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故事之都:伊絲菲】艾希

作者:北風│2018-01-30 23:54:16│巴幣:2│人氣:791

姓名:艾希(Ice)
性別:女

年齡:17
身高/體重:153/56
種族:人類
身份:流民
故鄉:不明(異世界?)
喜歡:看書,鍛鍊
厭惡:過份熱鬧及吵雜的環境
性格特點:沉默,直接,有正義感
職業:無
屬性:冰
"Я солдат, и я сражаюсь за людей."
個性
沉默寡言,喜歡安靜而不喜歡人群,乍看之下是個標準的冰山美人。然而在某些情況下她會展示出其暴躁的一面,生氣時更會以一堆奇怪的語言大吼大叫。

對外界事物漠不關心,任何人過來主動跟她攀談也只會得到「嗯」「啊」之類的、有如在敷衍對方的回應。要是有人對她動手或有類似的意圖時,她更會二話不說,毫不留情地直接把對方打在地上。

擁有著強烈的道德信念,對於任何不公正的事物她也敢於出面替弱者抱打不平。不過她所使用的手段十分直接有時甚至過於粗暴,而她也不屑於對自己在「執行公義」時所造成的影響而道歉,因此有時反而會惹來誤會。整體而言,她給人的感覺就像雪一樣:冰冷、但純潔。

隱藏資訊:
-喜歡喝酒但只喝伏特加,喝起來就像是在灌水一樣
-喜歡看的書是哲學類小說,最喜歡的作家是杜斯妥也夫斯基
故事背景
從戴克因帝國而來的旅人,身上經常帶著一把戴克因製的手栓式步槍。關於她過去的一切幾乎全是謎團(連名字也不是她本名),只得知她是從亞德港入境的。

然而,在她入境時遇到了一個對她毛手毛腳的城衛隊隊員,結果她教訓了那城衛一頓,卻也因此換來了流民的身份——慶幸那城衛的上級是個通情達理的人,否則她的下場絕對不會只是被安排成為流民這麼簡單。

隱藏資訊:
-她是俄羅斯人,「奇怪的語言」其實是俄語
-曾經是一名士兵,除此之外她並沒有透露太多
-父母早於她六歲時就被暴徒襲擊身亡,之後被政府接管培養成士兵
-理論上有一個姊姊,不過她早就夭折了...還是其實以另一種方式活著?
專長
-「槍械」使用專精(三階
對槍械的操作十分熟悉,一拿上手就可以立即運用自如,而且在各種環境下即使有再多的不利因素也可以順利射擊並發揮出其最大威力。

-「空手格鬥」使用專精(一階
除了槍械外,她最信任的武器就是自己的雙手。在以前她經歷過一系列訓練,使她在空手搏擊方面有一定的心得。

-「冰屬性攻擊」魔法精通(一階
她擁有的冰屬性魔法能力能降低環境溫度與有限度生成冰雪。而在她所通曉的技巧當中,凍結接觸到的物件和製造凍結彈更是她的得意技。

-「偵測及追蹤」專長(一階
只要是會動的,她也看得一清二楚。

-「卡多什尼可夫系統」使用專精(一階
艾希擅長的一套在她故鄉流傳的徒手格鬥術,在放倒敵人的纏鬥以及反擊的技巧上十分拿手。

-「小提琴」精通(一階
事實上,她是會拉小提琴的,而且意外的不錯好聽--這也大概是她看起來比較像普通少女的時候了。

數值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慧
靈性
魅力
5+2
7
5
5
8
8
未分配購點點數:8-2-3-3

角色形象圖:
(繪師:東雲智希)(FB粉專)



法術名稱


寒霜政令(冰)
施法方式 法術敘述 素材需求
以冥想的方式,集中注意力控制魔力流動,使其覆蓋到雙手表面,並提升敏感度至「有如炸藥般在碰撞到物體時瞬間爆發」的程度 以冰屬性魔力強化徒手攻擊的魔法,在擊中除自身以外的物件時觸發效果,將魔力轉化為冷氣凍結被擊中之物件 施法時所需之素材
施法難度 法術效果
1 下一次徒手近身攻擊附加冰凍效果(效果持續一回合)


法術名稱


死寂的槍響(冰)
施法方式 法術敘述 素材需求
集中精神在心中默念咒文聚焦魔力於手心或槍口,在最後將其指向目標以射出凍結彈 咒文:『於此擊出子彈,一切躁動終將回歸靜止...我將賜予配得上你的苦難,汝之罪也將得到相應之罰。』 施法時所需之素材
施法難度 法術效果
1 從手心或槍口發射一枚外觀類似雪球的凍結彈,凍結擊中的目標,持續一回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2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伊絲菲

留言共 4 篇留言

倒數計時器
審核完畢,已經更新。
歡迎加入故事之都公會,期待您的活躍。

01-31 00:59

楓葉⑨蠟燭
卡多什尼可夫系統的敘述請改成
在放倒敵人的纏鬥以及反擊的技巧上十分拿手,類似的敘述。
還有你的文字顏色,會使其他人看不到。

03-31 23:11

北風
修改好了03-31 23:39
楓葉⑨蠟燭
徒手使用專精請改成空手格鬥專精。

05-09 23:03

北風
修改好了05-09 23:09
楓葉⑨蠟燭
更新了。

05-10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equ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亞當與亞當 - 離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