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不思議世界傳說-鐵醬系列】《人妻大危機!鐵醬太太的威尼斯驚魂記》(03)

作者:歷史謎團│2018-01-27 14:54:07│巴幣:74│人氣:890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前言:
《MW 不可思議世界》為創作社團『文創作戰科』之共同創作系列,採用共同世界觀,以成員各自的觀點與立場進行闡述,故人物、設定若有雷同,皆屬正常現象。



本故事和其他魔女系列的女騎士短篇故事,是屬於同個世界觀。不只如此,也和其他一些作者的作品相似。

今後有時間會更新讓大家方便查詢。

在此,請各位好好享受某位15世紀鐵匠太太的小小故事~~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不思議世界傳說-鐵醬系列】
《人妻大危機! 鐵醬太太的威尼斯驚魂記》(03)


***

夾帶著些許海水味的微風徐徐吹過,輕柔地執黃金色的髮絲,同時帶走了所有疲憊。

時間是下午,不過距離傍晚還有一段時間,陽光依然耀眼,空氣依舊溫暖,不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讓海面吹上來的冷風打斷。

太太站在碼頭上,瞇起美目的她深深吸一口氣,享受著迎面吹來的海風。由於是在山上生活的關係,她其實滿享受海岸邊的氛圍。她站到護欄旁,湊上碼頭邊緣,看著海水與一艘一艘的船隻,起起伏伏的海浪,沉浸於此地所提供的適意之中。

「媽媽,那些人的皮膚好黑喲,好像身體上塗了層木炭灰一樣!」

「小天使,妳在說誰?還有別用手亂指人家……喔,那些人呀……」

隨著小天使的手指望去,午後的碼頭有許多船員或男性奴隸在搬運貨物,後者多半擁有黝黑的皮膚,以及壯碩高大的體格。她的目光偶爾也會捕捉到幾位皮膚顏色較淺的奴隸,他們多半來自東方穆斯林地區。

「他們是從南方來的奴隸。」太太說:「我現在才想起來,妳過去從沒跟我來到碼頭……這是妳第一次見到黑人嗎?」

小天使點點頭回應:「嗯,以前媽咪都把我丟在旅館,自己跑來碼頭享受。」

「那是因為妳當時年紀還小,我只好把妳託給旅館老闆和老闆娘照顧。」

「唔啊,奴隸身材都好壯啊,他們全身都是鼓鼓的肌肉。」安雅用以小孩子特有的超快速度轉換話題,以十足佩服的語氣說道:「或許我們應該買一個奴隸代替媽咪打鐵,這樣妳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哎,奴隸很貴的,我們哪來的錢吶?」太太一邊說,一邊伸手輕捏女兒的臉蛋:「況且要把妳餵飽飽就夠辛苦了,我哪有體力再去照顧另一張嘴。」

「偶哪有粗那摸鍋啦(我哪有吃那麼多啦)!」安雅口齒不清道。

「呵。」

儘管太太的嘴角是微笑的,但是當她瞄了一眼奴隸的身影之後,姣好的臉龐隱隱約約閃過一層陰霾。

太太從未擁有過自己的奴隸,所以對於奴隸制這方面沒有多大的感觸。當然,她可不想成為為某人陌生人的奴隸,更別說是讓這種事情發生在女兒安雅身上。那是多麼恐怖的想法啊,她心想。

不過另一方面,太太對奴隸們汗流浹背的模樣感到一陣親切;她同樣必須辛勤勞動,才能夠餵飽自己和女兒。

「奴隸……嗎?」

被迫離開熟悉的家鄉、家人,然後賣到遙遠的異國直至死亡。這種人生,大概沒有人願意選擇吧?

