過去。

  『啊啊啊啊!』

  艾比怒火,朝向緹雅揮出強悍一拳,內拉羅斯擋在前方,同樣的拳頭,七龍之威,遠遠的壓過艾比。

  「哼!要比力量嗎?喝啊!」

  內拉羅斯怒眼,雖然沒有印石之力,然而拳頭帶著至極的冰之力,拳對拳中,寒冰的氣息灌入艾比。

  艾比立刻收手,寒冰的氣息從拳頭進入身體,運起黑暗粒子,不帶印石的魔法之力,一瞬間就被黑暗粒子啃蝕殆盡,而這短短的幾秒,就是緹雅攻擊的最好時機。

  專心除去體內的冰氣,緹雅的白光刀刃,快速的兇很一斬,痛、痛的哀號。

  『嗚啊啊啊!不可能!妳明明沒有印石的力量,為什麼?為什麼能夠砍傷我?』艾比對著緹雅怒喊。

  「確實,我身體的印石都被卡歐斯給擊沉,無法發動,但是……正宗的『刀身』,就是印石。」

  『什麼!?』

  「這是村宗先生,為我鍛製最後的一把刀,這把刀上,灌注所有人的心意,技術以及……心願,所以……我絕對不能輸給你!」緹雅眼睛一瞪,龐大的印石之力,從白光的刀身散發而出。

  純白色的光芒,不屬於任何一種屬性,一種全新的力量,反映著緹雅內心的願望一般,純潔美麗的心靈。

  『可惡啊啊啊啊!諾瓦利斯賜予我的力量,怎麼能輸給妳!我才是征服一切的強者!』

  「吵死啦!」

  艾比揮動雙拳,內拉羅斯則是搶先一步,雙手掌握緊艾比的雙拳,力量的爭對,艾比掙脫不了內拉羅斯的力量。

  『該死的內拉羅斯,妳本來是諾瓦利斯大人的夥伴!竟然背叛他!跟這些下賤人種在一起!』

  「哼!你才跟本不配諾瓦利斯的夥伴,從頭至尾,你只是一個被利用的可憐人罷了!懂嗎?弱者!」

  『我是強者,如果我不是身受重傷,妳根本也不是我的對手!背叛盟友的妳沒資格說話!』

  「哈哈哈!不管如何,你永遠都是『弱者』,因為弱者都是借助他人力量而壯大,而不是自己真正的實力,真正的強者,是擁有實力,足以讓其他人認同,願意跟隨,展現出來的個人魄力,會深深的吸引人,這一點,緹雅足以被稱為『強者』,而你一直都是借助諾瓦利斯的力量,甘願墮落或得的力量,終究是『弱者』的象徵!」

  『你說什麼?』艾比內心一瞬間動搖,自己再怎麼努力,這個世界、天理,都認定自己是個弱者。

  內拉羅斯的話,深深刺傷艾比的內心,甚至無法否認任何一句話。

  沒錯……回想以前,總是與人保持距離,憎恨的心,仇恨的心,使他忘記了人的善良,沒有與其他人說過話,一昧的……只想復仇,沒有走出這個思維,沒有勇氣面對未知的世界。

  明明有改善的機會,明明有跟……自己姊姊相處的機會,卻被自己的母親不斷的阻擾,如果以前……

  自己有勇氣逃離母親身邊向姊姊求救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有今天這個樣子了?

  為了復仇,卻不斷不斷借助其他人的力量,自己從未學習過任何的技術,從未增進自己實力。

  其實很明白自己……是個弱者……罷了。

  動搖的心靈,力量緩緩的失去,感覺到艾比力量減弱,內拉羅斯馬上加強力量。

  「冰龍凍體!」

  內拉羅斯雙手發出強烈的冰氣,推開艾比之後,雙手掌打進再艾比胸口,瞬間的大量凍氣,灌入艾比體內,整個惡魔身體,逐漸凍結,一動也無法動,艾比眼睜睜的停留原地,看著……

