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L】提拉米蘇的愛 53

作者:森璟│2018-02-03 11:33:52│巴幣:21│人氣:228




「真多人...」段千悠自己不知道有幾年沒過生日了,看著張家別墅裡滿滿都是人的盛況讓她發出了一聲驚嘆。

拉起手煞車,段千悠把李薇的安全帶解開後摸摸她的頭說﹕「記得不要亂喝陌生人給的酒哦,小貓~」


李薇不爽的瞥了她一眼,逕自下了車。

當姊是小孩啊?這點常識她會不知道嗎,倒是她應該要擔心自己別成為其他大小姐的狩獵對象吧。

兩人進了別墅後立刻被人群給團團圍住,段千悠早一步攬住李薇的腰,才沒讓體型嬌小的她被擠出去,李薇因為這突然的舉動而臉紅低下頭,突然她感覺到有好幾股殺氣衝著她來,抬頭發現有幾個女人兇狠的盯著她。

而段千悠完全沒發現自己的小秘書陷入危機,還笑容可掬的跟其他企業家打招呼。

好不容易將那些人給打發走,段千悠和李薇各拿了一杯紅酒後就到了角落,看著別人跟著音樂擺動身軀,群魔亂舞的景象。


「李薇。」

「嗯?」

「有沒有交過男朋友?」

「唔...」李薇差點把嘴裡的紅酒給噴了出來,還好還好,有及時煞車。

「呃...我只是隨口問問,如果沒有的話我可以幫妳介紹啊,還是說妳喜歡像我這種的?」段千悠說完擺了幾個pose,讓李薇好想揍她。

「有交過,只是分手了,現在的我只想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存錢買車。」李薇一臉平靜的說著,對於分手這事似乎一點也不難過。

「那個是趙芸對吧?」段千悠眼角撇見有人正迎面走過來,又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大小姐,不知道這人想幹麻?

「對啊,她之前自爆自己是同性戀,事情鬧得很大呢。」李薇踮起腳尖在段千悠耳邊說。

「真的假的?那她過來找我不就是....是....」段千悠驚恐的說,這女人可是難纏得很,被她盯上肯定沒什麼好日子可過。

話還沒說完就被趙芸給打斷,她的臉上帶著足以媚惑眾人的笑容,打算把眼前這個稱得上是極品的獵物給帶回家。

「段執行長妳好。」見段千悠對她的笑容一點反應都沒有,這次又用了電眼攻勢,不斷對著她放電。

「妳好,叫我小悠就可以了。」回握住她伸出的手,段千悠不懂她為何找上自己。

「這位是?」趙芸看向段千悠身旁的李薇。

「她是我的秘書。」

「秘書啊...」趙芸瞇起眼睛打量著眼前的李薇。

「呃,我去晃晃,兩位慢聊。」受不了趙芸不斷散發出讓人喘不過氣的氣場,李薇只想找個地方好好獨處一下。

真是的,這個小賤貓!她也是怕得要死,怎麼就這樣丟下她跑了,這下可好,她最不會應付這種女人了,難道今天只能認命跟著面前的大姐頭回家嗎?

段千悠在心中立起一座座高牆,等一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能被媚惑,不能跟她回家!

「我今天心情不太好,陪我喝一杯,好嗎?」趙芸的臉色突然黯淡下來,眼裡也泛著淚光。

『碰!』剛剛豎立起的高牆瞬間崩塌,段千悠的弱點就是容易心軟,更別說對方是女人了,這牆還真是不堪一擊。

段千悠呆呆的點頭,趙芸跟張董的兒子借了間客房後就拉著她進房。

「呃...」坐在沙發上,段千悠尷尬的看著趙芸。

趙芸從酒櫃裡拿出一瓶威士忌和兩個酒杯,段千悠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威士忌。

「這麼烈的酒?」還真的是陪她“喝一杯”...

「呵,當然不可能直接喝。」趙芸說完又拿出了一瓶水。


段千悠一邊小口小口的嘗著稀釋過的威士忌,一邊小心翼翼的觀察趙芸有沒有什麼動作,緊張到連趙芸一個翹腳的動作都可以把她嚇得魂飛魄散。

「這麼緊繃幹麻?」趙芸笑了出來,她有感覺到段千悠在防備她,她還不急著吃掉她,可以慢慢來,當然前提是她沒在這裡醉倒。

「就...不習慣跟不熟的人喝酒。」放下酒杯,段千悠環顧整個房間,唉,看到那張雙人床她壓力就大。

哼!她可是絕世好T,絕不會幹出對不起堂本曦的事。

「話說回來,妳是因為什麼事情不開心啊?」

「我的狗...前幾天死了。」說著說著趙芸眼裡又開始積起淚水。

對,她在線上遊戲裡養的狗的確死了。

「天哪...」偏偏也熱愛動物的段千悠中計了,輕輕拍著趙芸的肩安慰她。

不會吧,趙芸都覺得自己的演技爛到一個爆炸,居然還能有人受騙?只能說段千悠太單純了...

她開始猶豫到底該不該把她吃了,這麼呆的一個小朋友...吃了會良心不安吧?可是...肉都掛在嘴邊了,怎麼能輕易讓她溜走?

又幫段千悠倒滿了酒,自認酒量很好的她應該不會這麼簡單就倒下,現在就只需要等段千悠喝醉,然後自己撲上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6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提拉米蘇的愛 5... 後一篇:【GL】提拉米蘇的愛 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