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GL】提拉米蘇的愛 57

作者:森璟│2018-02-05 21:08:44│巴幣:16│人氣:185




工作一整天,楊瑞恩揉揉自己疲憊的眼睛,看向跟她有相同情況的李薇。「妳說,執行長幾天沒笑了?」

「嗯...」李薇一手撐著下巴,認真的回想。「大概有...五天吧。」

是的,已經有五天的時間段千悠的嘴角完全沒有上揚過,而且還一天比一天嚴肅,一天比一天冷淡,讓李薇和楊瑞恩兩位小秘書都開始擔心段千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還是遇到什麼困難,整個人才會變成這樣。

「突然有點想念她不正經的樣子啊...」楊瑞恩感嘆的說。

「是啊,現在這股低氣壓真是壓得人喘不過氣呢。」李薇點頭附和道。

這個時候林宥婷匆忙的走進段千悠的辦公室裡,後面還跟了大批人馬,每個人都穿著一身黑色勁裝,看起來還真像特務。

「小悠!」

「怎麼了?」段千悠放下手中的資料,不知道什麼事這麼急讓她親自到公司來找自己。

「項家的傭人說,項秋雨已經查出來貨是我們劫的,現在脾氣暴躁得很,曦可能有危險。」早在五天前林宥婷就收買了項秋雨身邊的所有人,包括管家、傭人、秘書等,隨時都在回報訊息給她們。

剛剛某位傭人打了通電話給林宥婷,說項秋雨看堂本曦的眼神很奇怪,似乎意圖把怒氣發洩在她身上。

「叫傭人們想辦法拖時間,我要妳裝的東西裝好了沒有?」段千悠拿起自己的西裝外套穿上,邁步走出辦公室。

「裝是裝好了,如果可以...最好不要用,好嗎?」林宥婷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黑色小型遙控器遞給段千悠,她也注意到段千悠的態度有所改變,不過才短短幾天而已...

「放心,我不會讓自己受傷的。」接過遙控器,段千悠給了她一個微笑要她別擔心自己。



一行人一路狂飆至項秋雨的別墅,路途中林宥婷已經先讓自家那些訓練有素的駭客們癱瘓了別墅附近所有的監視系統和保全系統。段千悠換上了跟其他人一樣的衣服,帶了手套和面罩,雖然說是來救人的,但怎麼看都像個歹徒...

項秋雨家的小弟還真不少,看上去起碼有二三十個,段千悠安排了幾個人帶著裝有消音器的槍枝爬上別墅外圍的術上等著。而她和其他人則是悄悄到了圍牆外,鎖定目標後...


「行動。」林宥婷透過無線電傳達訊息給所有待命的人。


庭院裡的小弟瞬間倒地,段千悠和林宥婷跟著其他人翻過圍牆之後,迅速往裡頭衝過去,中間撂倒幾個小混混之後兩人爬上由傭人從樓上丟下來的繩子。

別墅裡慘叫聲四起,傭人們趁亂逃走,剩下的小弟們則是拿起小刀和棍棒硬著頭皮和林宥婷的人對打,不過小混混怎麼可能打得過一群經過專業訓練的精英?混混們還沒碰到人家一根寒毛就先被對方一刀割破動脈,倒在地上噴血了。

至於林宥婷為什麼沒收買這些小混混們呢?當然她也是有調查過他們的身分背景,不是通緝犯就是有前科,殺人放火,劫財劫色的都有,這種人就不需要手下留情了,林宥婷特別交代過,要給他們死得難看一點。

她最討厭劫色的人了。

另一邊的林宥婷和段千悠在漆黑的走廊摸索著,尋找項秋雨的書房,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是給他找到了,段千悠打開小型手電筒一個一個抽屜慢慢翻找著那份契約,林宥婷則是到另一邊找項秋雨的人。





「你走開!」堂本曦好不容易掙脫項秋雨抓著自己的手,大聲喝斥著。

「幹麻這麼兇呢?反正兩天後我們都要結婚了,這種事遲早都要做的不是嗎?」項秋雨揚起嘴角輕浮的說著。

「我寧死也不想被你這種人玷汙!!」堂本曦視線飄向她放在床頭的防狼噴霧,趁著項秋雨不注意時撲到床上伸手想拿起那些噴霧。

沒想到項秋雨的反應快了她一步,在她拿到噴霧前一刻也撲上床抓住了她的手。

「口口聲聲說不要,沒想到其實艇心急的嘛!」

「放開我!!」堂本曦掙扎著,但是雙手被項秋雨的大掌給緊緊固定住,只好抬起雙腳往他身上踹。

「啪!!」火辣辣的巴掌打在堂本曦臉上,項秋雨不悅的說:「不想挨打就給我乖一點!!」

「你想得美!」

「啪!!」又是一掌。

項秋雨把這幾天所受的怒氣全發洩在堂本曦身上,他開始拉扯她的上衣,被扯破的衣服被他丟在一旁,項秋雨空著的手隔著胸罩覆上她的胸,粗魯的揉捏著。

「不要碰我!!」堂本曦扭動著自己的身體,胸部上傳來的噁心感讓她想反胃。

房門這時被人踹開,來人把項秋雨從堂本曦身上拉開,戴著指虎的拳頭紮實的打在項秋雨臉上。

「去你媽的畜生!」林宥婷指著項秋雨罵道,趁他倒地不起時又在他腹部上補上一腳。

林宥婷來到床邊,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堂本曦身上,見她還未從驚嚇中回覆過來,心疼的將她收進懷裡。

「沒事了...沒事了。」

「小悠呢?」呼吸平穩後堂本曦抬頭問。

「她...」她也不知道...


段千悠隨後也趕來了,只是她沒想到看見的會是這樣的慘狀,看了一眼地上殘破的衣服,還有衣衫不整抱著肚子哀嚎的項秋雨。


這混帳,居然動了她的女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8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G】當我需要你 - ... 後一篇:【GL】提拉米蘇的愛 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