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リスアニ! LIVE 2018 01/28/18

作者:saa│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2018-01-28 22:55:54│巴幣:0│人氣:116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昨天跟今天都參加了lisani live 2018(註)!
昨天是作為TrySail的一員,今天則是作為Million Live的北沢志保參與,
兩天都度過了非常快樂了的時光!

昨天的TrySail初次表演了新曲『WANTED GIRL』(註)!
副歌重複時,看見大家漸漸地能夠跟上動作讓我非常的開心!
全部共演唱了5首歌,非常好的興奮感讓我打從心底享受舞台到最後了!

今天初次演唱了志保的solo新曲『CAT CROSSING』(註),對於Million Live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場所的武道館,能夠在此初次演唱新曲的事情讓我非常開心。
『FairyTaleじゃいられない』 (註)也是自己第一次表演,舞步也有些困難的曲子,所以非常緊張。但是舞步也好、歌曲也好都盡力的做到最好了感覺非常開心!

在跟大家的距離感很近的武道館再加上現場樂團的伴奏,真的是以非常開心的情緒度過了這兩天!
一起將氣氛炒熱的大家,非常感謝!

全心全力投入的感覺非常好,也有些累了,所以打算悠閒的泡個澡然後睡覺了!
夜裡會特別的冷,大家也請弄暖身子輕鬆地入眠吧。

那麼下次見。

lisani live 2018:lisani每年年初都會舉辦的綜合場live,船這幾年都有出演,16年底也有來台灣舉辦Live,船跟天個人都有出演,也是目前船跟天唯一來台的一次。Lisani是動畫歌曲的一個重要平台,有固定電視節目跟雜誌。

『WANTED GIRL』:船的新曲,也是第7張單曲,3/14發售,是一部子供向動畫的OP,已經有TV版了,大家可以聽聽看。

『CAT CROSSING』:志保在ML的第3首個人曲,也是最新的MS系列。大概6/2.3的ML 5th會出,台灣應該會開LV,大家也歡迎進場看看ML的天喔。當然要飛現地也是可以www

『FairyTaleじゃいられない』:MLTD的活動曲,以妖精組為主的曲子,成員有靜香、志保、Julia、麗花、紬5人,專輯也發售了。

譯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saa,天今年的第一場live呢,船的新曲是意料中,聽說舞步意外的簡單,很適合台下一起跳,果然官方也幫我們想好了嗎www 不愧是船的風格
倒是沒想到會出志保新曲,還以為會壓到5th的,居然今天先出了,不過還是想在SSA才第一次看見,畢竟不管對天還是志保來說SSA都是初次的大舞台,意義非凡。
靜香新曲也出了的這件事反而讓我有點失溫www
最後要說一下,船的巡演下個月就要開始了,一路到5月。
--有沒有人可以幫肥宅窩買物販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0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雨宮天|翻譯|部落格|Trysail|ナンス|夏川椎菜|もちょ|麻倉も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志保さん誕生日 01/1... 後一篇:お知らせ 18/0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