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L】提拉米蘇的愛 58

作者:森璟│2018-02-05 21:09:36│巴幣:26│人氣:203




「妳怎麼會傷成這樣!?」林宥婷看見好友的手臂上有明顯被刀劃傷的痕跡,滑落的鮮血染紅了手上的契約。

段千悠搖搖頭,沒有想解釋的意思,當她注意到堂本曦臉上紅著一片,很好,她絕對不會讓項秋雨活著走出這棟別墅。

「把曦帶走。」段千悠拉下臉上的面罩,丟在一旁,冷眼直視著項秋雨。

林宥婷和堂本曦離開之後,項秋雨一手壓著腹部站起來,從身後的抽屜裡拿出一把槍,槍口對準段千悠的心臟。

「一個人過來,根本是找死。」項秋雨用手背抹去嘴角的血,嘲笑著段千悠的蠢。

「是這樣?」段千悠脫下外套,綁在腰際上的,是一整排的炸藥。

段千悠身上的東西讓項秋雨愣了一下,隨即又不以為意的說﹕「那又怎樣?只要我早一步開槍殺了妳,妳是不可能傷到我的。」

「要不要試試?」

「什...什麼?」

「看見這個了沒有?」段千悠指著胸前與炸藥連接的一條紅色管線。「只要它一偵測到我的心跳停止便會馬上爆炸,怎麼樣?試試?」


項秋雨啞口無言,驚恐的看著段千悠。


「你真的以為我這麼蠢?會單槍匹馬的,什麼準備都沒有就來對付你嗎?」段千悠冷哼一聲,又說﹕「唉,項爸還真可憐,養子居然變成這副德行,我看他大概後悔當初收養你了吧?你這個不孝子。」

「妳閉嘴!」項秋雨惱羞成怒的說。

段千悠聳了聳肩。「殺人,買賣毒品,下藥迷姦女人,為了得到項氏還把項氏一家人給關在房裡,逼他們把公司交給你。我說項秋雨啊,你就是這樣報答養育你三十年的父母嗎?」

「我叫妳閉嘴!!」項秋雨因激動的緣故,拿著槍的手開始顫抖,他用空著的手從口袋裡翻出手機,打算叫幾個小弟來處理眼前的瘋子。


段千悠悠哉拉了張椅子面對項秋雨坐下,她用膝蓋想都知道他想幹麻。「搬救兵啊?」

當然項秋雨沒有回應她,他打了好幾通電話都轉接到了語音信箱,不死心的繼續撥打另外幾個小弟的號碼。

「你們房間的隔音設備還真好,剛剛外頭的慘叫聲都沒聽見啊?」段千悠張狂的大笑著。「放棄吧,你通訊錄裡的小弟不可能還有活著的。」

「妳...妳到底想要我什麼?」項秋雨慌張的問。

「唷?這句話該是我問的吧,你在我的原料裡放了毒品,還拿了份該死的契約帶走我的女人,你想要段氏是不是?不好意思,你連踏進段氏大門的資格都沒有。」說著說著,段千悠拿出了先前林宥婷給的遙控器,在項秋雨面前晃了晃。

「我在你的車、噴泉的雕像上、後院的涼亭,還有這棟別墅的各個角落都裝了炸彈....」

「別在那裡唬人了,我才不會相信你的這番鬼話!」項秋雨提高音量,也算是在幫自己壯膽。

「是這樣?」段千悠挑起一邊眉毛,手指按下了遙控器的第一個按鈕。

「雕像。」語畢,發出了一聲爆炸聲,前院的雕像被炸成了一顆顆石塊,有些小石塊還因爆炸的衝力飛上了幾公尺高的高空,別墅靠近外頭的窗戶也被震破。


段千悠像是點名般的一個一個念著,之後伴隨著的都是一聲聲震撼的爆炸聲。


「接下來...」就是別墅了,段千悠的手指移到最後一個按鈕。

「妳到底想要怎樣!?」項秋雨用一臉快哭的樣子說。

「很簡單,我要的只是你的死而已。」段千悠站起來平視項秋雨的眼,她眼裡的冰冷和殺意讓項秋雨害怕的顫抖了好大一下。

「我殺了你這個敗類說不定總統還會頒個獎狀給我呢,段千悠-為民除害的英雄,多響亮的名號,你說是不是?」

段千悠很早就看出這傢伙的弱點了,就是怕死,她上前一步抓住槍管用力的抵在自己胸前。

「怎麼了,不是想殺我嗎?開槍啊!」


「碰!!」










別墅外的一群人聽見了這聲槍響還有段千悠的慘叫,全都怔在原地,盯著別墅裡唯一有亮燈的那間房間。

「天啊...」堂本曦用手背摀住嘴巴蹲了下來,壓抑不住情緒的淚崩了,剛剛的慘叫就像一把利刃狠狠刺進她的心裡。

「怎麼會這樣?爸不是進去了嗎,為什麼還會出事?」林宥婷抓了一個小弟問話,她的臉上同樣掛著兩行淚。

「這...」被抓住的小弟不知該說些什麼,和段千悠多少有些交情的他也一樣難過。


林宥婷無力的垂下雙手,轉頭看著眼前的一片狼藉,她不是保證過不會讓自己出事嗎?不管!她現在就要進去斃了項秋雨!


