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GL】提拉米蘇的愛 51

作者:森璟│2018-02-03 11:22:03│巴幣:15│人氣:201




在林宥婷走後沒多久,李薇拿著一疊文件來到段千悠的辦公室。

「執行長,這些文件請妳過目。」

「喔。」

『喔?就喔而已?好歹也抬頭看一下,說聲謝謝吧?還有桌上這麼亂也不整理一下,這樣我哪知道要放哪裡啊!而且妳看的這些東西根本就跟公司無關嘛!!』李薇在心裡頭怨道。


見小貓不走,段千悠眉毛一挑,抬起頭。「怎麼?還有什麼事嗎?」


「唔...」被嚇到了,這人是怎樣?一下那麼欠揍一下又那麼恐怖,有雙重人格嗎?

「呃...今天晚上有個宴會,請您別忘記了。」

「什麼宴會?」

「張董的兒子今天生日,辦了一個派對,特別邀請妳去參加。」

『干我屁事....』段千悠無言了,不過就是一個生日,搞這麼大做什麼?

「我不想,幫我推掉。」她毫無猶豫的拒絕道。

「不行,總裁特別交代過要讓妳跟其他政商交流一下才行。」

「什麼啊,我生日的時候連個蛋糕都沒有,還不就這麼過了,他弄得那麼奢侈幹麻?怕別人不知道他有錢嗎?」手上的事都快忙不過來了,還硬要我去參加派對!搞什麼?


『鬧什麼脾氣啊?像個小孩子似的。』看著如此孩子氣的她,李薇嘴角微微上揚,走到她的身旁摸摸她的頭哄著她。「就去嘛,反正對妳也沒壞處。」


『居然反過來把我當寵物了...』不過說的也對,段千悠天生就是注定居下風,非常好欺負,霸氣執行長什麼的都是裝出來的,現在這個情形嘛,就當是同類在跟自己玩耍唄。


挺乖的嘛,李薇挺驚訝執行長是個滿好相處的人,至少沒有給人一種生人勿近的距離感,認識不到一天感覺起來卻像是相識好幾年的朋友呢。


這樣不錯啊,其實。


依然相當不滿的段千悠腦子轉了轉,突然靈機一動,既然晚上有派對,不如就帶這隻小貓去吧,自己算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場合,有個經驗豐富的人待在自己身旁應該可以減少出糗的機率。


「那個...晚上可以攜伴參加吧?」

「可以啊。」

「那妳跟我去吧。」

「蛤?」她有沒有聽錯?李薇一臉茫然。

「跟我去,妳、跟、我。」段千悠特別加重了語氣,小貓是耳朵有問題?她講話的音量應該不算小吧?

「什麼啊,這麼突然!而且我哪來的衣服?」這叫她去哪生一套衣服出來?雖然說是有參加過類似的宴會之類的,但那些禮服都是老闆準備好的,她可沒奢侈到買那種名牌服飾來犒賞自己啊!


衣服,這個好辦,段千悠記得自家老哥說過,休息室的更衣間裡放著許多重要場合會用到的禮服,應該也會有女裝吧?她拉著李薇進休息室裡一探究竟。


「哈,果然有。」打開更衣室的門,映入眼簾的是各式各樣華麗的禮服,這下就不必擔心沒衣服穿啦!


李薇愣在原地,眼睛閃閃發亮,很少有機會能穿這麼漂亮的禮服呐,她心動了。


「妳慢慢挑,試穿什麼的都請自便囉。」段千悠貼心的把門帶上,回到辦公室跟惱人的文件奮鬥。


李薇挑的時間並不久,隨便試了幾件也就找到自己最喜歡的,挑完出來正好到了中午,看著她盯著文件深思的模樣,看來是不打算吃午餐了。


「執行長,妳不出去用餐嗎?」

「嗯...等一下。」她隨便應了聲。

這樣回答根本只是想隨便打發她吧,她走到她面前,一把將文件夾給抽走。

「诶!?要...要去哪?」還沒反應過來段千悠就被李薇拉著走,這小貓想幹麻啊?

「吃飯啊,別以為我看不出來其實妳根本就不想吃喔。」

「原來妳這麼厲害,還會讀人心思。」

「那是當然!」怎麼,現在才知道姊的厲害啊?李薇驕傲的挺起胸。

「喂!妳們兩個吃飯都不用約一下我嗎?」楊瑞恩從後頭追上,原本她是不打算追的,不過看執行長也一起被拉了出來,跟上去說不定能騙到一頓午餐。


於是三人一起到了公司外的小餐館吃飯。


用餐期間其中兩人滔滔不絕的聊天聊八卦,只有段千悠一人靜靜的吃著她的飯,眼前這兩個小大嬸聊著聊著,居然聊到她身上來了。

「執行長,妳之前是做什麼行業的啊?」楊瑞恩口齒不清的說著,什麼吃飯不要說話的基本禮儀她可從沒放在心裡。


段千悠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當然都是專幹些見不得人的事啊~」


林宥婷也到了這家餐館吃飯,就這麼巧的遇見了自己的死黨,還有兩隻小蘿莉作伴呢,也不管人家同不同意就直接拉了張椅子坐在段千悠旁邊。


聽見這話段千悠差點沒把嘴裡的飯全給噴出來,咖啡廳店長是有多麼見不得人?幫人送餐頭上還得帶個戳了兩個洞的紙袋嗎?


「去妳媽!」拿了張紙巾擦了擦嘴,段千悠轉頭罵道。

「好好好,我媽就我媽,生什麼氣嘛,哈哈!」無視自家好友的怒氣,她豪邁的笑著。

「...」對面的兩女皆是一臉驚恐的看著段千悠,以她早上的氣勢和霸氣看來,做些特殊行業好像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

「妳們別聽她亂說!」認識第一天就嚇著人家可不好,都怪這個臭三八發瘋破壞自己形象。

「對了,我記得妳是Sun的店長吧。」李薇對林宥婷倒是挺有印象,早上進Sun買咖啡的時候還被林宥婷虧了好一陣子。

「哦~我想起來了,唉呀,妳就是那個超可愛的小蘿莉嘛,欸妳旁邊這個也好可愛呀!哪天到店裡來,我請妳們喝咖啡啊哈哈哈。」蘿莉控模式瞬間開啟,林宥婷用手肘推了推段千悠後又說:「不錯啊,給妳賺到了,有這麼可愛的秘書。」

『小蘿莉...』被稱作小蘿莉的兩人臉上佈滿了黑線。


段千悠臉上爆出了一條青筋,這該死的蘿莉控有了老婆還搭訕我的秘書,是想把她們列入後宮嗎?


「不要在那邊胡言亂語!」她一掌往林宥婷的後腦杓拍了下去,下班後得替她帶上幾瓶精神藥才行。

「我以前也是Sun的店長,沒什麼特別的。」見身旁的人還是持續對著自己的秘書傻笑,又往她的大腿捏了一把。

「唉唷妳幹麻啦,要調情也別在這邊。」林宥婷雙手貼著臉頰,三八的別過頭去。「我會害羞。」

三人聽見這嗲聲不禁打了個冷顫,全身起雞皮疙瘩。

「臭三八!信不信我捏爆妳?」

「既然妳堅持,那...來吧!」林宥婷羞紅著臉挺起胸,這舉動又讓在場的三人傻眼。

『God...這女人是要我捏她哪裡啊?』挺胸?挺妳媽的胸,真夠不要臉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6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提拉米蘇的愛 5... 後一篇:【GL】提拉米蘇的愛 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