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世紀帝國HD-決戰台灣

作者:安坑守宮仙人│2018-01-28 21:19:52│巴幣:0│人氣:88
在去年12/31日時被朋友推入HD的坑後開始著手進行台海戰紀的HD版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01122&sn=69261
HD版果然沒讓小弟失望,多了許多新功能,可以進行創作
但礙於平日於軍警院校上課能使用電腦的時間非常稀少可能要請各位大大敬請等候

一、背景故事:
在民國11X年,在被世界邊緣的台灣仍在持續著政治亂鬥、國力持續衰退,在內憂外患下,地方派系割據紛紛宣布獨立,中央政府已成空殼,究竟誰能帶領台灣走出谷底?而誰又會被時勢所淘汰呢?
二、遊戲方法:
一開始於地圖左側選擇所掌控的縣市,可選擇直轄市(單一高競爭力)或一般縣市(數個較低競爭力)來做為根據地。
村民會由市政府(紀念物)定時產生,各地區人口、糧食、金錢生產速率不同,是依照2017年各縣市人口來做運算,在不影響遊戲性的前提盡可能還原各實際情況。
清除縣市政府(紀念物)旁的敵方單位後可掌控該地政府,已破壞最少的方式接收該地區比完全掃蕩更有利。
總人口達到一定數量後會升級時代,但要升到帝王時代需要贏得4年一次的總統大選。
各地區有各自的特色兵種,可將村民訓練成強力的戰力,有些則需藉由特殊領導人來獲得。
三、詳細數據:
請等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9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84026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旅團新規定(357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