  自己親姊姊、緹雅的最後攻擊。

  「弟弟、艾德 ‧ 瑪爾斯,由我解放你的靈魂,這是大家不斷鼓勵我、幫助我,他們的努力,他們的心願,這些感覺,好好體會吧!」

  緹雅雙手握緊刀柄,從刀身散發白光印石力量,聚集在刀身,閃亮的刀身,緹雅向前衝。

  內拉羅斯快速的移動到旁邊,讓緹雅對著艾比一對一。

  緹雅的刀擊,在艾比的眼中,彷彿有九個人的幻影,穿身而過。

  史特爾靈敏的光劍斬擊。

  夏莉溫柔的冰刃刺擊。

  卡歐斯兇猛的斬擊。

  伊麗氣質的魔法衝擊。

  村宗先生錘鍊的敲擊。

  北條勇氣的穿透一擊。

  伊連守護的打擊。

  李斯特研究的電擊。

  父王、修丹利爾嚴肅的正擊。

  九人的記憶,化成九道斬擊,全心全力的『緹雅』,揮出他們的心意,開創屬於自己的………………

  全新的滅刀式!

  秘奧義!

  「九頭龍閃!」

  九連斬擊,順暢無比,短短的一秒之中,一瞬間,灌入全力的九人意志在艾比身體內心。

  壹、貳、參、肆、伍、陸、柒、捌

  八角型的八道斬擊,最後的中心點,艾比的胸口中心。

  玖!

  原地操出的九道斬擊,不但貫穿艾比的身體,刀氣更是灌入體內,在由體內向外散出九道劍氣。

  達到十八連斬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

  十八 HIT !!

  招過

  寂靜

  散去的刀光,震醒昏迷的眾人,史特爾、夏莉、伊麗、卡歐斯,撐著重傷,看著戰場的最後一刻。

  不動

  沉穩

  緹雅手中的刀,緩緩離開艾比的身體,內拉羅斯一手叉腰,一手垂著,遠遠看著那兩個人。

  『這就是……我跟妳的差別……哈……哈哈……哈哈哈…………』

  「艾德弟弟……」

  『姊姊……再見了。』惡魔的臉貌中,艾比……對著緹雅,一個綻放的微笑。

  下一秒,艾比身體被切成四分五裂,全身化成大量的黑暗粒子,消失在半空中。

  飛散的黑暗粒子,如雪一般,落地那瞬間,化散而去,隨著黑暗粒子的飄散,紅與黑顏色的亮光,晚如地獄的場景,漸漸的退色,逐漸的……

  變回原來的水晶色彩,這緩緩變化,眾人都注視著,飄散的黑暗粒子,也漸漸變成雪白的光芒,緩緩的落地。

  緹雅伸手,輕輕觸碰落下的白色光芒,眼中映照的,弟弟艾德,有如被囚禁王城的房間,一成不變的……孤獨日子。

  史特爾、夏莉、卡歐斯、伊麗、內拉羅斯也觸碰那白色的粒子。

  艾比的記憶,宛如看在眼中,那孤獨、寂寞、一人待在房間,無法走出城外,憎恨的心,痛苦的心,希望有人來解放他,然而……

  一直都沒有人來,一直、一直……

  都沒有人來。

  直到最後……入魔而無法回頭。

  如果一開始……

  「我如果……一開始,就能跟弟弟在一起,就不會這樣了。」緹雅緩緩露出眼淚。

  內拉羅斯沒有任何話語,走到緹雅身邊,緩緩將手放在肩上。

  『姊姊,謝謝妳。』這是最後的光芒記憶。

  無法說出口的話語,這種形式的分離,緹雅靠在內拉羅斯的胸口前,緩緩的哭泣著。

  最後殘酷的戰鬥,是親自手刃唯一的姊弟親人,然而也是解放自己親人的最後一步。

  緹雅沒有後悔,也認為……這樣……

  是最好的。


  再見了,我的弟弟。


  心裡想過後,結束北方大地的最終戰。









  戰後,大家休息一陣子,傷口作緊急的恢復,全部人總算都恢復到原有的樣子。

  看見緹雅恢復,大家都樂不思蜀,當大家提到緹雅怎麼恢復的時候,緹雅總是紅著臉,什麼都不敢說,對於緹雅這一舉動,內拉羅斯偷偷靠進卡歐斯,快速的一拳,打在卡歐斯的腹部上。

  「噗!」卡歐斯忍著腹痛,嘴巴咬著鮮血。

  耳邊的細微話語,傳來了殺氣。

  「惡魔小子,你做了什麼?」內拉羅斯充滿殺氣的詢問。

  「沒……沒有什麼。」卡歐斯不敢說真話。


  黑帝斯:老實說不就好了?