「怎麼啦,媽咪?把我的手握得這麼緊?」

安雅的手感覺到明顯的力道,不禁抬起頭來。

「不,沒什麼。」太太微微一笑。

她低頭看向安雅。女兒笑容滿面,心滿意足地觀望周遭的環境。太太很高興女兒享受這一切。

幸好,她和她的女兒不用面對如此悲慘的命運。

「我們可以走快點嗎?」安雅興奮說道。

「別急啊,碼頭又不會自己跑掉。」

安雅開懷大笑,輕握著母親的手,領著她走過整條碼頭,確保自己參觀過所有值得一看的景色。吵鬧滋事的船員與商人、稀奇五怪的水果或香料、俗不可耐的紀念品,它們對安雅來說都是全新的事物。

「媽媽,這是什麼啊?」

「那是叫做胡椒的香料喔。」

「胡椒吃起來是什麼樣子?」

「嗯……舌頭會麻麻的,而且可以讓食物很入味。」

「我們買一包回去嚐嚐嘛。」

「小天使,這很貴的。」

「能有多貴?不就一堆粉末顆粒?買個半公斤回去吧!」

「……其實啊,半公斤價值的胡椒等於九十六索爾迪銀幣。」

「九……九十六索爾迪!」安雅當場叫了起來:「那不是都快等於一枚金幣的價值嗎?坑、坑人!」

「沒辦法,畢竟這些香料是從遙遠的東方運過來的,所以鐵定比較貴。通常只有錢人才能在日常飲食中吃得到。」

「我也想吃胡椒加料過的食物啊!」安雅鼓起臉頰。

「那麼,下次打鐵工會舉辦年度慶宴的時候,我也帶妳一起去吧。」太太微笑道:「他們會準備很豐盛的餐點,包括撒過胡椒的烤肉。很少吃喲。」

「姆,媽媽又一個人偷偷享受了!」

「怎麼能這樣講呢,小天使?工會的社交活動也算是工作一環。假如沒有他們給予證照和簽字允許的話,我們賴以為生的打鐵舖就會被迫關門大吉的。」

「他們權力就這麼大嗎?」

「可不是嗎?工會可說是所有專業的核心管理者,無論是打鐵工會、紡織工會、商人工會等等——啊,這沉長話題我們留到下次講吧,反正總有一天妳要知道的。」

「為什麼?」

「因為,未來某天妳要繼承我的打鐵舖。」

「呃,可是——」

安雅正要開口,卻被另一個更加宏亮的嗓音給蓋過去。

「哎呀!哎呀!這不是美麗的夫人嗎?好久不見了,近來可好?」

兩人雙雙轉過頭,正巧看見一名神情愉悅的中年男人走了過來。他身材矮胖,長相和藹可親,身上衣著的花紋與顏色則俗不可耐;這人很有錢,但沒什麼品味。

「尼克羅,我記得我們不是三個月前才見過一次。」太太禮貌地笑一笑,優雅地伸出右手,說:「這算好久不見嗎?」

「與您分開任何一刻都難熬啊,夫人。」男子邊說邊在太太的纖手上親了一吻。

「呵,就算說這種好聽話,我也不會多付錢喔。」

「當然,生意是生意,我是不可能搞混的。」他神色驕傲地對太太眨了眨眼。

「啊,我都忘記介紹了。小天使,這位先生的名字是尼克羅,專門進口各種特殊物品到威尼斯,是個非常厲害的威尼斯商人。」

「過獎了……妳好,可愛的小姐。不愧是夫人的女兒,連眼睛都如同藍寶石般一樣清澈美麗。」

他同樣在安雅的手上親了一吻,禮貌性質居多。

「你……你好,尼克羅先生。」安雅感到有些招架不住。

「尼克羅先生,我們在信中談到的龍血,你準備好了嗎?」太太問。

「這是一定的。客人如有任何想要的東西,我絕對不會他們失望。」

他們一行人來到尼克羅的商船前,接著他向一名黑人奴隸下達幾聲命令,後者立刻從一個大木箱中找出一罐玻璃壺,裏頭裝滿了暗紅色的塊狀物。

那是龍血。

更精準地說,那是從生長於南方的索科特拉樹取下的樹脂,又稱為血竭塊。

「真是太感謝你了,尼克羅先生。」喜悅之情全寫在太太臉上。

「我的榮幸,夫人。」

「那麼價錢上——」

