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3-5、周子汎+眼神=?

作者:✿恥骨│2018-01-24 21:41:54│巴幣:24│人氣:119
  ◆◇

  位在山區的露營區,早晨跟平地比起來較冷了些,吸進鼻腔內的空氣沁涼得直入心底,靜謐的營區則還在微冷的早晨中沉睡著。

  帳棚內有人吸了鼻子、有人翻身發出窸窣的聲響,所有人都緊緊裹在睡袋裡,因為感受到冷寒的空氣,有些人皺起眉頭,縮起了身子。

  因戴勛洋的惡作劇,只能在他們帳篷睡一晚的周子汎,因為沒睡袋,所以戴勛洋只好將自己的睡袋攤開當棉被,再跟其他人借外套鋪在身下,克難地睡一晚。

  大概是因為從底下湧上的涼意,戴勛洋在睡夢中本能地朝溫暖處窩去,等到醒來時,與雙眼平視的是周子汎的鎖骨。

  他眨眨眼,心想著這姿勢好像窩在周子汎懷中睡覺一樣,正要拉開彼此距離時,才發現自己放在被子裡的手被人拉住,小心翼翼地拉開棉被看了一眼後,他先是看了熟睡的周子汎,然後從頭頂處摸來手機,拍下了這獨特的畫面,為了能證明照片中的人是誰,還刻意調了角度,拍下周子汎的睡顏。

  「你在做什麼?」

  周子汎望著身旁用奇怪姿勢拍照的現行犯,伸手將他的手機奪來,照片中的自己輕握著戴勛洋的小拇指。

  正想移動手指刪掉照片時,戴勛洋眼明手快地拿回手機,並在同時按下電源鍵,鎖住了螢幕。

  「刪掉。」周子汎壓低聲音說著,眼睛瞪著笑得開心的戴勛洋。

  「不要咧。」他露出欠揍的笑臉。

  周子汎怒瞪著他,但他不痛不癢,翻過身繼續睡。

  見戴勛洋白目的行為,周子汎也無可奈何,而且就算搶到手機也沒辦法解鎖。他不悅地瞪著戴勛洋的後腦勺,覺得昨晚的自己真是笨,竟然還一度覺得這個人並不如自己所想的討厭。

  他坐起身體,隔著戴勛洋將手撐著地板,然後打開帳棚往外探看。

  「你幹嘛?」被他的舉動有些嚇到的戴勛洋訝然地看著他。

  「看外面有沒有人。」周子汎瞥了他一眼,續道:「我要趁這時候回我們那組的帳篷。」

  見周子汎起身拿了自己的東西,戴勛洋便跟著起身,打開了帳篷,快速地穿好鞋子。

  周子汎疑惑地看著他,戴勛洋接收到周子汎困惑的視線後,就說:「我帶你回去,免得你又找不到帳篷。」

  像這種體貼的行為也是騙人的吧?周子汎心忖著,他一定是怕被發現,然後連累到他。

  安然地回到帳篷沒多久,就到了起床的時間,白天的活動順利進行,晚上是大家都很期待的營火晚會,有了各班的表演及教官的帶動,晚會讓人感到既興奮又歡樂。

  一整天都沒有機會跟戴勛洋說話,雖然玩得很開心,但周子汎還是心繫著那張照片,他沒想到自己還留著小時候的習慣,是因為到了陌生的環境嗎?小學的畢業旅行很幸運地抽到兩人房,所以也沒辦法察覺到……

  晚會結束後是野炊比賽,延續著晚會的歡樂,大家下廚的情形也充滿笑聲,不是魚燒焦了,就是骨肉分離,也有人因為一邊炒菜一邊玩鬧,結果不小心撒了一大把鹽下去。

  戴勛洋這組完全靠他,他跌破大家眼鏡地如大廚般掌廚,身手俐落,對廚藝新手來說很困難的魚不只完整,還色香味俱全。

  另一個大廚則是周子汎,導師還說著班上有兩個新好男人。

  「好吃耶,子汎你好厲害。」

  在大夥享受晚餐時,戴勛洋聽到孫霓的聲音而轉頭看,不只是他,也有其他人循聲看去,但一會兒就回頭繼續吃飯。

  周子汎笑著接受了孫霓的稱讚,然後無意間與朝這裡看的戴勛洋對視,他無任何表情地回頭吃飯,剩周子汎還定定地看著他。


  「喂。」

  剛洗完澡的戴勛洋被周子汎攔住,他頭髮附著些許水珠,顯示著他也剛洗好澡。

  「把照片刪掉。」

  「不要。」他不假思索地回答。

  戴勛洋繞過他往前走,周子汎緊跟著,說:「你留著那照片做什麼?威脅我嗎?」

  他沒有回答,周子汎便繼續問:「我應該沒有惹到你吧?為什麼你要這樣……」

  因為戴勛洋突然停下腳步,他話說一半就收了回去,等著他開口回應。

  他轉頭望著周子汎,揚起嘴角,道:「沒有為什麼,我就是想看你感到困擾的表情。」

  周子汎怔愣地看著戴勛洋愉悅地走離。

  幼稚這兩個字應該可以用來形容這種人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5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愛情|校園|許個願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Make a w... 後一篇:【BL】Make a 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