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霹靂同人】旁人眼中的那兩人 CP奉天逍遙

作者:墨燁│2018-01-24 13:53:23│巴幣:0│人氣:793
*發病注意
*重度OOC注意
*超級話嘮注意
*現代背景
*私設








1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01

發佈者:默雲徽(跡君)

標題:《有關兩個人》





  都把大號開出來了,想必無需自我介紹了。


  首先,會發這篇文不是要為誰說話,只是單純看不下去某些人在背地裡惡意中傷的行為,除此之外也算是給那些人提個醒,要是再繼續胡說八道,就等著收傳票囉。


  那麼,閒話休提,直接開始重點吧。


  我認識大師兄,也就是這次你們八卦的當事人天跡神毓逍遙很多年了,前幾天出現一篇文章講到大師兄的性向,還附贈一張他跟另一個男人接吻的照片,老實說,我就想問一句,你們眼睛都瞎了嗎?那麼稀鬆平常的事為什麼現在才發現?


  而且我還能告訴你們,你們的猜測跟腦補都沒錯,跟大師兄在一起的那個男人就是我二師兄君奉天,法儒無私,或者你們要叫他御命丹心也可以,總之就是那個大名鼎鼎,跟大師兄合稱奉天逍遙的君奉天。


  大師兄跟二師兄在一起不曉得有多久了,你們平時沒覺得奇怪,更別提一天到晚在同人版上對他們的YY有多少,而且說出來也不怕,大師兄算是那個版的忠實粉絲,該看得多半都看過了。今天你們美夢成真,在大街上接個吻卻反而大驚小怪,我也很好奇你們都是怎麼一回事?


  看到這裡,如果有人覺得我在胡扯,那可以離開了,因為後面的內容恐怕會讓你們更難以接受,別說本雲尊沒事先警告,他們的故事又臭又長,說白了就是篇陳腔濫調的言情小說,而且還是特別無聊的那種,如果光看前面他們在一起這件事就覺得辣眼鏡,那奉勸你們還是能滾多遠就滾多遠吧。


  說到大師兄,最有名的除了奉天逍遙的名號,大概就是連同地冥、非常君一起,眾所皆知的玄黃三乘,當然,我與大師兄在那之前就認識了。


  而在那個時候的大師兄與二師兄,不管誰來看都會覺得有一腿,畢竟何時何地被閃光彈炸到都不奇怪的事情一點也不常見。可讓人遺憾的是,不曉得這兩個人哪裡不對勁,誰也沒有說開,約莫就用有實無名來形容吧。


  大師兄是個一張嘴停不下來的人,他的聒噪程度絕對能比的過你們一人一句話,所以可想而知,他嘮嘮叨叨像隻九官鳥叫時,真的吵到讓人抓狂。要不是他總是一句不離君奉天三字,似乎不說說二師兄的事情就會死,否則我大概也不會乖乖容忍這麼久。


  因為比起大師兄,我們二師兄的事蹟就跟聖言沒兩樣,值得一聽。


  至於二師兄,相信我不說你們也知道,作為一個資深的重度腦粉會有什麼描述了。那些暫且不論,可我接下來要說的,是連我也受不了的事,簡言之,我就想告訴大家,二師兄究竟有多愛大師兄。雖然沒跟大師兄一個神經病樣,可也真的是病入膏肓無藥可救了。


  問問你們的對象,如果自己在半夜突然很餓想吃幾十公里外的一家牛肉麵店,他會怎麼做?


  倘若他回答隔天再去,那恭喜你,有個心智正常腦袋靈光的對象,好好珍惜吧;倘若他說會馬上去買,那很不好意思,我說不出違心之言恭喜你,畢竟像這樣擾民的行為,沒被請去派出所喝個茶都算客氣了吧。


  所以說,你們以為二師兄在上面兩個選項中?那你們真是太小瞧二師兄對大師兄的一片深情了。


  二師兄確實跟我形容的第二個模式那樣,跟大師兄說會去買,但他更絕,為了讓大師兄能吃到剛煮好,最新鮮,最美味的牛肉麵,他帶著大把鈔票直接把人家老闆請回來了。別問他到底在想些什麼,就是因為這兩個人,害地冥直到現在都沒敢再去那家牛肉麵店,就怕老闆一時激動把他當作大師兄給砍了。


  所以也別再吐槽地冥為什麼老戴著個中二至極的口罩,全是為了生命安全著想,你們絕對想像不到,大師兄得罪別人的能力有多強。


  其實告訴你們也無妨,地冥跟大師兄確實長得很像,像到扮成彼此的模樣也不會被拆穿的那種,屢試不爽。這裡就不得不提到,有一回他們兩個聯合起來惡整眾人,結果假扮大師兄的地冥一走到二師兄面前,二師兄就皺著眉問,你是誰?把地冥驚的一時都說不出話了。


  看一眼就認出來跟把那個地冥驚的說不出話來,聽起來還不浮誇嗎?然而最浮誇的是,他們兩個根、本、還、沒、在、一、起。


  再說到手機與電腦密碼這回事,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自己或男女朋友的生日,這兩人當然也不例外,特別是大師兄,手機電腦就算了,置物櫃,行李箱,家裡大門的密碼鎖,清一色都是二師兄的生日,據他本人講是為了方便記憶。一個連自己生日都會忘記的人竟然說另一個人的生日方便記憶你們敢信?