「如果和這名奴隸一起買下的話,我可以給個好折扣喔。」

「討厭,咱們家不可能買得起的。」

「奴隸確實很昂貴,但太太是我家的忠實客戶。我願意讓妳分期付款,甚至徐個帳也無妨。」

太太緩緩揚起頭,看向身材高壯的黑人奴隸。他比太太還要高上好幾顆頭,裸露的上半身也充滿結實的肌肉。假使由他來負責打鐵,那會省下多大的力氣……

「果然還是不用了,我們只買龍血就好。」

太太和尼克羅討價還價了好一會兒,最後雙方滿意地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都大老遠跑來威尼斯了,何不看看其他商品呢?」尼克羅問。

「我可不像你其他大客戶一樣,只是個小小打鐵舖的經營者。」

「別這樣說,夫人。我相信其中一定有許多令妳大開眼見的東西。」

然後,太太與安雅在商品堆中這裡看看、那裡逛逛,發現許多稀奇古怪的事物。

「哇喔,這條絲綢看起來好美、好柔軟喔!」安雅正要伸手觸碰一條看起來十分豔麗的絲綢。

「可不能亂碰喲,孩子。」尼克羅笑咪咪說:「它值三百索爾迪,將近三枚金幣的價錢。」

「什什什什什麼?!」

她趕緊把手指伸回來,同時往後跳開好幾布,彷彿眼前那東西會吃人似的。

「不過就是一塊布嘛!」

「這可不是隨便一塊布,而是從東方來的絲綢。」

「那這個呢?」

「東方香料,一公斤一百索爾迪。」

「那這個!」

「東方水果,一顆六十索爾迪。」

「……好像加了東方兩個字,任何東西的價錢都會貴上好幾倍。」安雅垂下雙肩,一臉無奈盯著這名威尼斯商人。

「潮流,我的孩子。潮流。」尼克羅說。

逛了幾圈後,太太才發現時候已經不早,太陽都已經落到海的水平線那一頭。

「我們明天會再來的。」太太向尼克羅點了點頭。

「我的店永遠為妳敞開大門,夫人。雖然嚴格來講,我的商店並沒有店門。」

「呵……」

當太太與安雅離去之前,尼克羅依然不停地在推銷自家的商品。

「夫人真沒考慮買個奴隸嗎?」他問。

「這……真的不用啦。」她擺擺手說。

「甚至買個小男奴或小女奴回去也行,早點開始調教也無妨。他可以幫你做任何粗活,一定可以減輕妳的負擔。」

「減輕媽咪負擔?」

安雅豎起耳朵,像是聽見獵物奔跑聲的獵食者。

「沒錯喲,買一名奴隸回家任由妳們差遣,絕對能夠——」

「我們有空再談吧。」

「哇等等,媽咪怎麼突然……等一下啦!」

為了避免被強行推銷外加女兒施壓,所以太太趕緊牽起安雅的手快快步離開商業碼頭。

也因為如此——

「雖然這女人沒買奴隸,但她的樣貌倒是挺適合——」

太太那不靈光的耳朵,不可能捕捉到某個神秘的低語……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發生了一些煩心事。

但還是鐵了心一定要把這些文給更新,這是鐵醬帶給我的動了。

謝謝各位的支持,非常非常感恩。

上一回的留言我會盡快補足的,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8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大盾傑克
一塊塔盾直接砸穿靠近作者的那面牆壁,離作者的脖子只差了0.1公分的距離。

01-27 15:40

歷史謎團
結果是打我嗎Q口Q?!
話說想看更多小天使故事^^01-29 01:48
Aoaiyaですわ~
可惡!這商人給人的感覺真的hen不好,竟然還想對太太動歪腦筋!我看你是沒嘗過修正拳哦!!