  卡斯斯:我還不想死。


  「緹雅,這小子做了傻?」內拉羅斯叫了緹雅一聲。

  「卡歐斯他……他……」緹雅看向卡歐斯後,不敢直視,雙手捧著臉上紅著臉轉頭。

  緹雅的動作,讓內拉羅斯加強拳頭力道,快速的重打一拳。

  「咳!大……姊,我……會……死的。」卡歐斯雙手放在腹部,垂著身體顫抖著。

  「哼!看在緹雅被你救上,我就算了,你接下來怎麼辦?」

  內拉羅斯的細心一問,卡歐斯臉色沉重,在不被大家察覺下,偷偷的回應。

  「我會道歉的,畢竟我有我的使命。」

  「這樣啊……」

  短短一言,內拉羅斯對卡歐斯的眼神,知道……人總是無奈,面對現實,總是必須做出選擇。

  內拉羅斯沉默幾秒後,再一次快速揮拳打卡歐斯。

  「嗚……請……請饒了我……」卡歐斯腹部開始出血,緩緩的跪在地面上。

  「這一拳,是我替緹雅揍的。」

  看到卡歐斯跪下,緹雅慌張的上前。

  「卡歐斯!你還好嗎?傷口又出血了……」


  卡歐斯:是大姊揍的啊啊啊啊!我好想說阿、好想說阿。

  黑帝斯:還好你是用想的,真的說出去連我都遭殃。

  卡歐斯:好痛痛痛痛……

  黑帝斯:乖乖承擔吧。


  「沒事,休息一下就好了。」卡歐斯含著鮮血看著緹雅。

  「那傢伙不會這麼容易就掛,你們還是處理你們的事情吧。」內拉羅斯無情的說著。

  緹雅還是擔心看著卡歐斯。

  卡歐斯擠出笑容,讓緹雅放心後,自己做在地面上,專心用黑暗粒子療傷,內拉羅斯點點頭後,緹雅跑回史特爾、夏莉、伊麗身邊。

  四個人尋找汙染的中心點,也就是『惡魔、艾比』一開始站的地方,透過夏莉的感應。

  「大家,找到了。」夏莉所站的位子,就是中心點。

  「那就依照李斯特所說的,伊麗,拜託了。」史特爾對著伊麗說著。

  「好的,交給我吧。」

  伊麗與夏莉交換位子後,史特爾扶著夏莉離開伊麗身邊,緹雅也緩緩離開。

  伊麗高舉聖石法杖,頓時七彩的光芒閃耀著周圍,七色彩虹光芒,透過水晶體,整個空間一瞬間五彩繽紛,壯麗的美景,深深的刻印在每個人心中。

  「好美。」史特爾、夏莉兩人萬分感動說著。

  「好漂亮……」這是緹雅第一次見到的彩虹光。

  遠處的卡歐斯、內拉羅斯靜靜看著眼前的彩虹光芒。


  卡歐斯:黑帝斯,你還好嗎?

  黑帝斯:放心,有一段距離,而且反射的光芒沒有聖石力量,沒問題。

  卡歐斯:那就好,我可以欣賞這景色了。

  黑帝斯:我也第一次見到這麼漂亮的光芒。


  伊麗閉上眼睛集中精神,緩緩的、慢慢的,雙手將『聖石權杖』,放在地面上,透過聖石的力量,杖的最底端,陷進地面五公分,權杖穩穩的站立著。

  隨後,一個沉穩、成熟的女性聲音,在伊麗的腦中作響著。





  伊麗莎白‧克莉斯汀,妳是我唯一認可的人,只有妳,我願意將力量獻給妳使用,除了妳之外,沒有第二人可以使用我。

  等等,妳是誰?

