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小屋活動】留下你們的話

作者:御晴│2018-01-29 17:41:26│巴幣:20│人氣:129
各位好。這裡是御晴,不知不覺回歸巴哈已經有十個月,人氣破了一萬,GP也超越了500。為了分享這份快樂,以及拉近與各位的距離,我就想弄一個小小的活動,也是第一個活動。

內容如下:

1. 先按下GP
2. 留言說出……
> 最喜歡我的一篇創作的名稱 (如果有原因也可以說~)
> 想說的打氣說話
> 希望我將來寫的題材

就是這麼簡單,我會在各位的留言下面回應你們的號碼(1,2,3… 1.9 x 104)。

號碼是用來抽獎的。禮物包括:
> 根據我對你的第一印象捏的紙娃附送300巴幣(名額: 1個)
> 根據閣下要求訂製的紙娃/全套勇造(名額: 1個)
> 價值300巴幣的勇造配件/ 直接送巴幣(名額: 3個)

我就知道自己是邊緣人,參加的人應該也不多。最後名額視乎最終報名人數而決定。

趕快留下你們心裡的聲音吧!

沒有你,沒有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0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紫幽
我最喜歡〈幸福宣言〉那篇,那種幸福雖然很不真實(但很讚RRRR)

讓人很想進入該篇的世界中

01-29 18:27

御晴
搶到頭香,給你1號。感謝你讓我找到自己的定位[e12]01-30 19:17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窩真的很喜歡<妳是我的密友,還是我錯過的初戀>那篇!酸酸甜甜又帶點擦肩而過的苦,啊斯。看御醬的文章讓我的小小處男心蹦蹦跳的

01-29 19:01

御晴
2號,我也最喜歡這篇,寫的時候還是想找到她。
01-30 19:17

喜歡一開始和你做朋友看到的第一篇《交錯系列》-今天也要加油喔!

當初我那時還蠻失意,跌落谷底的。看到那篇寫的很真實,也認為御晴和我有同樣遭遇,應該能相互明白痛苦(?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欺負別人踐踏別人的人,在校總要裝個表面,回家後才會漸漸展露情緒,生氣憤怒傷心啊…

老實說我覺得人際關係很累,明明心情不好卻還要對著他人微笑,但是能理解的,因為當自己冷臉不笑,就會被罵什麼擺臭臉擺架子。

唉,事情應該、也能說總算告一段落吧?再怎麼痛苦還是要和自己加油。生活是我自己的,命運也是由我選擇,所以我知道,如果我不加油,那麼我的生活也不好了。

01-29 19:30

御晴
奈香想起了!?即使那些痛苦已經離自己遠遠,我依然不會忘記,為了要明白跟自己相同的人去安慰。給妳3號01-30 19:19
梓淵
[達人專欄] 【短篇】今晚,我隔著璀璨的夜空把心意送妳。

最喜歡這篇~

光看到標題就覺得超美的,內容也很美❤️

打氣的話嘛.....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呢XD

就加油吧!生活中總有令人不快的事情,也只能加油面對了ww

01-29 20:04

御晴
4號,超美的背景有點是我空想出來的部分。01-30 19:20
餡井
我喜歡《解憂的營火》

這篇給了我很多想像>_<

01-30 10:59

御晴
5號。因為想像,所以才能寫這篇文01-30 19:21

想、想起什麼[e11]
我一直都知道啊[e3]

01-30 21:13

御晴
算我說錯話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把最初的感覺和事情記下,時間久了就完全忘掉剛認識的樣子。01-30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要公告】這裡是接下來... 後一篇:【問卷】跟風一做的匿名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755063巴友
小說更新啦~歡迎來寒舍參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