  (P.S:知道這點也不用太躍躍欲試,因為這些密碼在他們兩個在一起之後,就全被二師兄改了,連大師兄自己都不見得知道。)


  都到這地步了,你們一定也好奇,這樣都沒在一起,那後來是如何走到現在?作為一個從頭到尾觀覽全程的人,我其實還真的不願意回想。


  因為太無腦、太無言、太沒天理了。


  別誤會,也不是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方式,就是正常的告白場景,毫無創新的老套模式,但重點在於,這個過程讓所有人險些把二師兄壓到醫院去做檢查。


  檢查腦袋。


  會這麼說當然是因為,主動向前跨那一步的人就是二師兄。你們覺得不可思議,我當時也一樣,覺得大師兄那麼不要臉天下無敵的人都沒成功鼓起勇氣告白,卻反而被正經嚴肅的二師兄搶先了,大師兄沒一頭撞死根本沒道理。


  後來我想,一定是跟大師兄待在一起久了,二師兄也在不知不覺中被影響,這一切都是大師兄的錯。


  咳,扯遠了。


  反正那天二師兄去敲大師兄寢室門是半夜三點……說真的,我一直有種二師兄乾脆重新投胎,看看被大師兄荼毒的腦袋還有沒有救,順便把眼睛洗乾淨,別再攤上大師兄這禍害,下輩子見到能躲多遠就有多遠的想法。可惜二師兄似乎已經無可逆轉了,我甚至懷疑連上天都不想理他了,否則怎麼會放任這麼一棵好苗子墮落到這種程度?


  那天來應門的是地冥,他看起來很暴躁,兩片黑眼圈像刻在眼睛下一樣的深,聽大師兄說他是常熬夜的人,但平日見他都是一副優雅英俊的模樣,唯一的可能就是算上那天,他已經連續熬了好幾夜了。


  其實這也不奇怪,當時臨近期末,不少人都在水深火熱之中的拼報告跟K書,實在很少人能跟二師兄一樣,到了期末反而沒什麼大事,因為他一向是每天穩扎穩打的讀書,到了考前只需要做最後複習就好的超級資優生。


  總之,我就連躲在角落都能感受到地冥散發出來的怨氣,也虧二師兄可以面不改色的無視。二師兄被放進去沒多久,我也跟著幸運的被請了進去,而且不是通過地冥,是他們的另一位室友,人覺非常君。


  說起非常君這個人,似乎有很多人不能明白他為何被列在雲大的七大傳說之一。事實上,我也很難用文字表達他究竟有多了不起,了不起到我對他發自內心的敬服始終未減。時至今日我仍然沒有搞懂,他到底是怎麼在大師兄與地冥這兩個無比糟心的冤家之間做到相安無事,各自安好的角色,作為他們寢室裡唯一一個正常人,他不僅沒有被另外二人逼瘋,居然還能同時維持兩方一定程度的友好關係。


  要知道當年天地的矛盾是眾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麻煩,誰參和誰倒霉,偏偏非常君從頭到尾身在其中,卻總能安然無恙,全身而退,甚至雲大在那四年間能這麼安穩祥和,非常君的功勞可謂是不容忽視。


  而這麼美好的貴人,就這麼給當時一籌莫展的我撞上了。非常君是去買咖啡的,聽了事情大概也沒多說什麼,笑得溫和就把我帶進去了。但踏入房間的當下我就後悔了,特別是當大師兄跟二師兄的視線掃過來的時候,我簡直想找個洞鑽進去。只見大師兄二師兄跟地冥三人各站三個角,誰也沒說話,不知道的估計會以為是什麼各方大佬的談判大會,也就非常君敢直接走上前把地冥拉到一邊,用剛買來的咖啡三兩下打發後者,隨後無比自然的開啟吃瓜模式。


  氣氛一開始是凝結的,我起初也不曉得二師兄三更半夜跑來別人寢室要幹嘛,還是在期末考前,要是沒有一個足夠的理由還真的說不過去。我冷汗直流,非常君很體貼的遞了罐手拉環的咖啡給我,我忐忑的接過,這時就聽二師兄說話了。