  我名為『 亞爾薇特 』,聖女、伊麗莎白,我期待與妳再會的那一天,妳的力量雖然還小,然而潛力無窮,去看看這個世界之後,再回來找我吧,我相信那一天,我們能夠使出最強的力量。




  語畢,伊麗睜開眼,聖石的七彩光芒,全部透過權杖,灌入地底。

  權杖上的聖石,光芒消散,變的沒有任何光芒的石頭。

  權杖挺立再眼前,伊麗緩緩的離開權杖,一臉疑惑的眼神看向大家。

  「聖石沒光芒了?失敗了嗎?」史特爾上前緊張的,想要伸手觸碰聖石的時候。

  「不要碰!」這句話,內拉羅斯的吶喊,讓史特爾停下手。

  內拉羅斯上前,對著大家說明。

  「現在聖石的力量融入於地脈中,不斷解除侵蝕地脈的黑暗粒子,權杖是聖石的意識回歸的標記,現在誰都不能動。」

  說完後,內拉羅斯雙手一張,巨大雄厚的冰之力,築城厚厚的牆壁,將權杖封印再冰柱。

  等聖石的意識回歸,強大的力量就會震碎內拉羅斯的冰柱。

  「淨化的時間可能會很久,這段時間,我會好好的看管。」內拉羅斯自信滿滿說著。

  大家也都點點頭,然後看向沉龍領域、最深處。

  同樣森林領域的長長大門,再最深處。

  「這是……同樣大門?」

  史特爾上前觀察這扇大門,跟森林領域一模一樣。

  「跟森林領域一樣,夏莉可以開嗎?」史特爾對夏莉說著。

  「我試試。」夏莉也很驚訝,表示願意一試。

  「不用試了。」內拉羅斯冷酷的說著。

  「為什麼?」史特爾回問。

  「這座門是『 領域之門 』,地脈完全恢復後,才會讓這座門充滿地脈的能源,精靈族才有辦法開,現在地脈劣化情況下,這座門是開不了的。」

  「這樣啊……那通往世界樹,要等地脈恢復嗎?沒有別的方法?」

  「目前北方這裡不可能通了,其他地區我不清楚,或許可以尋找修復的地脈,從那裡進入。」

  「……卡歐斯。」史特爾看向卡歐斯。

  「我不是萬事通,不要用我會回答的眼神看我……。」

  卡歐斯摸摸自己的頭後,嚴肅的向史特爾說著。

  「內拉羅斯大姊說的,只是開起這座門的方式,在這座門後,還有一個巨大世界樹迷宮、『樹海領域』,能通往『樹海領域』一共五處,然而要開啟『世界樹的門』需要四大地脈的能源才能開啟,也就是說全地脈修復後,通過樹海領域,就能抵達世界樹,這是我目前知道的。」

  說出知道的部分,夏莉則雙手握緊胸口。

  「世界樹……我的故鄉。」

  「夏莉……」史特爾看著夏莉,那長途的心願,總算有了希望。

  卡歐斯接著說……

  「從我旅行到現在,『南方地脈』我修復了,所以我目的剩下『東方』,剩一條地脈未修復。」

  「剩一個地方了……」史特爾握緊拳頭。

  心中佩服,卡歐斯以惡魔之身,竟然能修復南方大國,頓時也才想到,自己的故鄉,為什麼比其他地方,侵蝕的還要慢,因為西方、南方地脈,西方未修復,南方卡歐斯則修復成功,因此才阻止侵蝕的速度。

  「東方……」七龍、內拉羅斯表情凝重。

  卡歐斯不言一語,沉默的帶過,因為那裡也有七龍的長老,現在凶多吉少,內拉羅斯閉上眼睛,也作好覺悟,接受這一事實。

  「史特爾、夏莉、卡歐斯……你們還要……繼續旅行嗎?」緹雅聽到大家說詞,最後……帶有不安的詢問。

  對於緹雅的詢問,大家互相默默無語。

  不是不回答,而是……還沒決定之後的路程。

  「好啦,你們好好回去休息,沉龍領域第四層,我替你們做了一座冰橋了,我要留在這裡。」

  內拉羅斯對大家拍了肩後,走到聖石的冰柱前,微笑說著。

  「內拉羅斯……」緹雅有點不捨的說著。

  「北方大地,謝謝您們了,冒險者們呦,你們的努力,我有使命的守護,希望……我們還能再見面。」

  對於離別的言詞,史特爾第一個上前。

  「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不需要其他的言語,史特爾代表性的說詞,其他人也點點了頭。

  「小鬼們!說好的喔!」

  這是第一次,大家看見那豪邁的帝龍,純真的笑臉。











  世界樹地脈,受到鎮壓、修復之後,史特爾、夏莉、卡歐斯、伊麗、緹雅走出沉龍領域第五層的山洞,外面已經是『 晴天 』,久違的太陽,再度照射大地,冰雪也漸漸的融化,溫暖的陽光,大家想受了一陣子。

