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看門狗 同人

作者:藍色妄想│看門狗│2018-01-25 20:53:31│巴幣:2│人氣:306



由於2017年年尾育碧公司佛心送了 看門狗 Watch_Dogs 一代
覺得我家老婆艾登(疑?)怎麼帥成這樣啊
一個腦衝就開啟以下副本了(##

真的是試閱
有任何建言歡迎提出~!!

可能不定期發試閱  也可能全部完稿在一口氣發
看這個一篇的文字大概有20章吧.....

(其實可以縮短成5篇就over   但是想要將遊戲中的要素通通塞進去)
  ##  簡單來說副本開都開了 小說打好打滿吧 ##

故事暫時設定在官方小說   // n / DarkClouds  後一個月內發生的事
所以可能會有小說人物出現在裏頭 , 不過可能一故事發展考慮

小說標題還沒訂好先暫定

僅限好友試閱
請勿外流




芝加哥晚上8點

艾登一身疲倦的回到他的安全屋,一間坐落在大廈內,能夠眺望密歇根湖的公寓。

艾登將身上的沾到骯髒及染血的咖啡色皮製外衣脫掉。
唷?誰的血?當然是剛剛在路上遇到幾個混蛋幫派的。

到客廳坐在舒適的黑皮沙發上為自己倒杯愛爾蘭威士忌,隨手打開電視機撥放夜間新聞。
只見主播台的西裝男子報導:「ctOS創辦公司,布魯姆表示,願意開始與警方展開合作,全力抓緝不肖分子。不過市民們對於ctOS的隱私感到懷疑,布魯姆公司強調只是以系統上整合作業,絕對不會侵犯市民大眾的隱私權利……」

艾登輕蔑的冷笑一下,想想他駭入的伺服器中,布魯姆掌握多少市民的秘密?
艾登喝了口威士忌繼續看著新聞報導。

「讓我們來看看布魯姆合作主辦人,晤斯提.馬丁內斯的發言-(換面從主播西裝男切換到新的面孔)-
  晤斯提.馬丁內斯:『ctOS讓芝加哥犯罪率逐漸下降,相信這是大家所樂見的,而現在與警方的合作,一定能讓所有芝加哥的市民每天都能夠安心的回家。最後在此強調,若有任何人有艾登.皮爾斯的消息,請盡速與布魯姆聯繫。因為他是我們頭號危險人物。謝謝!』」

「該死的。除了整天就只會找我就沒其他的事可做了嗎?」艾登忍不住罵了幾聲。

自從上次超級大停電後,布魯姆的安全級別急速上升。
有次還真的差點要了艾登的命。
艾登摸了一下後腦勺,被子彈擦到的痕跡依然存在……
艾登無奈地嘆氣,「最近在芝加哥真的是有點越來越難混下去了……是不是該考慮轉點了?」
艾登再怎麼神通廣大,布魯姆用人海包圍戰術的話也不是沒有被抓住的可能性。


讓芝加哥犯罪率下降的不是ctOS,而是私法制裁者--艾登.皮爾斯。


這是偶爾在路上漫走時還聽見街道的傳言。

貪官、髒條子、恐龍法官、毒販、幫派分子等不法份子一個一個被私法制裁者清除乾淨,使得他們越來越不敢亂來。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艾登前幾個星期幹翻了奎恩他兒子,在追殺過程中還發現有買賣雛妓的人蛇集團在外地囂張,想要解決這件事艾登就必須離開芝加哥,向外追查。

總之,既然芝加哥整體犯罪率下降不少,也逐漸步入正軌,又何必只執著於此地呢?


