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聞|翻譯][NEWS]JAVA EDITION TECHNICALLY UPDATED

極巨龍神塔奇 | 2018-01-26 02:29:06 | 巴幣 0 | 人氣 223

還在等待1.13更新嗎?它在這!但也不在這!三洨?

1.13死去!1.13萬歲!

我們將停止1.13正式版發布,並將該版本與我們預計於水域更新的內容合併。但在這個轉捩點上,這次的延期代表著你實際上會更早玩到水域更新的內容。讓我在下面解釋!

就如你可能聽說過,今年我們為了Minecraft計劃一些相當大的事情。相當大,相當大的、有關水的事情。實際上,這就是在指水域更新!這將帶給你各式各樣的深海奇觀,包含海龜、海豚、珊瑚礁、海底熱泉和其他海底奧秘。

但在做出這以前,我們計劃推出非常技術性的1.13更新,包括聽起來同樣令人興奮的更新,像是新的世界格式、新的指令解析器、資料包和被人遺忘的世界生成算法。等等,冷靜一下!我知道你對指令解析器感到瘋狂,但也別因此而失去了理智。

這些內容大多已經在最新的快照中(還有一些好玩但絕對不穩定的東西,我們不打算正式支援:像是首圖中可以看到的偵錯小棒棒,你可以敲打方塊來改變方塊的狀態)。不過因為我們的世界大更新已經多超出時間做準備了,我們將停止1.13的大更新發布,並合併到水域更新中。換句話說,水域更新會變成1.13!

這意味著,我們實際上將比預期還要更快開始水域更新!你真幸運!

準備好,等…待…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