  「好溫暖……真的、真的很久沒看見陽光了。」緹雅抬頭說著。

  「啊啊,這一切,真的……好漫長。」伊麗感觸也很深,那將近十年的日子,重返陽光的感覺,如此的美好。

  湖面也解凍,河水不斷的流動,內拉羅斯用冰的魔法,做好一座堅固的大橋,彷彿不受太陽影響,令人驚訝,因為冰橋內,有無數的石頭堆疊組合而成,活生生的冰之建築。

  是土、冰兩大屬性製作而成的橋梁,五人從橋梁回到第三層,然後……

  戰薩領要塞打過招呼後,回到『瑪爾斯帝國』休息。

  卡歐斯本來要離開,後來受到緹雅大大的邀請,也留在瑪爾斯帝國休息身體。

  休息過程中,大家互相聊天。

  史特爾、夏莉兩人,身為冒險者,決定到『東方』,繼續下一個旅程。

  伊麗則是在國內,解散了『羅姆教團』,忙著後續的處理,以及安撫人心,緹雅這幾天也配合而忙個不停。

  神父、也就是原本的國王,修丹利爾‧瑪爾斯,與自己女兒緹雅兩人,開始重建這個國家。

  瑪爾斯帝國,漸漸的重新建造,改頭換面,一天一天的恢復原有的活力。








  瑪爾斯帝國,某個角落處。

  「卡歐斯,你找我嗎?」緹雅慢慢的來到這個地方,卡歐斯已經等待許久。

  兩人靠近,嚴肅的氣氛中,卡歐斯緩緩的低頭。

  「對不起。」誠心誠意的九十度道歉。

  「欸?欸?」緹雅一時之間不清楚。

  「那一天,我為了救妳,我知道妳對我的心意,我當時也只能用這種方法,呼喚妳的心靈,但是……對不起,我無法喜歡妳,因為……我有我的使命,千言萬語,我無法跟妳在一起。」

  接吻的那刻,緹雅很開心,現在這一刻,緹雅不怪罪卡歐斯。

  「卡歐斯,我才要謝謝妳,救了我的心。」

  「緹雅……」

  「果然,被看出來了。」

  緹雅露出傻笑,甚至臉紅的,不知怎麼接話,卡歐斯則一臉無奈。

  「啊……啊……那個……」緹雅身體左右晃,遲遲不敢說的言語,一時之間說不出口。

  卡歐斯靜靜的,看著緹雅。

  「我真的很開心,我也不後悔,正因為有你們,我才能走到這一天,北方大地重返太陽的日子,我真的很感動,不只有卡歐斯,史特爾、夏莉、伊麗,大家、大家我都很喜歡。」

  緹雅雙手扣著,放在胸口。

  「我的初吻,獻給我最愛的人,即使無法陪伴著我,但我永不會忘記的,最後……能容許我任性嗎?」

  「恩。」

  卡歐斯點頭之後,緹雅大膽的上前,親吻了卡歐斯。

  來不及的反應,卡歐斯甚至只能呆滯原地,看著緹雅。

  「我喜歡你,卡歐斯,雖然無法在一起,我會永遠記著你,直到與你的相見那一天,我們……我……」

  告白過後,緹雅不知為何,淚水奪眶而出。

  「我會再回來見妳的,這個誓言,我絕不背叛。」

  面對卡歐斯一臉正經的說著,緹雅手指拭淚,傻笑的詢問……

  「嘿嘿,用什麼身分?」

  「朋友。」

  「我就知道……不過……我不後悔愛上你,我的初戀,我會好好珍惜的,卡歐斯……一定,一定要回來喔。」

  緹雅伸出了小指。

  卡歐斯閉上眼睛一陣子後,伸出小指,與緹雅打勾勾。

  這個『誓言』,絕對要達成。

  這是……卡歐斯的心願。








  又過了幾天後,史特爾、夏莉、卡歐斯在瑪爾斯帝國的大門口。

  「結果變成這樣阿,你們兩人確定要跟我一起行動?」卡歐斯在一次認真詢問史特爾、夏莉兩人。

  「啊啊,這一趟北方大地,我總算清楚這個世界的模樣,我們目的一樣,而且我也跟你約定好,要一起去世界樹,那裡也是夏莉的故鄉,既然知道怎麼進去,我想我們就一起行動吧,彼此也有照顧。」

