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來說說不一樣的故事吧-「猶大的搖籃」

作者:那個Kaku│2018-01-31 17:22:51│巴幣:8│人氣:164
嘿多模,這是Kaku

咿呀...期末總算處理完畢了(是說靠著最後一周的衝刺再次挺過了期末...奇蹟啊喂!

前天剛好知道了最後一個靠杯難搞的報告結果,聽到有過心中放下了塊大石頭呢

索性來偷更一下,讓這裡不要長草長得太兇猛

那,可以把這篇當作一個全新的東西,跟之前的所有設()定()都不同的、是個比較新的故事

因為結構比較完整,又有一些練習可以塞進來,就挑這個來讓小屋再次充實了

還有還有以下跟真實完全沒有關係,可能會有東西和歷史出入,還請看倌們見諒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15年,德國為了快速確立地區優勢快速攻堅波蘭袋口等地,開始俠著軍隊不斷朝東線施壓。而在戰亂當中,所羅門用盡一生書寫的手抄本隨著戰火一路漂流到了更東的白俄羅斯。為了將戰爭平息,札斯拉夫爾一帶的神官不顧教都萊巴耶克的反對,利用找到手的所羅門手抄本,加上世界最古老的刑具,開始了「猶大的搖籃」計畫,打算喚醒由所羅門立下的魔神來抵抗德軍、提早結束戰爭。

        然而,當成功喚醒14柱後,第15柱出現了原定柱神之外的『光之子』,將地下神殿的 一切破壞殆盡,且吞食了14柱。至此,「猶大的搖藍」計劃徹底暴走失控,且因為沒 有神官控制柱神,導致後來被喚醒的惡魔柱沒有任何拘束,一一逃出了地下神殿。再加上沒有人可以進入神殿關閉「猶大的搖籃」,搖籃開始不斷、不斷的加注召喚柱神, 短短4天就能再度拉出新柱神,開始危及到周圍城鎮、乃至國家的安危。

        半年後,唯一一個保有理智且自律的惡魔出現了,那就是「別西卜」。同時,教都舊教堂的神官候補辛多納回到了地下教堂,藉著別西卜的力量順利延緩了「猶大的搖籃」。衡量現況後,一人一魔在利益上達成了共識,開始前往回收逃走的柱神,也開始了別西卜對於自我認識的旅途。

        以上差不多是這個故事的大綱了,主線基本上就是要把逃走的柱神給捉回來,才能把「猶大的搖籃」關掉運作。但實際狀況是複雜非常多,不光是牽扯到惡魔個別的問題,教都也將會是這個故事裡最大的軸心、最大的疑點。

        而這個故事也被分成兩大陣營:【教都】和【光之子】

        【教都】方有兩個比較重要的職位,一個是司鐸側、一個是驅魔師側。兩者是構成萊巴耶克的主要核心,司鐸側負責教都內部的政教問題;驅魔師側可以想成那個時代的醫生,只要是沒有科學能解決的疾病和困擾都能利用驅魔師側解決,以「惡病」統稱之。同時,驅魔師也是萊巴耶克對外的戰力組織,這個設定以後會再提到。

驅魔師側主要人物剪影 :

裁縫師、雷米爾、辛多納、首齋使、烏列爾

清掃者、沙利葉、苦修侍、亞必迭、點燈人

梅塔特隆、加百列、克麥爾、厄俄斯、拉斐爾

        驅魔師側的名字一定會有點熟悉 :怎麼會有天使的名字? 嗯 !你沒猜錯,天使就是那個天使,是驅魔師側的戰力來源,靠著一個驅魔師+一個天使的隊伍配置,萊巴耶克用這個方式從13世紀存活至今。而天使的來源也是後話了。


        【光之子】則是由逃出來的惡魔柱和高階惡魔組合而成。通常,柱神因為再召喚前就被動過手腳,導致智商普遍不高,仍然保留著惡魔時代的樣貌。其他不在柱神列內被召喚出來的惡魔因為沒有遭到限制,是最貼近惡魔時代的能力;也因為能夠有足夠的智力統一身體,外型偏向普遍的人類,方便偽裝。


阿蒙



        【光之子】側基本上都是主戰派居多,主要是和天使一方有過節,多數惡魔都非常厭惡教都側。而另一股厭惡感則是天生的,情緒會非常不穩定、有時候會非常的忌妒和不甘心的感受油然而生,就這樣占據著惡魔們的心裡。當然也因為柱神都在光之子側,使他們成為辛多納必須要肅清的對象。


        而在這兩個勢力之外的就是辛多納和別西卜等人。辛多納想要了解整個「猶大的搖籃」的因果,必須借助還能與他溝通的別西卜的力量;別西卜想要了解自己胸口的不安感,找出自己活著的價值和原因,也想要脫離惡魔的身分,更希望當時不接受恩寵成為普通人度過餘生。兩人的目標和前行理由就圍繞著這個核心而進行著,在這個有著上一個神代互相對峙的札斯拉夫爾,開始了善惡混沌的序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首先先感謝能夠看到這的你,你盡力了XD

本來要打很多的,但想想我的標題掛著繪圖,就只好作罷了

其他東西就另外講吧,畢竟文字這東西很難久看

下面就放上別西卜的草圖和設定結束這一回合!!!再次辛苦看官不厭煩的看到這裡囉









彩圖的表情面板和動作面板放不上來,就放在P網了(2M逼我死)
應該還會放一下別西卜心智圖成品前的草案,雖然也都很廢就是了

有空閒時間的看倌可以去那裏看看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3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29625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趁我還活著時偷來一更-A... 後一篇:「猶大的搖籃」-(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