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L】醫病關係-04

作者:天空│2018-01-26 21:06:11│巴幣:18│人氣:316
注意:作者以GL立場寫作,但內容其實沒什麼扯到GL,但還是請斟酌觀看。


04

  隨著也就開學了,沒辦法天天去復健,時間也過得慢多了,感覺自己的狀況恢復得還算不錯,漸漸能稍微快走了,或許下一次看回診,就是我短期內最後一次見到醫生了吧。

  有些小小的失落感。

  照時吃著消炎止痛藥,算著一顆顆消失在藥袋中的藥丸,也算著下一次能見到醫生的那日子。

  儘管知道這樣不怎麼好,卻又無法阻止自己的心往那一邊偏去,人類真是麻煩的生物呢,常常連自己都無法控制。

  雖然是希望自己能夠快點康復,卻又矛盾著想見醫生一面,如果最少能成為朋友就好了呢。

  不想去「看醫生」,但想要「看醫生」。

  每天刷新著診所網站的預約頁面,不知道醫生那裡會不會直接先幫我掛號呢?

  大概是不會吧,總看著醫生的門診人也不少,雖然至今的回診都未看過熟面孔。

  醫生算漂亮嗎……嗯……也許算漂亮但算不上是一眼看見就被電得天花亂墜失去理智的定義,但醫生所散發出的知性與氣質確確實實的讓我毫無抵抗之力,醫生那樣對病人的溫柔,再繼續下去說不定……

  醫生,我真的會喜歡上妳。

  通常這種時候都會開始有些想強迫讓自己認知到是會錯意的想法出現在腦海中,像小河上的一條紙船一樣,飄來又飄去,所幸才剛開始正式上課,不然這樣一件事卡在腦子裡,做什麼也無法專注,倒也不是什麼好事。

  有時忽然的發呆,醫生的臉龐從記憶裡閃過,還是依舊那麼吸引人,即使靜默著不發一語,也好似散發著什麼氣場般,像氣味捕蟲器一樣,忍不住想更近一點一探究竟。

  也許是多少產生了點這樣真的不太好的感覺,上網查了一點資料,是有病人喜歡上的案例沒錯,但大多發生在精神科,是一種依賴行為,總覺得看著看著好像哪裡不太對勁。

  大概是不同狀況吧?我這樣說服著自己。

  突然也想起「命運化妝師」的劇情,不過那倒是相反,醫生喜歡上了病人。

  奇奇怪怪的想法像是領了號碼牌在等待進場一樣,一個個從腦中冒出,一點也不顧個人意願,嗯……或許潛意識並不反對我整天在想這些有的沒的吧。

  越想,越期待下一次見到醫生的機會。

  診間的門隨著護理師的唱名一同被打開,醫生一如往常地坐在椅子上盯著螢幕看,也一如往常地問了一句:「膝蓋好點了嗎?」

  一切都是一如往常,除了醫生剪短了頭髮,也不是說適合不適合的問題,就只是比之前短了一點,倒不如說有點吃驚,本來以為原來的長度是正常的長度,等到留長了一點才會修短,原來這才是正常的長度阿……

  髮尾大概短了一兩公分,事實上自己對頭髮的長度很沒觀念,但絕對短了不少。

  「還是會時不時抽痛一下……」

  「那藥可能還是要繼續吃,如果還是沒有改善的話,下次回診的時候我們再來討論要不要打針治療。」

  我呆滯著凝重地看著醫生。

  醫生妳說打針嗎?

  目前自我認證最害怕的就是東西戳進肉裡啊!包括一切打針、抽血還是高中的生物實驗要自己滴血驗血型,光是看到針尖戳到皮膚凹陷的瞬間就全身起了雞皮疙瘩,醫療劇中有類似的畫面也總是轉頭假裝沒看到,等到手術刀劃開皮膚露出內臟時才又繼續看著螢幕。

  常常覺得這樣還能念理組也真是不容易。

  看我沒有回答,醫生又接著說著:「好嗎?」

  「嗯。」我點了頭。

  其實內心是萬分的不願意,拜託膝蓋快好不要打針好嗎……

  但是膝蓋好了我就不用回診了阿,就看不到醫生了呢。

  這種矛盾到底要出現幾次才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7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醫病關係|百合|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醫病關係-03.... 後一篇:【GL】醫病關係-05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