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ok k.o 英雄讚觀後感-卡通頻道有救了T T

緑の夜 | 2018-01-27 14:34:20 | 巴幣 25 | 人氣 3433


  今天星期六,台灣cn正式開播ok k.o 英雄讚這部動畫,之前我有在這篇文章講到這部最新的卡通頻道本家動畫,之前有人說這部將會是拯救卡通頻道的作品,看完第一集,正確來說是第一集和第二集,感想就是:卡通頻道有救了T T

  滿滿美式風格,類似史蒂芬宇宙的角色刻劃,有趣的世界觀,一開始k.o看到敵人來襲,穿上買好的裝備,痛扁敵人,哇塞,主角這麼強喔,結果聽到:k.o!!!快醒醒!!!馬上看到主角打得鼻青臉腫,哇咧,剛剛原來只是幻想喔....= =(這段差點笑噴,尤其看到我還幫你錄下來,主角看剛剛被打得模樣,眼睛越睜越大)

  第二集因為k.o幫倒忙,結果被敵人欺騙陷入危機,反派博士想讓k.o和超商的兩名實習生感情分裂,結果反而讓兩名實習生和k.o的感情更好,然後反派博士被吹翻的樣子,是在惡搞逆轉裁判吧!!!(逆轉裁判每次反駁提出證言或是被反駁,都會被吹飛),最後主角因為媽媽的幫忙,終於能在超商打工

  看完第一集和第二集,非常滿意,卡通頻道過去該有的感覺都回來了,當初還擔心這部會不會太兒童化,結果是我想太多了,跟史蒂芬一樣,不僅適合兒童,也適合青少年、大人觀看,光看下來,疑似可能跟史蒂芬一樣,會有更大的世界觀,而且這部有超多梗在裡面,不論是美式還是日式的梗,都不斷出現,搞不好又會突然出現惡搞知名動漫的橋段也說不定

總和一下現在卡通頻道的卡通

探險活寶:看似日常,但其實裡面的世界觀不正常

阿甘妙世界:聽說準備要完結了

天兵公園:完結了,結局差點飆淚T T

少年悍將go:不好笑.....這部還有要出電影,票房高就有問題了(還不如等忍者蝙蝠俠)

新版飛天小女警:還我舊版!!!!!

新版ben 10:淦!!!田餃班一臉屁孩臉,劇情變得超智障

阿噗和阿公:兩個字-難看

熊熊遇見你:不知道劇情是否還可以,之前還有和任天堂合作拍switch廣告

史蒂芬宇宙:很有潛力,龐大的世界觀,被台灣cn的翻譯給害死....= =

神劍變變變:看不懂,劇情太過兒童化

  而這次的ok k.o英雄讚,超有潛力的動畫,擁有拯救現在已經過度兒童化的卡通頻道,雖然說台灣cn又再亂翻了,總之,期待這部接下來的劇情,希望能讓卡通頻道,再度回到過去卡通頻道該有的樣子


  順帶一提,有繪師將k.o和史蒂芬裡面的紅寶石做合圖,這在暗示之後可能會和史蒂芬宇宙合作嗎?

創作回應

絕影神殺-ACGUYKING
見仁見智啦 go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2018-01-27 16:36:01
緑の夜
最好是....= =
2018-01-27 22:29:08
爆炎劍士
go你不要用原版的眼光看才會好看
2018-01-27 21:08:34
緑の夜
但我看下來都是這5人的智商變成-180
2018-01-27 22:29:2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GO劇情太北七了,我的印象也是從以前留下來的,看到蠢化版真的不能接受囧
2018-01-27 21:30:13
緑の夜
還我最初的少年悍將!!!!
2018-01-27 22:29:42
JIN
GO其實看久了就不錯的.我最討厭的還是阿噗阿公..阿噗根本是噁心的小孩.
新的小女警和小班真的是做爛了毀之前的經典.
熊熊我更是厭惡.根本是3個大叔再裝可愛看著噁心.
神劍變變變也是莫名其妙的劇情.感覺就是專賣遊戲才作的卡通.劇情無聊角色平面.根本沒有想像的好看.白白浪費角色造型.
2018-03-11 21:08:39
烏龜王
神劍跟Go要看電波(GO的世界觀跟前作不同不是延續,類似DC的小小世界跟本傳的關西,基本上華納DC的劇看多了反而不會在意),新版女警是汙辱前作的垃圾。

另外目前是在交接的空窗期,主要還是要看19年新出的那五部新作能不能撐,個人目前看好帶解謎性質的無限列車。

此外19年也是迪士尼新作出來的年份。今天真的可以說是黎明前的黑夜(笑),在這之前只能看連續短篇解渴了。
2018-03-29 20:30: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