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極短篇、斯溫與勒布朗、新造型的登場。

作者:Keymind│2018-01-30 00:09:11│巴幣:48│人氣:754

斯溫與勒布朗,兩人的諾克薩斯。

番外極短篇,新造型的登場。




「我們眼觀四面,我們耳聽八方,無聲無息,無聲無息。」

「鑽向敵人的心臟,鑽向敵人的心臟,只等那信號一亮,只等那信號一響,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打一個轟轟烈烈的勝仗。」

斯溫哼著軍隊戰歌,悠閒地走在位於諾克薩斯和蒂瑪西亞之間唯一的中立城鎮,雖然雙方的人見到總是會帶點火氣,但在這裡,大家都謹遵著不出手的立場。



「嗯?」他經過一間服飾店,一件深邃暗藍的的皮大衣吸引了斯溫的目光,他在那件皮衣上,看見了難以言喻的霸氣與榮耀。

「真是一件好衣服,充滿著威嚴、規矩、端莊……嗯,而且好看。」



碧翠絲在他肩上不斷展翅,用著輕快的節奏來表示自己的贊同。

斯溫鮮少被外在事物給吸引注意力,但他明白什麼叫做心動的感覺,因為那件大衣,正散發著非他莫屬的氣息。

喀啦。

「謝謝光臨!」

服務生親切地招呼聲迴盪在耳邊,斯溫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已經買了那件衣服並且已經穿搭上身。

「嗯……」拿著小圓鏡仔細看著鏡中的自己。

「嗄!」小烏鴉在旁應和。

「雖然我很滿意,但妳也覺得少了些什麼,對吧?」

「嗄、嗄!」牠再一次展翅。



「鼎鼎大名的謀略家啊!您還不知道自己缺乏了什麼嗎?」一個高昂而溫柔的聲音吸引了斯溫的注意。

「讓信念如同黑鋼堅硬、內心如同蓮花剛玉般強韌、外觀如鑽石一般閃耀!這!就叫完美!」彷彿帶著閃耀一般,他撥動了那烏黑至發亮的長髮。

「……你為什麼在這裡?被『流放的守護者』塔里克。」這句話並不包含任何敵意,斯溫只是毫無感情一般的問話。

「因為,我感受到了我的使命!『謀略家』斯溫!」

「使命?」斯溫翹起了眉毛,這並不是他會討厭的詞語,不如說,這反而激起斯溫一些興趣。

「讓我來為您做一些改變吧!去面對您心中想要改變的那股渴望!」他高舉雙手,用誇張的拱腰姿勢等待斯溫的回應。



「……」

「那個……其實這動作挺累的,您要或不要是不是能回應一下。」他的身體已經因為壓力而開始顫抖。

「……懦夫的根本,就是安於現狀,嗯,那就讓我看看,你能讓我做什麼改變吧。」

「那就由我來為您獻上從未看過的華麗技術吧!」塔里克推出用閃亮寶石點綴整台的工具車,他的白牙也因為他的笑容而閃閃發光。

美少女戰士變身的音樂過場。

原本紫色的軍人辮做了一個大改變,一頭向後梳理的灰白頭髮,髮梢上有著更加銀白的條橫,在顯老的髮色之中帶起一絲年輕的氣息。

「嗯——」斯溫照著鏡子若有所思。

「這樣真的比較好嗎?」

「放心!這絕對是最頂尖的造型改變!」塔里克在他後方燦笑比出拇指。



「妳覺得呢?碧翠絲。」小烏鴉在他肩上左右來回跳著,不時用鳥喙輕啄著他的頭髮,看起來似乎非常滿意。

「好吧……畢竟我也常說要相信專業。」雖然看不慣,但他還是點了頭認同這件事情。

「塔里克理髮!專業、華麗、閃耀的驕傲!」他撥動秀髮,再一次做出誇張的動作,似乎對於這一次的改造非常滿意。而斯溫給予的反應,則是他盡可能地將關門音量放到最小。

諾克薩斯城外森林,在深處有著一座廢棄的舊教堂,裡頭隱居著對國家也極具影響力的組織,黑色玫瑰。

「每天都看著這些沈悶到不行的文件,什麼時候才能有點樂子啊……」



發出陣陣嘆息聲的,是當代黑色玫瑰領導人,伊凡·勒布朗。

「伊凡。」

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但在那之前,她警戒的魔力早就知道斯溫的到來。

並沒有移開目光,她持續看著手上的機密,同時輕喫一口現煮的花茶,直到勒布朗確實地聽到腳步聲前來。

「哎,烏鴉,你來的正好,我今天正悶得——噗!」



才一抬頭,勒布朗將芬芳的花茶整個噴了出去,見過各種大風大浪的她,此刻眼前的衝擊也完全超乎想像,因為她看到的,是一個全新造型的謀略家,斯溫。

「嗯?怎、怎麼了?」見到勒布朗如此大的反應,以沉著冷靜聞名的斯溫也不經擔憂了起來,難道、那個自詡華麗的傢伙騙了他?