  「哈,真是的,嘛嘛,我也不討厭就是,那我就不客氣加入你們行列了。」

  「請多多指教,卡歐斯。」夏莉一旁微笑說著。

  此時,緹雅作為瑪爾斯帝國代表,上前與大家告別。

  「這段日子,真的很謝謝你們,我代表瑪爾斯帝國,非常感激你們付出的一切,你們所作的一切,我會好好記載在歷史上,絕對不會忘記你們。」

  緹雅開朗的表情,從未有過,大家看到現在的緹雅,她……更堅強了。

  「緹雅!」夏莉上前緊緊抱住緹雅。

  「夏莉,對不起,其實我想跟你們一起旅行,可惜……我太愛這個國家,因此我要跟爸爸,一起重建這個國家。」

  「加油喔,我相信緹雅會建造出一個更好的國家。」夏莉近距離看著緹雅。

  「我會的,我會好好創建,等你們再次來到北方大地,全新的國家等著你們。」

  「恩!」夏莉開心的微笑。

  「我也期待緹雅的國家,我們會再回來的。」史特爾下了誓言。

  「嗯,我們未來再會吧。」緹雅向史特爾,致敬的回應。

  另一方面,李斯特則是單獨上前跟卡歐斯對話。

  「卡歐斯,這個國家,謝謝你的付出,保重了。」

  「我只做我做得到部分,剩下還要靠你們,李斯特,我相信以你的才能,能幫助緹雅重建一個好國家。」

  「我會的,這一次,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說的好。」

  卡歐斯一掌拍了李斯特的肩,繼續說著。

  「不管星球如何變化,科技如何進步,我只想說,別重蹈覆轍,地球的末日,是很好的警惕了。」

  「我知道,要穩住星球,科技不能太發達,人口不能過剩,這個世界具有意識,因此人類的生活,也該被限制,不能像地球那樣,毫無節制,這一點,我會銘記在心。」

  「恩,希望你能流傳後世。」卡歐斯默默說著。

  「謝謝你,也對不起,讓你背上殘酷的命運。」李斯特萬分抱歉。
 
  「換個方式想,這可是世界第一,難得人生波折呢。」

  「哈哈,這可是屬於你的時光,我相信……你的一切,特拉希爾絕對會記住你的。」

  「謝謝你,那麼我走了。」卡歐斯告別。

  「一路保重,希望我還能見到你。」

  兩人談完話,緹雅看向卡歐斯,兩人默默無語,史特爾、夏莉、李斯特也紛紛避開。

  察覺到其他人的用心,卡歐斯都嘆氣了。

  「唉,他們真是的。」

  「嘻嘻,他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事呢。」緹雅微笑說著。

  「…………我會回來看妳的,創造一個好國家吧。」

  「這句話,我會更加努力的。」

  「別努力過頭,凡事不求急。」

  「卡歐斯其實很體貼呢,我會的。」

  「哈哈,緹雅、我走了。」卡歐斯微笑說著。

  「一路小心。」緹雅帶著笑容。

  短短幾句話後,已經足夠了。

  史特爾、夏莉、卡歐斯,面對瑪爾斯帝國的大家,不斷的揮手。

  緹雅、李斯特、神父( 修丹利爾 )、村宗、北條、阿魯亞妹妹、帕利斯、修女( 珍妮 ),也在城門口,大聲大聲的喊著

  『再會了!』
  『再見!』
  『一路小心!』
  『要回來喔!』

  等等無數的語言,短暫的相處,離別的不捨,大家互相告別後。

  史特爾、夏莉、卡歐斯三人,再一次

  踏上旅程。










































































































  離開瑪爾斯帝國不久後,三個人踏上旅程一段路。

  遠方,看見一名女性,持著一把魔法杖,一身法師服,背著行李,遠遠的等待史特爾、夏莉、卡歐斯的出現。

  三個人見到這一名女性。

  「欸?」史特爾有點驚訝。

  「不會吧……」卡歐斯一臉驚嚇說著。

  「該不會……」夏莉也滿吃驚的。

  這名女性緩緩靠近,向三人認真的說著。

  「幹嘛啊,一臉都很驚訝的樣子。」女性有點不開心說著。