不過老實說看到最後面,我糟糕的思想又讓我想到本本發展了((殘念 太太我對不起妳啊qaq

01-27 15:51

歷史謎團
其實意外是個好人(?
怎麼可能,但還請看下去。想動太太歪腦筋可能得過群組裡一大堆人的關卡呢(笑

沒關係(摸摸班導桑);太太是本本太太,提供給人各種想像O口O/
但真實世界一定要是甜蜜的Happy結局!01-29 14:58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太太我喜歡你(被打

01-27 15:59

歷史謎團
我也喜翻RRRRRRR(握手01-29 01:48
CFP
\本子/\本子/(被揍

01-27 16:03

歷史謎團
\本子/\本子/(跟著一起喊01-29 02:00
Cale Wei
全世界的人都對太太有幻想,至於上篇的淫油濕人嗎……

看向後方的肉塊。

嗚嗚,太太人真的好好哦,好想變成太太的奴ㄌㄧ……

01-27 16:15

歷史謎團
已經被切了嗎淫油濕人Q口Q??!!
變成太太的奴隸也不錯呢(哀哀?!!01-29 02:00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一起解開那不可思議的謎團!

01-27 16:55

歷史謎團
感謝點子長久支持QAQ!
不過你的留言總是很有梗阿XDDDDDD01-27 16:57
姜賢
又是滿滿的謎團味了,那個聲音的主人是誰呢?

01-27 19:59

歷史謎團
神秘的謎團聲音,呼呼呼
簡稱為謎聲~01-29 02:01
鴞吉
奴隸……(冷笑),知道它們最棒的地方是什麼嗎?
當它們工作累了想喘口氣,背後就會挨監工一記鞭子,也許還會扯掉一點皮。

01-27 23:44

歷史謎團
鴞吉桑寫了那樣的設定,想必一定也是很有感觸啊
其實我也很喜歡寫奴隸的故事(正經的
嗚嗚,嗚嗚嗚......

恐怖....咕咕桑.....

期待雷雷故事O口O/01-29 02:06
Sword
一個美貌有溫柔的太太被盯上,我有點擔心說那話的人,會不會被太太的強健體力打成骨折(骨折好像太便宜,我願意提供大十字架與釘子,等等還是火把與長槍好?)

奴隸...當一個自己之人被當奴隸時,就失去了他/她原本的美好人生,至少他/她可以去嚐試新的事務,而不是被拴住,或是被轉賣到另一個牢籠,這樣的生活是人該過的,我看到夫人如此美麗,溫柔,怎麼能夠接受她可能會成為奴隸的可怕事情,心痛

01-28 17:51

歷史謎團
Sword桑突破重點了w
果然聰明
太太雖然看起來溫柔纖弱,但畢竟是鐵匠啊
鐵匠的臂力,你懂得www

至於奴隸這段講得太對了啊QQ
失去自由變成奴隸,太可怕了。絕對不能讓夫人變成這樣><!!!01-29 03:20
南雲桅上
想到奴隸就想到羅馬競技場啊!!(喂!
不過剛剛看到太太跟尼克羅交涉那段,覺得那年代隨便欠人家錢是很危險的事啊

02-14 12:22

歷史謎團
羅馬競技場,好久以前了XDD
是啊,超危險!當時負債會被滅掉,恐怖。

超感謝南雲來看QAQ好久不見了02-14 13:03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太太本身的力氣 也不小 但是就怕有心人對小天使 下手 逼太太就範[e21]

07-14 00:14

歷史謎團
沒想到過這麼久還有人來閱讀本作,好感動喔嗚嗚QAQ...謝~

畢竟太太是鐵匠啊~所以臂力並不弱,搭配適當的訓練的話其實挺強悍的O口O/07-14 10:23
雜魚小說家秋茶
黑人奴隸:太太,我很粗勇,買我,快點

10-12 14: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不思議世... 後一篇:[達人專欄] 被丟到女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