一旁的小弟眼明手快的上前架住林宥婷,沒想到她的力氣大到需要兩個男人才拉得住,動彈不得的林宥婷悲憤的放聲大哭,她失去的可是一個陪伴她走過十幾年的好友啊...




「媽的!!」

「咦?」

眾人望向聲音的源頭,看見段千悠和宥婷的老爸-龍哥,一起從別墅走了出來,走了沒多久又聽見段千悠生氣的說﹕「我恨死項秋雨了!我要回去鞭屍!!」說完又折回去。

龍哥一把將段千悠抓回來。「好了別鬧了!」

「可是真的很-」段千悠又發起牢騷來。

堂本曦看見自家愛人平安無事的走出來,想立刻上前給他一個擁跑,其他好友和小弟們也是一樣,一大群人往段千悠的方向跑去。

段千悠趁龍哥不注意時搶過他手中的槍,對著大家說﹕「不要過來!!」

大夥見狀緊急煞車停下腳步,不敢相信段千悠居然拿槍指著他們。

「千悠你冷靜點啊!把槍給我!」龍哥緊張的說,剛剛段千悠搶過手槍的同時也退到了幾公尺外的地方,現在誰也沒辦法輕舉妄動。

「你也別過來!」段千悠回。

「小悠...」堂本曦擔心的看著段千悠,她往前走了一步。

「曦,離我遠一點!」段千悠往後退了好幾步。

「小悠,你別這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大家有話好說嘛!」林宥婷走到堂本曦的身旁,以同樣的眼神望著段千悠。

段千悠眉頭皺得死緊,警告似的說﹕「你們不要過來!不然我會讓你們比被子彈打中還要痛苦!」說到這裡段千悠突然摀住嘴巴,丟下手槍衝到左邊的樹林裡。







一行人跟了過去,樹林裡不斷傳出嘔吐的聲音,打開手電筒當作照明,很快就找到撐著樹幹專心嘔吐的段千悠。


「嘔....」段千悠真是受夠了!她恨恨恨!恨死項秋雨了。

把肚子裡的東西吐乾淨後段千悠用手帕擦了自己的嘴,不悅的說﹕「我就說了吧!沒有什麼比被嘔吐物濺到還要痛苦的。」

「妳這個...笨蛋!」堂本曦奔進段千悠的懷裡哭了出來,段千悠則是溫柔的拍著她的背安撫她。

其他人很識相的先回去善後,林宥婷把龍哥拉到一邊,小聲的問﹕「你們剛剛到底在裡面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小悠會吐成這樣?」

龍哥抓抓自己的頭髮,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說起來這好像也算我的錯。」

「你的錯?」

「我剛才進去的時候順手拿了項秋雨小弟的槍,找到千悠後看見她抓著項秋雨的槍扺在自己胸口,我一時火氣上來就朝項秋雨的下體開了一槍。」

「嗯哼,這跟她會吐有什麼關聯?」

「噴出來的血濺到她的鞋子。」

「嘔...」林宥婷也想吐了,被項秋雨下體噴出來的血給濺到是多麼可悲的事。




總之這件事算是圓滿落幕,結束後項家人還特地過來向段千悠等人道謝,他們已經被項秋雨關了至少快半年,都快悶出病來了,聊了一下段千悠才知道,項秋雨從十八歲開始就結交一些黑幫兄弟,忤逆爸媽,項爸項媽可以說是“切心”了,這種孩子不要也罷,反正他們還有個孝順的兒子可以繼承家業。


「曦...」

「嗯?」

「項秋雨有沒有對妳那個?」

「哪個?」堂本曦不解的歪著頭。

「就是用他骯髒的下體....」段千悠自己說著又差點吐出來。

「沒有。」

「真的?不是為了不讓我擔心才說沒有吧?」段千悠懷疑的看著堂本曦。

「妳就這麼希望我被別人那個?」堂本曦沒好氣的捏住她的耳朵,慢慢的施加力道。

「沒有啦,因為我看見妳的衣服被...我以為我晚來一步,我很自責,差點要跟項秋雨同歸於盡了。」段千悠忽略耳朵上傳來的疼痛,緊緊的抱住堂本曦。

堂本曦無奈,卻也心疼地揉了揉她的髮絲。

「我愛妳。」堂本曦在她耳邊輕聲說。




離去前段千悠按下了遙控器的最後一個按鈕,整棟別墅變成了不值錢的殘骸。



回到她們共同的家,一進門堂本櫻就抱著自己的妹妹跳上跳下的,段千悠則是先進浴室裡洗去一身的血漬,累了整整五天的她洗完澡後已經沒有任何精力可以耗費,眼皮重的像是有顆大石頭壓在上面似的。


「先擦完藥再睡!」看段千悠為了她累成這樣她也很心疼,雖然傷口不深,但是不能不處理!

「嗯...」段千悠把頭靠在堂本曦肩上,乖乖的讓她替自己上藥。

「好了!」

「等一下。」段千悠從醫藥箱裡拿出了一條藥膏,擦在堂本曦還有些紅腫的臉頰上。擦完後還順勢吻了她一下。

「完美!」


段千悠倒回床上,馬上就進入夢鄉,堂本曦把燈關掉後也爬上床,鑽進段千悠懷裡,而段千悠翻了身環住了她的腰。


今晚,兩人難得能一夜好夣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8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提拉米蘇的愛 5... 後一篇:【GL】提拉米蘇的愛 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