  「等等,妳不待在瑪爾斯帝國嗎?」史特爾回應說著。

  「羅姆教團解散了,我也沒有聖石,一直以來依靠瑪爾斯王城,羅姆教團過著生活,現在都失去了,我在城內也很難生存。」

  女性冷漠的回應。

  「緹雅不是在嗎?跟著緹雅不好嗎?」夏莉一臉問號問號的說著。

  「嗚……我不想給緹雅添麻煩。」

  「總之,無法使用印石的妳,基本上就是給緹雅添麻煩。」

  卡歐斯直接的話語,讓女性害羞起來。

  「嗚,你不要這麼直接啦。」女性有點生氣說著。

  「啊哈哈……不過這樣也好啊,多一個人旅行,也多一人力量。」

  史特爾沒意見的說著。

  「我可以在旅行,慢慢教妳基礎的魔法。」夏莉跑過去,握住女性的手。

  「夏莉……謝謝妳。」

  「也是,我也沒意見。」卡歐斯也贊成。

  「謝謝大家。」女性向三個人說著。

  「未來的旅途,請多多指教。」史特爾向女性說著。

  這名女性,重新擺好姿勢,慎重的,向史特爾、夏莉、卡歐斯,很成熟的,很尊敬的行禮。

  「小女不才,伊麗莎白‧克莉斯汀,請大家多多指教。」

  瑪爾斯帝國的聖女,『伊麗』,與大家一同,展開新的旅程。



北方大地 篇 END






































為各位挑選『片尾曲』,請搭配使用。


挑選自: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主題歌  「天壌を翔る者たち」


字幕翻譯: okinadog 的小屋













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艾爾斯凱

最後一篇竟然花了我兩天多的時間,總共超過十個小時,我的天阿~~~~~~

不多話

世界樹傳奇,迎來第二部的結束,非常謝謝各位讀者們的支持。

真的是太感謝感謝~~~~大家的支持。

比起第一部,第二部訂閱數量增加,實在很讓人眼淚掉下。

第二部從11月的15日開始寫作,直到今天2月5號,短短的三個月,寫完這一章節。

本來預計要再1月完成,沒想到拖了這麼久才結束

不過北方大地篇章,總算告了一段落,非常感謝奉獻『GP』的讀者們。

再一次,非常非常謝謝大家~~~~~~

回想起來,北方大地這一篇真的很不容易,這一章節,是以『亡國』為題材寫作

描述一個全世界科技最發達的國家,竟然最先迎來了終結之刻。

在旅程,冒險中,『 卡歐斯 』這個轉生角色,也出現了真正的意涵,努力尋找的真相,卻是另一個使命的開始,這個角色,也實在很讓我花心思。

可惜描寫人物的感情、行動部分,真的欠缺火候,這一點,作者我~~恩,很明白。

我會繼續加油~~~

至於有沒有第三部........

痾...........這個問題自己都很尷尬,有沒有我不敢跟各位保證,因為要用什麼題材發揮第三篇章,也是很重要。

暫時不會有第三篇章,我想是的。

如果各位讀者喜歡我的『 世界樹傳奇 』,不訪留個言,給個GP,都是我創作的動力~~~~~

我想直到過完年後,才會想動筆吧。

我用WORD,看一下第二篇的字數.............

哇賽.....................

哇勒~~~~~~~~~~~

天阿~~~~~~~~~~~~~~~~~~

真不敢置信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字數,超過、超過!


20 萬字數


自己都嚇到了,北方大地~~~真的~~~寫的太長了~~~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觀看,每一篇的留言,都是我的創作動力,與讀者們的互動,其實很有意思

歡迎大家的留言,當然故事內容不好的地方,也可以提出

日後,有時間,我會好好修改。

不知道各位讀者,對於北方大地,有哪些喜歡的點,能留個言給我知道嗎?

