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匿名問卷】回覆Round 3

作者:楚門│2018-02-02 11:23:32│巴幣:24│人氣:151
明天就是2/3日,問卷將於明天的0:00截止,我會遵守這個信用,等到那一刻才會結束發問活動。所以......還想再問的人,請進入傳送門

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問卷......成長幅度已趨於水平了,不過這幾天我玩得很開心:))

Q45.ouo~如果今天有個地方是你的歸屬地,不管是什麼形式,一旦它出現了問題恐要崩毀,你會回來救它嗎?
我堅信一件事情:世間沒有永恆之物,萬物皆有消散的一天。當然,擁有那一塊歸屬地,我會盡所能去拯救,但是最後依然會離開,尋找新的應許之地。

Q46.喜歡YY嗎?為什麼?
喜歡啊,他是個愛貓的好女孩,也是適合當好朋友的人。

Q47.楚門我也很喜$^這件事#$#@^&^$..........連後補的位..@$^&%
亂碼......恩,看不懂,下一題!

Q48.跟斯巴達7—11大大是什麼關係
斯巴達大大是我學習的對象之一。

Q49.最容易跟什麼樣的人熟起來?
不好說。通常會跟喜歡電影、遊戲的人會熟得比較快,不過也有朋友是靠小說建交的。

Q50.有打算寫軍事外的聯載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類型?
有的。題材是奇幻或遊戲的同人小說。

Q51.有看到你寫過奇幻接龍,覺得跟其他人合作寫小說的感覺如何?適合你嗎?
我享受合作時的感覺,但那個時期的我文筆和思路還不成熟,所以在劇情和大綱的鋪陳有待加強。至於適合我嗎?我其實比較偏好獨力完成,但不排斥與他人合作。

Q52.覺得自己的個性是怎麼樣的?對自己的評價?
對事情的堅持和熱愛度,需要加強。否則連載也不會拖了將近兩年,這樣不行T_T
另外,我太容易在乎他人的言語或是評價,有時會不自覺忽視自己的價值。

Q53.聽說楚門是廚師出身,想問問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嘗到你做的料理嗷嗷嗷?
如果未來有機會辦南部聚,或是我自由的時間比較多,我很樂意作一些餐點做為分享。

終於來到50題囉,謝謝大家的發問與關懷,能夠累積到這裡我已經相當滿足了。畢竟以一個蠻邊緣的人而言,50題應該就是極限了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5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黎黎貓
可以寫食譜!

02-02 12:19

楚門
連載寫不完啦02-02 15:06
靜月名
ouo~漂泊郎楚門 (x

02-02 12:43

楚門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02-02 15:06
蛤我在這裡
YY又中槍ㄌ

02-02 14:37

楚門
YY太有名了02-02 15: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real99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匿名問卷】回覆Roun... 後一篇:【匿名問卷】回覆Rou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