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家教同人〉子夜歌

作者:不要路西法│2008-09-21 19:35:13│巴幣:0│人氣:589
注意事項如下:
※修改極少的草稿版
※短文
※本家部落格破16927賀
※自己寫自家的賀文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淡淡的哀傷感......
※標題是唬爛來的,不要太認真看待啊我說真的

以下文章開始。



於是他在世界沉默的片刻醒了過來。

寂靜時更顯喧鬧的秒針行走聲拉回他的意識,將手伸到眼前遮著,他微微拉彎唇角。這裡不是暗幽靜默的水中,而他,也沒有逃避現實般穿梭於一個個醒不過來的幻境裡。
鬆口氣,他撐住身體坐起。

「呼呵呵呵……」
什麼時候開始覺得這個污穢腐敗的世界可愛明亮了點?他竟想不起來。
一個輪迴六道,自根本發散瘋狂與惡臭的靈魂學會了察覺不是身處如燭火般虛幻的夢境,而是確切的真實時所發出的慶幸及微笑。

是他變了?還是世界變了?

六道骸輕悄下床,踩著無聲步伐繞過翻飛的落地布帘,走向灑滿皎潔月華的陽台。

微風帶走一身沁出的薄汗,義大利嚴夏熱浪到了夜半也只剩宜人的餘溫。
抬起頭,意外瞄到對面那扇首領辦公室的鏤空雕花窗仍透著光芒,朦朧人影暈在飄動的窗簾上,好似裡面的人正歡欣起舞歌唱。

唇邊的笑意擴大,六道骸決定給深夜加班的人一個驚喜。

他是該找個如暖陽的天空曬曬發霉的靈魂了。

*************************************************************************

為啥要慶祝本家山寨窩破16927人?因為6927啊!所以來個6927吧(毆)←混帳這要在開頭吧!
其實我想要自己踩的,前一天還覺得不致被踩走,結果我錯了!人生大意不得啊(鬼扯)
這篇已經算完整版了(雖說是草稿),修飾完就是完整版囉。
完整版會放本家ˇˇ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小說|家庭教師HITMAN-REBOR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nkeylll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教同人〉十年05... 後一篇:〈特傳同人〉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