該不該來挑戰一下娛樂、搞笑性質呢(๑•́ ₃ •̀๑)

最後

謝謝讀者們的觀看到最後(敬禮~~~~)

(」・ω・)」うー!(/・ω・)/

那麼~~~





有機會的話,第三篇開始,我們再見面吧。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9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世界樹|異界|轉生|戰鬥|黑暗|寫實|自創|現實

留言共 6 篇留言

虚ろな光
有點長 我得分段 我會再補感想給你

然後這段時間看下來 我在你身上看到了我遺失已久的動力

但遺憾 我卻不知道能不能找回來

雖然只是你的訂戶 一路以來...也不是說長時間的陪伴 但我有感覺到你為了自己而創作的努力與認真

以後也會再支持你

加油^^

02-06 10:51

艾爾斯凱
非常謝謝妳時常留言給我^_^,雖然很可惜,畢竟人長大就要工作,工作後的疲累我也很清楚,不過多少有空閒可以試試自己興趣的事情,隨心所欲的~~請加油喔~~非常感謝妳的支持與觀看^_^,非常榮幸有大大的陪伴第二部這個作品02-07 20:12
虚ろな光
緹亞最後那一擊超有畫面

感情的流動也很漂亮的傳遞

怎麼說 這是非常棒的寫法 如果要轉成動畫 恐怕不用花太多功夫就能還原90%了 厲害

然後我是中途加入的 照這樣看 緹亞是主角@@?

02-12 13:19

艾爾斯凱
非常謝謝您的支持^^,雖然很希望也夠動畫,不過這應該不太可能的事情,阿哈哈~~~雖然主角的設定是史特爾,不過第二部確實著重於『 緹雅 』這個角色,因此要說第二部主角是緹雅,其實也沒錯喔[e19][e19]02-12 22:41
虚ろな光
我中間還沒補上

所以夏莉登場是什麼狀況還不知道XD

不過夏莉是我在世界數裡面最喜歡的角色 因為那個天色(被狂打

的確耶 第二部後面 雖然各方有精采表現 不過對於緹雅在後期的內心似乎著墨較多

從黑化到蘇醒之類的

02-13 13:02

艾爾斯凱
大大其實喜歡天色的那一位....(ㄎㄎ笑~~~),希望下一部開始,請多多支持^_^,感謝您一直以來的GP~~~02-13 21:03
花玥
大大太猛了,我相信第三章會更精彩
不過北方大地就三個BOSS存在,其中還有兩條龍,看到對龍戰就覺得龍這生物惡化後也太扯,更想到說還有五條龍在尤克特拉西亞上,希望史特爾一行人能順利擊破,然後在第五層時提到那道門,是地脈回覆後「精靈族」開啟,那葉月那裡的迷霧之林打通後,缺乏精靈族的啟動同樣也可通向世界樹?
然後跟樓上一樣,超喜歡夏莉(我不是天色喔XD)希望未來能看到夏莉跟史特爾的更多聯合技

04-05 13:23

艾爾斯凱
非常感謝您收看『 世界樹傳奇 』這篇小說,在此奉上萬分的謝意,非常感謝您~~

葉月的迷霧之森,會留在以後當作伏筆,也可以另開外傳進行寫作,算是比較有野心的伏筆,巴魯、摩妮雅兩人繼續的冒險,目前還沒有構思那邊的故事,這點讀者請抱歉。

基本上原理,『 領域之門 』一定需要精靈的力量才能開啟,所以迷霧之森會不會遇到別的精靈,噓~~~~故事總是有意外的發展嘛XDDD

謝謝大大支持女主角、夏莉,我可以感受到其他人的惡意視線XD

卡歐斯:我呢我呢?
史特爾:男生果然不受歡迎

阿哈哈XDDD

謝謝支持!作者我會加油~~~~04-05 22:24
花玥
回應給 艾爾凱斯
在你回復中提到"迷霧之森會不會遇到別的精靈,噓~~~~故事總是有意外的發展嘛XDDD"
但根據文中,大大寫到精靈族因地脈變動,且又發生戰爭才把夏莉/琳姊丟出來,還有一點是夏莉的擔心中:精靈族出現惡魔,我想現在的精靈族大概..大概也所剩無幾了,所以真的葉月出現精靈,似乎只剩在玄武大哥手中的琳姊了吧?

04-05 23:12

艾爾斯凱
咳……大大好強……內容恕我無法詳說,給認真的大大們(  ̄□ ̄)/ 敬禮!! <( ̄ㄧ ̄ )04-06 00:02
花玥
哈哈,我想應該跟我一口氣把它看到這裡來有差吧

04-06 08:00

艾爾斯凱
還請多支持喔^^,謝謝您的觀看04-08 1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樹傳奇 69 庫利緹... 後一篇:今天的審判長 01 少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