「你——噗……噗咳咳,哈哈哈哈!」勒布朗咬著嘴唇,似乎在壓抑某種情緒,但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她放聲大笑。

「……這樣很奇怪嗎?」看著勒布朗趴著笑到不能自己,手還不時敲打的桌面釋放過多的能量,斯溫檢查起自己的裝扮,同時也懷疑起自己的甚美觀是否有問題。

「哈哈哈哈!」冷豔神秘的勒布朗已經形象全失,她直接翻過辦公桌,然後邊笑邊拍打著斯溫的胸甲。

「哈哈——嘻,這樣不是很好嗎?那死氣沉沉的樣子都不見了呢!」



「所以……是不錯的意思嗎?」拉了拉自己的皮大衣,斯溫總算稍微放下懷疑起自己的心態。

「還去弄了一頭騷包的灰白髮,我們的謀略家也走在時尚潮流呢!」勒布朗雙手捧著斯溫的臉頰,她的紫瞳閃閃發亮,仔細地瞧著對方。

「騷包……嗎?」對於這陌生的詞彙,斯溫皺起了眉頭,他不認為那是一個好的稱呼。

「——餒,把臉罩也拿下來看看吧?」勒布朗輕勾手指,緩緩地將臉罩一點一點下拉,有著全新造型的斯溫完全展露在她眼前。



「不得不說,好像少了一種安心的感覺。」看著對方專注的神情,斯溫提起了嘴角,讓勒布朗看見只屬於她的溫柔。

「——很棒喲。」還以同樣的笑容,她輕輕靠在斯溫的額頭上。

「有你,人生真的不無聊呢。」




------------------------

後記。

這次有很高興跟歲月大大的合作,雙方進行的圖文配合!

不得不說,我其實是反對派的,我覺得變成這樣子的斯溫少了神祕感,也少了一股難以捉摸的感覺,但普遍看起來,大家似乎對於斯溫的改動是喜歡的。

還記得消息剛出來的時候,我直接大崩潰,我曾經寫了四年的你,怎麼走山走成這樣XD

很久沒有更新斯溫與勒布朗了,這次的極短篇也希望大家喜歡!

歲月的小屋

KK我的小屋


KK的粉絲團請大家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1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司令子
我被療育了......
從文字到圖片,都有著豐沛的情感,
也很驚艷KK用這樣的方式,
把衝擊潛移默化,
真是太棒了!

01-30 00:19

Keymind
謝謝司令子喜歡,就是難得的輕鬆小品XD01-30 00:43
晨星x
塔里克腰疼

01-30 00:52

Keymind
最疼的那種XD01-30 03:24
草壁英彥
馬的看到夜襲就想拉下來怒噓 剛退伍傷不起[e13](替代役爽兵閉嘴啦

01-30 04:50

Keymind
哈哈哈,雖然是草壁大回應我有點意外!但果然有人被夜襲釣出來惹~01-30 15:16
KR
「……懦夫的根本,就是安於現狀,嗯,那就讓我看看,你能讓我做什麼改變吧。」
年輕的斯溫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好啦XD我承認我還是喜歡以前那種老奸巨滑的感覺XD

01-30 10:43

Keymind
我自己也是喜歡那種城府極深的感覺。

年輕,我們都犯過稱為衝動的想法01-30 15:17
玥音
斯溫明明沒有頭髮是要怎麼弄頭髮? 假髮嗎?

01-30 10:43

Keymind
因為無法解釋,所以我只好用美少女戰士變身音樂,硬要說不是生髮,而是植髮了01-30 15:18
藍兒
同意樓上
哪家生髮水這麼好用??推廣一下肯定大賣!!

所以Keymind大人是想延續這個造型寫下去嗎0.0??

01-30 11:04

Keymind
除非我有靈感,不然也許很難,看拳頭社接下來的故事能不能刺激我吧~這次主要是歲月有靈感間接帶動我01-30 15:19
幣夏
「讓信念如同黑鋼堅硬、內心如同蓮花剛玉般強韌、外觀如鑽石一般閃耀!這!就叫完美!」
用寶石之國配合塔里克嗎?哈哈 好適合喔XD
這個圖文配合的好棒 我和勒布朗一樣快笑死www

01-30 13:38

Keymind
因為看了寶石之國深受感動啊!而且剛好很搭!

謝謝你的喜歡XD 感受他們之間的愉悅氣息吧!01-30 16:00
歲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1/47cb12bfc25eb277610235f586d11b50.JPG?w=300
塔里克生髮技術連辛吉德都讚好(x

01-30 14:31

Keymind
猛到不行XD01-30 1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友實在是太DIU啦!... 後一篇: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一,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