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風間千景線

作者:薇兒│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2018-02-03 23:09:00│巴幣:6│人氣:3294
  在個人線會洗白一點是理所當然的事吧!風間的路線基本上就是追在新選組後面跑然後見證他們的生與死,也由一個完全瞧不起人類的鬼族老大漸漸改變了對新選組的感覺。(雖然他依舊討厭人類就是)
風間千景
CV:津田健次郎
  基本上這個人嘛不怎會說好聽話,在趕路的時後看到千鶴一臉快掛掉的感覺,找了個荒廢小屋說著她不休息的話隔天會拖累整個行程。
  千鶴小姐到底有多廢柴呢?住在江戶的時候跟在新選組屯所她幾乎都沒有自己生過火(住江戶時還是直接去隔壁借火的)
  風間:妳閉上嘴乖乖坐著,一會就會暖和起來。
  嘴上是用罵的,但還是用著打火石在點火。

  是說做為用慣打火機的現代人,叫我敲打火石生火還是鑽木取火我絕對辦不到啊!(科技果然始終來自於人類的惰性)
  兩人共處一室不找點話題來聊也太尷尬,所以千鶴問著關於鬼族的事,以及風間對雪村一族知道些什麼?
  風間:我也不知道鬼族到底什麼時候誕生又是什麼時候住在這個國家的......,鬼族和人類的歷史充斥著不睦與鬥爭,若是人類與鬼族單對單,毫無疑問是鬼族比較強,但人類有著數目上的優勢,無論老虎有多強,牠能狩獵的獵物也有限,而人類的慾望卻是無窮無盡的,於是......過去的鬼族們決定消失在人類面前。
  不過也有些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的鬼族會出來刷存在感,所以那些出現在人類世界中鬼的傳說的鬼,大概就是這一類的。
  千鶴小姐在此展現了難得的女人羞澀,覺得自己姑且算是個女的,跟風間在同一個地方睡好像有那麼一點......。(我說妳要不要回去看一下上一條線的自己?)

  只不過對風間來說嘛
  風間:希望我夜襲妳嗎?......說笑的,在妳心裡難道我與野獸無異?(至少在前面幾個男人線裡感覺不出來你是正派人士就是)
  風間:鬼族注重形式和古老傳統,在舉行婚禮之前我不會出手的,放心吧!

  不過這男人也很彆扭,千鶴醒來以他的坐姿判斷這人大概守了一夜的火,所以必須跟他道謝。
  風間倒不覺得自己做了什麼需要人家道謝的事就是。
  在天霧的建議以及千鶴的撒嬌要求之下,風間沒有直闖敵營過關口,而是選擇繞路走,嘴上還是嫌棄千鶴走沒幾步就上氣不接下氣,但為了千鶴已經沒什麼胸部的身體仆街撞地撞成凹進去的,風間還是拉了她一把。
  女性鬼族雖說受傷復元很快,但體力及臂力都跟人類女人是一樣的,所以基本上女性鬼族都是住在里之內不出里半步,由男性鬼族全力保護。
  千鶴感覺到這人不會用講的只會用做的這一點,和新選組的感覺有一點點相似。
  雖說嘴很壞,說著新選組蠢到在伏見好不容易撿回的命又跑去送死,又唸著他只是跟八瀨的公主約定把千鶴帶到江戶來,千鶴弱的要命就不要出來添亂了,扔下千鶴叫她不要再管這件事,但女主角就要夠雞婆,再度回到老家又被綱道給堵到。
  千鶴問著綱道他不是想救人才會學醫的嗎?綱道似乎默了一下,不過他說的話有幾分道理。
  綱道:不管醫學再怎麼進步,人類還是會用更快的速度製造出武器然後引發戰爭再互相傷害,這樣一來一定會不斷出現像妳跟薰那樣的孩子,不能讓這種愚蠢的東西治理國家。
  所以只要妳跟羅剎生下孩子一定就能生出最強的種族......
  只要他後面這句話不要再出來,我還蠻認同他這段話。
  風間出現,這人把千鶴當肉盾推過去然後溜了,之後的風間開始罵人了,要她解釋為啥她會出現在那邊?他講話她是沒在聽嗎?
  千鶴:如果風間先生跟我站在同樣的立場,你能夠都推給別人然後自己置身事外嗎?
  風間:原來如此,看來妳並非沒有身為雪村家首領的自覺。
  斬殺綱道要她不要看
  但千鶴堅持看到最後
  之後還是哭了
  在她記憶中父親是溫柔的人,到底是何時走歪了呢?
  不過隨後也看開了,她在新選組見過各式各樣的事,每個人都有他的志向與目標,是因為有無法退讓的事物才會開始產生爭執,而大家明明都是為了這個國家好,明明目的都是一樣的卻不得不互相傷害。

