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番外】如果夢百是真的-出戰

作者:守歌│2018-01-24 00:36:43│巴幣:14│人氣:309



  「恭喜公主、賀喜公主,終於湊齊滿意的隊伍了,但是......」

  納比正拿著不知從哪拋出來的手帕擦額頭上根本不存在的虛汗。

  「這隊伍我怎麼看怎麼......詭異?」

  我抱住衣服上貼有隊長徽章的碎牙,他微微低頭用手托住我的腰,我邊用臉蹭毛茸茸的耳朵邊道:「哪有,這簡直就是最完美的隊伍了!」

  我和毛團子對視一眼,無聲無息的火花碰撞,然後一人一團子同時轉頭望向碎牙身後的隊員以及被公主組成配對的小夥伴們。

  維姆和海爾德、庚和丁、米迦勒和路西安、威迪和華斯諦。

  毛茸茸的白狗和他的小夥伴、毛茸茸的猴子和他的小夥伴、毛茸茸的鳥人和他的小夥伴、以及終於沒有毛的惡鬼和他的小夥伴,公主您這是要湊齊了桃太郎的隊伍上鬼島嗎?

  你別以為我沒看見碎牙王子的腰上還系著整整一籃桃子啊!

  這樣您和我要扮什麼?!

  老爺爺、老奶奶嗎?!

  就在納比給公主的隊伍跪了之時,公主和王子們都已經整裝完成,紛紛與小夥伴們十八相送。

  「納比,你還在那裏拖拖拉拉什麼?我們該走了。」

  公主站在隊伍之前,滿月的清輝在她身後,一聲幾近不可聞的嘆息:「月亮升起了。」

  玄黑的長髮被微風輕輕捧起,然後散落在墨色的夜空中。

  竟然是輝夜姬啊啊啊啊!!!!

  一個砍桃子出生、一個砍竹子出生,絕配是嗎?!

  身為獨獨一團穿著西裝的毛球,納比剎那間感受到來自世界的惡意。

  我恨你,這個對單身毛球不友善的世界!




  經過月光通道後,在桃花祭上-

  START!

  公主看著浮現在虛空中的畫面,再看看前方和食夢魔戰成一團的王子們。

  「他們都打成一團了,這個還有什麼用?」

  「公主加油,串聯消除的夢之力將會傳遞給王子們,共同對抗食夢魔吧!」

  納比手上多出兩把小扇子,在一旁為王子和公主加油打氣。

  「結果還是要滑珠嗎?」

  公主無奈地放開原本緊握住夢王戒指的手放到光幕上,神情瞬間變了個人,雙目灼灼。

  「公主......」

  纖細的手指在珠盤上快速飛舞,納比被公主凜冽的眼神嚇到愣在原地。

  一輪結束又一輪,等納比回過神來,王子們早已打敗所有的食夢魔,正準備和公主一起分贓開啟從食夢魔身上掉落的寶箱。

  望向被桃太郎隊伍圍在中間開懷大笑的竹取公主,納比抖了抖身子。

  「太兇殘了......」








完。





~Lion's Tail~

  下面有更崩壞的納比和恰比,慎滑

  納比為什麼會說太兇殘了呢?

  納比為什麼會被嚇到呢?

  下面告訴你XD




  一群人浩浩蕩蕩回來後,納比將自己關在房間裡一個禮拜。

  眾人試過各種辦法都無法哄他出來也進不了房間,無奈之下只好請恰比出手。

  「是我,恰比!」

  不料恰比敲個門,自我介紹一下就被白色毛茸茸的爪子一把拉進房間,迅速關上門。

  房間內......

  恰比剛站穩就見床上一團被子瑟瑟發抖。

  「你和公主他們出戰到底看到了什麼,怎麼就只有你這麼膽小,怕成這樣?」

  恰比坐上床緣,拍了拍躲在被子裡的納比。

  「鬼、惡鬼!」

  「啊?你不是早就認識威迪王子和華斯諦王子了嗎?他們是罪之國的王子,不是鬼。」

  「不、不是他們,是...是.......嗚嗚.......」

  納比似乎回想起害怕的人,原本露出來的小臉再次埋回被子中。

  「是什麼你倒是說啊!總不會你們真上鬼島了?在哪在哪?」

  恰比很興奮地拍了拍棉被團子。

  開發新地點尋找寶石就靠你了,兄弟!

  「是公主!」

  棉被團子發出一聲哀號。

  「公主?納比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公主那麼嬌小可愛的女孩子怎麼可以說人家是惡鬼呢?」

  「她消除的夢之力時候,我看到了修羅啊!」

  聽到恰比的話,納比激動地掀開被子,抓住恰比的衣服搖晃。

  「你...太誇...張了......」

  恰比被晃的頭暈腦轉,連說話都在抖。

  「她殺氣騰騰地看著珠盤,好像在前面和食夢魔作戰的人不是王子而是她。」

  納比丟開手中的衣服,再次窩進被子裡。

  「捲起袖子的手臂在串聯夢之力時,還用力到爆青筋啊!」

  看著那畫面,納比小小的心靈受到9999點傷害。

  「那不是公主,是惡鬼!」

  納比在被子中嚎啕大哭。

  「好了好了,再怎麼說她也是你選的......有魄力不是很好嗎?重要的是荷包滿滿啊!這一位應該會待很久,你要試著習慣。」

  恰比再次拍了拍棉被團子,但這次安慰的意味多了多。

  「嗚嗚......」

  「你先自己冷靜會兒,我還要出去安撫被你嚇到的公主和王子們呢。」

  恰比跳下床,一蹦一跳地走到房門口,再開門前又回過頭。

  「話說你們不是.......那你可能也有這種潛力,我看好你唷!」

  「滾!」

  一顆枕頭直飛向恰比,但恰比飛快地開門踏出房間關門一氣呵成,聽見枕頭砸上門板的聲音,恰比笑呵呵的離開。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4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夢100|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

留言共 1 篇留言

Anter。
滑珠的公主永遠比王子還要man(#

01-27 22:42

守歌
我家的公主有外表嬌弱一遇上危機會變『勇猛』的設定XD
面對珠盤如臨大敵!01-30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100】【海爾德x維... 後一篇:【夢100】最後,我看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