  二師兄的聲音很平穩,一如既往的帶著一點冷傲,但內容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他說,玉逍遙,我們在一起,一輩子。


  別說是我,在場眾人包含大師兄都愣住了,地冥還破天荒的問了非常君自己是不是在作惡夢,非常君則一臉我在哪我是誰的錯愕。確實,我也覺得這是個惡夢,天殺的惡夢啊啊啊啊。


  雖然是個有眼睛的人都會覺得他們明明都到了這種程度還不願說開是為哪般,可這依然不能抹消我對二師兄的遺憾與痛心,於是我當即就想到一句話叫: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而且還不小心說出來了。結果大師兄跟二師兄同時又轉向我,大師兄原本還茫然的目光變得十分兇狠,就是如果視線可以殺人我現在已經被大卸八塊加鞭屍的那種。


  幸好大師兄正要開口時,二師兄就打斷了他,逕直問,答案呢?大師兄先是一愣,慢慢收回目光,片刻的沉默後,便抬起頭,認真的望向二師兄說,好。


  嗯,沒錯,結局皆大歡喜。


  也許你們覺得這種劇情實在太爛,但誠如我一開始提到的,他們之間晚來的告白就是這麼莫名其妙。我也不曉得二師兄那天到底都受了什麼刺激,為什麼能做出那麼喪心病狂的決定來,可這也讓他們長久以來的拖拍有了好的結局,就以這點來看,絕對是意義非凡。


  直到現在,大師兄與二師兄「真正的」在一起已經過了十個年頭,連孩子都領養了,也沒特意隱藏些什麼,我就不懂,這哪裡不堪,哪裡不行了?無論你們都怎麼想,他們相愛的這些年跟其他相愛的人沒什麼不同,都是攜手共渡每一個難關,一路走過來的。


  說這麼多,其實也就是一句話,作為他們的師弟,我為他們相愛感到驕傲。







2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05

發佈者:玉簫



說得太好了,小師弟d===( ̄▽ ̄*)b 顶




回復

默雲徽(跡君):小師姐謬讚。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小妹你這搶頭香的速度也真快。

玉簫:那當然啊,而且小師弟寫得這麼好欸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是是是,你說的都對。

玉簫:<( ̄︶ ̄)/




3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12

發佈者: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



小默雲大師兄好感動啊~改天請你吃宵夜




回復

默雲徽(跡君):不用,把欠的錢還來就好。

法儒無私(君奉天):多少?

默雲徽(跡君):……二師兄……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你死心吧小默雲,奉天不會欠你的~

法儒無私(君奉天):嗯。

默雲徽(跡君):(╯‵□′)╯︵┴─┴



4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12

發佈者:法儒無私(君奉天)



多謝。




回復

默雲徽(跡君):二師兄在我心目中你是最好的。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樓上不要趁機告白好嗎?@法儒無私(君奉天)是我的。

默雲徽(跡君):我只是把心裡話說出來,例如說大師兄你絕對是我心目中最惡劣的。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小默雲,你太久沒被修理了吧?

法儒無私(君奉天):玉逍遙,別老是欺負雲尊。

玉簫:對啊,小師弟替大師兄你說話呢,你還這麼兇,不厚道喔 ̄へ ̄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你們(つД`)

默雲徽(跡君):突然好欣慰啊~

法儒無私(君奉天):乖,今晚想吃什麼?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叉燒包跟烤雞腿,還要香腸~奉天你最好了<3

法儒無私(君奉天):好,但晚上別吃太多,會鬧肚子痛。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 ̄ω ̄=)

默雲徽(跡君):~%?…;# *’☆&℃$︿★?

玉簫:呵呵(^ω^)




5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13

發佈者:玉離經



贊同,跡君說得極好。




回復

法儒無私(君奉天):還不睡?

默雲徽(跡君):謝謝,但你該睡了。

玉簫:這麼晚睡你會長不高喔,快去睡!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唉呦,沒事沒事,知道你關心我們,我們很感動,乖,聽話齁(¦3[▓▓] 晚安

玉離經:知道了,亞父義父義母還有跡君,你們也早點睡吧,晚安。

雲忘歸:怎麼有種教育幼子的即視感……



6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14

發佈者:應龍無忌(護法雙聖)



跡君說得沒錯。




回復

默雲徽(跡君):謝謝。




7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14

發佈者:麟鳳璇璣(護法雙聖)



跡君有理。



回復

默雲徽(跡君):哈~你們兩個果真挺像。



8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15

發佈者:雲魁劫紅顏(羽衣狐)



小徽徽你說的祖奶奶都要哭了,太感動了。



回復

默雲徽(跡君):雲魁你如果哭,未知跟未萌會找我算帳的。

未知:真的哭得挺傷心的,我現在就想找你算帳。

未萌:嗯嗯。

默雲徽(跡君):……




9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16

發佈者:人覺非常君(人殊越驕子)



也難為跡君當時沒嚇跑。




回復

默雲徽(跡君):我倒是很佩服你這麼長時間都沒被另外兩個人逼瘋。

人覺非常君(人殊越驕子):呵呵,習以為常囉。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可以不要剛誇你兩句就背地裡講壞話嗎?

