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目前進度04
開播以前以為不太可能到南極,但看起來好像快要去了耶XD
這部主要是由四個原本都不認識的少女,但是因緣際會下相遇後決定要一起去南極,原本以為這部是百合番,但意外地這部還滿勵志的,並且也從四人的互動體會到他們的青春,同時也穿插著不少好笑的部分來慢慢地推進劇情,而裡面不少地方的描寫也十分的貼近現實,像真理被母親抓包那裏我就快笑死,重看了好幾遍www
如果你想看這四個少女揮灑青春並前往南極,就來看看這部吧~而且這四大聲優的互動也十分的有趣,除此之外背景也做得滿認真的,不少畫面都十分的精美(<ゝω・)
《紫羅蘭永恆花園》
目前進度03
開播前就被廣泛關注的紫羅蘭,雖然目前劇情較為平穩,看起來是用一個個角色來慢慢帶出維爾莉特的成長,並且用類似文藝風的風格來做這部作品,當然這部的精華就在於唯美的畫風以及不少悅耳的Bgm來穿插著整部作品,如果別以高標準來看這部的話,整體來說還是相當不錯
《搖曳露營△》
目前進度04
我...我好想去露營阿!!芳文社最新力作,別在待在家裡快去露營吧
一開始以為是百合番,結果真的是百合番,果然芳文社一出手就是不一樣,本季最佳治癒番,從女主冒失天然呆的個性,碰上了比較安靜喜歡自己去露營的凜,在搭配上精美的作畫背景,使的人一不小心就跟著進入那悠閒的露營時刻,以及女主們悠閒可愛的互動,24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每一集看完都會有溫暖治癒人心的感覺,快來一起去下一個不同的地方露營吧~(一定有富士山就是了www)
《童話魔法使》
目前進度03
目前劇情滿單調的,也是由不擅長和人相處又冒失的女主,意外的撿到原書而進入了魔法學園,前面也慢慢的讓女主有所成長,即便還不能原書召喚但漸漸學會了其他魔法,並讓女主漸漸有自信,不再一昧的逃避別人,這部我是覺得人物之類的還滿可愛的,也有點女主進入自己夢想的童話故事一樣,即便有些劇情地方有點黑,但應該還是會繼續追下去~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目前進度04
小泉最高!!每集不搭配食物就看不下去的拉麵番,由小泉那個沒有拉麵就活不下去的身體,加上竹達吃貨完美的詮釋小泉,並搭配著一個個作畫精美的拉麵,讓我每一集都看超爽的XD還有小泉拉麵通的知識,並介紹著不同種類的拉麵,甚至到最新一集的便利商店杯麵,最後OP>ED都和拉麵有所相關,且又意外的好聽呢www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目前進度03
雖然第一集一整個無聊,但是第2+3集都做得還可以,雖然早有耳聞這部是美食番,不過別當異世界冒險番,當個日常偶爾吃吃美食看就沒問題了,OP雖然一整個不好聽,但ED的悠閒風格我倒是滿喜歡的就是了~
《粗點心戰爭2(第二季)》
目前進度03
畫風是漸漸習慣了,但是感覺第二季無聊了許多,除了和第一季一樣不少部分玩梗之外,但看不懂梗的可能就不知道這集到底在幹嘛,做成泡麵番之後常常剛帶出主題之後沒多久就結束了,第三集節奏是有比較好一點了,從陀螺到蘿莉瑩都做得還不錯,嘛...有竹達我就會繼續追下去就是了...
《馭刀巫女 (半年番)》
目前進度04
第一集就先來個超展開,然後把設定全部都丟給你。一整個有QC既視感的感覺,只是一開始就有討伐的目標了,感覺這部原創的劇情節奏和設定沒處理很好,有些地方看起來又再趕火車,並且有時候突然會有一些令人錯愕的3D出現,嘛...如果這部以日常來做的話應該還不錯就是了,我滿好奇這部半年番要如何來繼續演下去...總之我是為了雪風看這部的XD
《citrus~柑橘味香氣》
目前進度04
滿滿百合番的套路,由姊姊遇上新妹妹,結果漸漸被妹妹打開了開關(´つ◕//ω//⊂`)但又一直怕自己傷害了妹妹,而妹妹的態度從這幾集看來有慢慢轉好了,每集的展開也不錯,而姊姊給竹達來演真的相當不錯,是竹達還滿擅長類型的角色,又可以看出不少反差好笑的地方www
《DARLING in the FRANXX (半年番)》
目前進度03
雖然我都沒在研究機器人番,之前也完全沒追過機器人類似的,當初也是聽說這部國家代表隊的陣容才追的,但...02賽高,我就是為了02看這部的XD從戶松遙所配02超讚的個性並搭配著貌似只能和02搭檔的廣,每次看到02又榨乾一個雄蕊,就一整個愉悅www有時候也會將畫風轉為類似電影風格再轉回來,每一集動畫也都收在相當不錯的地方,又有爆幹好聽的ED,讓人不禁想繼續看下一集,我現在只想看DitF第四集,其他什麼都不想幹阿ヽ(゚∀。)ノ
《Fate / EXTRA Last Encore》
目前進度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