該是讓正義轉往其他地方發展的時候了。

正當芝加哥的私法制裁者思考怎麼如何無聲無息地消失在芝加哥時候,一通電話打斷他的計劃。
艾登不得不去注意手機的震動,手機螢幕顯現出的只是個普通的手機號碼。
通常,艾登除了丁骨及他的線人電話,其他是不會去理會,因為很多都是無聊人士(像是幫派、警察、DedSec)想來找他麻煩。
但是這組號碼,已經煩他煩了3天了。每次都在最重要時刻影響他的作戰,還差點讓艾登被警方抓到。
「在離開芝加哥前,先讓我修理這個王八蛋。」
而艾登還不知道,這通電話是麻煩的開始。
  
『你想要助我一臂之力嗎?』
是個相當奇怪的開頭問候語,但這並不會讓艾登直接掛斷電話。

「先生,城裡有許多人可以幫你,警察、鄰居、朋友、親人......」
一邊說話的同時,艾登的手指在"皮爾斯牌"的筆電鍵盤敲敲打打,開始追蹤那通電話的發訊地點。

『我不相信城裡其他人。』他的發話背景,不時傳來風哮聲。

「但是你卻相信一個從未見過的人?他甚至是個罪犯,全芝加哥的人都想制伏的罪犯。」
艾登緊盯螢幕上顯示的追蹤進度條. ..25%

『是的。』那名男子聲音有不太清楚,不知道是有用變聲器還是戴著面罩。
追蹤的進度條顯示...50%

「哼,你真是個怪胎。」追蹤的進度條顯示...65%

『那這樣如何,我會給你報酬?』追蹤的進度條顯示...80%

「我不需要錢或任何利益、名聲。」追蹤的進度條顯示...95%
  
『我可以讓布魯姆以及警方停止追蹤你兩個禮拜。』
  
這句話真讓艾登稍微愣了。
筆電螢幕上顯示的追蹤進度條......100%

【發訊位置追蹤完成】

地圖上的紅色標點開始緩慢地移動到那名陌生男子地發訊地點。
最後紅點停止在【威利斯大廈】--芝加哥最高的摩天大廈,這不是讓艾登感到意外發話地標。
但是發話位置卻是在那棟大廈的至高點,總樓層共108層,總高為443公尺上頭。
艾登有一瞬間懷疑是不是對方利用什麼切換訊號(或是自己看錯了),但以艾登的駭客技術,一看就知道對方有沒有在搞鬼。
有什麼人無聊到爬上威利斯大廈最頂端上頭打電話給艾登。

「你到底是什麼人?」

『傑利.路易斯。』

一收到名字,艾登開啟ctOS資料視窗。
「傑利.路易斯
 年齡,27歲。
 書店職員,月薪21000$
 喜歡閱讀各種不同書籍。
    現在與妹妹,雪莉.路易斯一起生活。」

瀏覽這些簡單的資訊,艾登就足以與他繼續通訊,「傑利.路易斯,雖然我是不知道你是怎麼爬上那棟大廈上的避雷針,但我並不認為一個小書店職員,可以讓布魯姆以及警方做出這項決定。你為何不去過這簡單平凡的生活嗎?」

『你當然選擇無視這筆交易,明天就會像昨天一樣,到處都有布魯姆的人、幫派、條子追你跑,你也可以順利開溜。』就算艾登知道自己的位置及資訊,傑利的語氣依舊鎮定地回覆。

就如電話那頭的人所說的,艾登當然可以毫不猶豫的直接將電話掛斷,當作沒發生過這件事般,明天就會像往常一般,到處去打擊非法分子,然後被警方、幫派及布魯姆關注,玩著一成不變的鬼抓人的遊戲。

『……若有任何人有艾登.皮爾斯的消息,請盡速與布魯姆聯繫。因為他是我們頭號危險人物。謝謝!』

前幾分鐘電視上的新聞的畫面在艾登的腦海裡不斷的放映著。
如果那名男子真的能夠讓艾登稍微從現在的局勢舒緩的話,為何不試試?

『--所以,你的決定呢?』


第一章 完


僅限試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6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看門狗|艾登|同人文|WatchDog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ly13579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