  風間:對我而言不是不能理解妳想見到新選組那些人的焦急,但是如果妳想見他們就必須先冷靜下來,要是任由焦急而衝進戰事之中,在還沒見到他們之前妳就已經死了,妳的家族也不會樂見這件事。

  千鶴乖乖聽話了
  只不過喔,前面是很帥啦
  只要你不要再補上這句
  我只會想貓你一拳啊

  在千鶴的故里安葬祭拜了死去的薰
  千鶴認為或許就是因為那場災難,薰的心才會扭曲,而他最大的願望應該是像這樣平靜的在故里生活吧?

  千鶴收到了許多人死去的消息
  趕著想去見即將前往蝦夷的土方一面卻遲了一步
  戰爭即將開始也沒有船願意載他們前往蝦夷
  只能暫時待著等待
  回到住處的風間一臉心情非常不好,不過千鶴已經很擅長安撫他了
  心情不好的風間簡直就像是貓,如果什麼話都不說只會讓他心情更差
  所以
  只好用上新妻模式
  不過對於風間想喝三瓶酒這事千鶴反對
  在抗爭與順貓毛之間退讓成能喝兩瓶
  風間:妳要更直率一點,如果是像剛才那種乖巧可愛的話,聽多少都可以。
  晚飯後他告訴千鶴有船可以過去了,千鶴真的要過去見證他們的最後嗎?
  要千鶴好好記住他們的驕傲和一路走來的路程,這就是她曾經身為他們的一員必須做到的事。
  問著她是否真的要去?
  只要現在回頭就可以不用看到他們悲慘的模樣
  千鶴已經下定決心將新選組的榮耀與衰退一一見證
  風間也在這段過程中改變了對新選組的看法
  風間:這裡是堅持夢想、無法放棄成為武士的人最後到達的地方,是群無法忘記心中描繪的夢想而沒有跟上新時代。
  千鶴認為他們不是沒有跟上而是不願意跟上
  原本只是因為千鶴是稀有的女鬼才盯上她,但跟著她的這段時間她也給他上了一課,關於人類的另外一面。
  不過狡兔死走狗烹
  他們這些曾參與的人新政府大概不會讓他們安穩的過
  所以他要先前往處理風間一族的事
  要千鶴整理好心情之後再來找她!不過要是她不來他也會來迎接她就是
  而無論哪個年代的三姑六婆都很喜歡幫人做媒,千鶴才剛婉拒就在想風間騙人,不是說鬼族最重承諾,這都半年沒消沒息了。
  安置好族人就剩千鶴了
  所以他是過來逮人的
  雖然嘴上依舊很惡的要她認命乖乖跟他走
  男人這都吃到嘴了沒推開的道理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6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薄桜鬼 真改 華ノ章|薄櫻鬼|乙女向|女性向|風間千景|津田健次郎|吉田裕秋|三木真一郎|鈴木貴征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夜霏
很可愛也有點中二

02-04 00:18

薇兒
就有些發言想給他巴蕊02-04 09:28
荷薰風
其實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千姬不行,難不成是因為兩人從小認識,熟悉彼此的個性,相看兩相厭嘛###

02-04 05:23

薇兒
感覺鬼族好像也是互相不干涉的
不知火也是喊千姬公主
但就沒男鬼族要去搶千姬

唯一解釋只能說是....
千鶴是女主角了02-04 0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 後一篇: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