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希爾薇物語:26話先讀版,要開始忙了

黑兔 | 2018-01-30 00:45:11 | 巴幣 20 | 人氣 1021

先來一張夏洛特人設~



因為是先讀版~所以劇情原則上還會修改,不過目前出來的劇情其實也不多就是了!

大多都還在草稿本裡XD

總之2018年還請多多指教,我會把時間從希爾薇、凜兔、小貧果、秋理、夏洛特等人的貧乳中盡量擠出的QWQ

**************

至於這張希爾薇的和服的劇情,可能要延後許久囉~畢竟在劇情上,如果要在月湖城的冬季慶典緊接著東方國家的新年,設定上太緊湊了!

只好讓大家先看一下和服人設過過癮惹QWQ





以下先讀版開始


******************************


  第二十六話
  不聽話的少女們
 
 
  三蘿組享用著自己沒吃過的甜點,一邊閒聊消磨時光,有關愛惡作劇的小蘋果,常常和奧蕾莉雅旅行的凜兔。
 
 
※   ※   ※
 
 
  在月湖城土生土長的小蘋果,作為獨生女,一直都是家人的掌上明珠,雖然家裡不是貴族,但他們家族流傳下來的大片蘋果園,加上獨特的種植技術,讓小蘋果過著的事衣食無慮的生活。
 
 
  獨生女的生活是那麼的無聊,小時候的小蘋果最愛的事就是偶爾家族的人前去果園,雖然山上的天氣有些冷,但比起關在家裡學習,在那廣大的蘋果樹海奔跑,捉捉蟲子,愚弄工人們有趣多了。
 
 
  這樣調皮搗蛋,活潑好動的她,終究來到了必須到學院學習的年紀。七歲的小蘋果,因為艾波家是月湖城經濟重要的一環,關係也與領主非常要好,因此領主派了馬車來迎接小蘋果前往學院。
 
 
  那時的夏洛特公主十歲,而且是位個性差到不行,嬌生慣養的千金大小姐。
 
 
  「我說,為什麼非得要讓庶民隨隨便便和我搭同一輛馬車?」看到穿得樸素到不行,兩頰帶著有些傻氣的紅暈的小蘋果興沖沖的跨上車,在車裡的夏洛特十分不屑地說。
 
 
  「咦…?」小蘋果剛上馬車,見到坐在上頭的夏洛特根本不屑看她:「妳好,我是林菓……妳是夏洛特公主吧!之後還請公主殿下多多關照!」但還是很有禮貌的對夏洛特打招呼。
 
 
  「嘖…別隨便把那張愚蠢的臉湊過來!」夏洛特偷偷瞄了一眼小蘋果,看到她臉上明顯的紅暈,又馬上把頭撇走。
 
 
 
※   ※   ※
 
 
 
  「咦?那個溫柔的公主脾氣以前那麼差嗎?」希爾薇對夏洛特的印象就是溫柔,而且很會照顧人一點貴族架子都沒有的人。
 
 
  聽小蘋果說著以前的事,實在想像不到夏洛特有著刁蠻脾氣的模樣。
 
 
  「我說妳這個庶民啊!矮不嚨咚又吱吱喳喳的,吵死人啦!」小蘋果模仿著以前印象中的夏洛特。
 
 
  「吶吶,所以蘋果姐姐那時候怎麼辦?」希爾薇問著小蘋果:「是我的話…應該會很難過吧……啊哈…」
 
 
  「哼哼!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她是什麼公主!我就這樣!嘩啦的一下!揍了她一拳!」小蘋果越玩越起勁,甚至握著拳頭用力往右邊沒人的地方揮了一拳!
 
 
  碰!拳頭揍到東西了呢!
 
 
  「然後啊,夏洛特公主竟然就直接出哭來了呢!嘻哈哈哈!」在座只剩小蘋果一個人回憶當時的情形捧腹大笑。
 
 
  殊不知,希爾薇和凜兔已經面色臉青看她身後被揍到的人。
 
 
  是個女生呢,穿著貴族外出時的紅色衣服。
 
 
  「對了對了,那時候的夏洛特,哇哇大哭的時,露出的是超標準的鋸齒牙呢!當時我還在想,這牙齒超奇怪的!」
  「回想起來,那時的鋸齒牙到現在在一點都沒變啊!所以夏洛特公主一直很在乎她的牙齒,為了保持形象,經常不笑或嘴巴也不會輕易張開,」
  「不過那時候的表情,真的很經典呀!」
 
 
  「嗯?那我現在的表情如何呀?小蘋果?」在小蘋果身後剛剛被猛然揍了一拳的女生,直接坐在小蘋果旁邊,她們都認識她。
 
 
  「噗嘻嘻嘻!當然差超級多的啊!現在的夏洛特……夏…夏…洛……特……噫噫噫!」蘋果邊笑邊轉過去回應身後的女生,事情可大條了呢。
 
 
  夏洛特公主鐵青著臉就坐在她旁邊。
 
 
  「堆乎洗轟虎燕下阿人…小的無為在盎樣熬要泥惹…對撲七……」
  (對不起公主殿下大人,小的不會在那樣嘲笑妳了,對不起。)
 
 
  「該死的庶民!快和本大小姐道歉啊啊啊啊!不,光是道歉還不夠,想要我原諒妳,就乖乖俯首稱臣,然後把本大小姐的靴子給擦乾淨!」夏洛特蹂躪著小蘋果的臉,本來就紅潤得有些有趣的臉頰被這一玩,像噴餡的紅豆麻糬一樣。
 
 
  被玩弄許久,夏洛特才肯放過小蘋果,小蘋果揉著被捏的紅通通,不,本來就紅通通的臉頰,哭喪著臉和夏洛特道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你過來一下
更了~更了~
2018-01-30 01:45:42
黑兔
這只是先讀QAQ,還沒完成R
2018-01-30 02:26:08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01-30 22:00:03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希爾薇...可愛...萌萌...抱抱...\=v=/
2018-02-01 20:48:14
黑兔
不能帶回家呢
2018-02-07 13:37: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