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繪圖】女僕!籠庭のクックロビン

作者:皮可子Piko│2018-02-04 17:12:21│巴幣:518│人氣:389
長版女僕裝才是正義!!其他都是歪魔邪道!!!(不要啊#
長版女僕裝其實不好畫……上一篇的艾比也有一個女僕裝版本但是我覺得有點畫砸了XDXD

嗯……總之最近的心情因為玩了這款遊戲,難得變得起伏很大。
雖然是生肉而且又是文字遊戲啃得很累,但是打完劇情後滿想哭的QQ推薦看的懂日文又喜歡文字遊戲的朋友可以玩玩看。


還有個濾鏡版本(解析度是迷

-------
近況報告  

最近一直在製作遊戲的進度,(A.I記憶女神那部分),老實說製作日誌什麼的真的不太清楚怎麼下筆,因為工作滿雜的,可能美工、規劃、劇本、程式都要自己弄,一種要記錄的東西太多反而無從說起的概念。
但是日後還是得學著紀錄自己的工作,這樣也方便未來的自己審視與進步。
近期也因為一些事身心狀況不佳……很多事情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等到把思緒好好整理過後會放上來的。
謝謝大家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7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籠庭のクックロビン|電繪|手機遊戲|女僕

留言共 3 篇留言

菲特/Zero
我感覺...黑髮那位女僕是不是壞掉了(°∀°)?
辛苦了,加油~

02-04 18:02

天黑黑黑黑黑黑
沒錯,長版就是正義!

02-04 22:38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那個眼睛是怎樣WWWWWWW

02-14 0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ei2108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同人彩圖】無名商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