默雲徽(跡君):我說實話而已。

人覺非常君(人殊越驕子):當時確實挺驚心動魄的。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好友,嚇到你了嗎?

人覺非常君(人殊越驕子):有點,但傷害最重的不是我。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嗯?

人覺非常君(人殊越驕子):^_^


……

……

……


20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20

發佈者:俠儒無蹤



不愧是跡君,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你這內容怎麼好像很多吐槽?


順帶一提,老大要我帶話,說:他把罵你們的人都給揪出來了。




回復

默雲徽(跡君):是錯覺,俠儒尊駕別在意,是說皇儒尊駕的動作挺快的。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對啊,不愧是大前輩,效率真高~

法儒無私(君奉天):請尊駕代為答謝。

俠儒無蹤:那是自然,我們老大還說了,以後這種小事交給他就好,用不著像今天這樣勞師動眾。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WOW,大前輩就是霸氣。




21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20

發佈者:雲忘歸



其實整個看得挺過癮的,沒想到師尊跟天跡還有這麼多事。





回復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你不知道的事還有很多,想聽嗎?

雲忘歸:好啊,改天約出來喝酒啊~

劍子仙跡:別忘記我。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劍子也有興趣啊?

劍子仙跡:有啊,只要你願意分享我便願意聽,配著酒談天豈不美哉?

默雲徽(跡君):是挺美好的,但是大師兄你確定二師兄會讓你去嗎?

雲忘歸:噢,差點忘了。

劍子仙跡:哎呀呀~





22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21

發佈者:一頁書(梵天)




沒想到還有這些過往,雲徽子好文筆。




回復

默雲徽(跡君):梵天過獎了,也就是一點感想抒發罷了。

一頁書(梵天):不必自謙,對於奉天逍遙兩位師兄,雲徽子想必很是要緊。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那當然啊,因為他可是我們最聽話的小默雲呢~

法儒無私(君奉天):嗯。







23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22

發佈者:劍子仙跡




聽起來挺浪漫的啊,我覺得也許可以拍成一部劇呢。




回復

默雲徽(跡君):……你是認真的嗎?

劍子仙跡:對啊~

疏樓龍宿:(つ_⊂)




24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23

發佈者:談無慾(月才子)




兩位還真是精彩,談無慾佩服。


雲徽子感覺起來很辛苦啊。




回復

劍子仙跡:月大才子不感動嗎?

談無慾(月才子):感動啊。

默雲徽(跡君):不辛苦,兩位師兄好便是最重要的。




25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23

發佈者:鳳儒無情(映霜清)



原來是這般故事,挺好的素材呢。




回復

法儒無私(君奉天):素材?

默雲徽(跡君):呃,就是這樣的故事,感謝尊駕捧場。

玉簫:鳳儒尊駕也有興趣嗎?

鳳儒無情(映霜清):有,很有(^ω^)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這都哪怪怪的?

默雲徽(跡君):大師兄你們別管了=_=


……

……

……



80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30

發佈者:地冥無神論(末日十七)




哼,眩者沒那麼不堪。





回復: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呦呦呦,還在想你跑哪去了,怎麼樣,有沒有什麼感想啊?

地冥無神論(末日十七):有,被你跟君奉天蠢到了。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我看你是羨慕忌妒兼惱羞吧。

地冥無神論(末日十七):呵呵





81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0:31

發佈者:地繭無限(無限恨)




(づ ●─● )づ




回復

默雲徽(跡君):想不到你也這麼……可愛?

地繭無限(無限恨):不,那不是我……

地繭無限(無限恨):我可愛嗎?ε٩(๑> ₃ <)7з

默雲徽(跡君):……

天跡神毓逍遙(玉逍遙):……

地冥無神論(末日十七):中邪?

地繭無限(無限恨):對,中邪。=_=


……

……

……


200樓

發佈時間:2018/01/23     02:06

發佈者:玉簫




分享:

<發佈時間:2018/01/23     01:59

<發佈者:地冥無神論(末日十七)

<標題:《另一點不為人知的事》

……內文下收



我覺得,這也挺有趣的呢。


大師兄,地冥對你絕對是真愛~(*^ω^*)











作者有話:


     有時間再把我們冥冥之神的想法補上((滾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5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n0011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戰禍邪神19、2... 後一篇:【霹靂同人】關於所有人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