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公告】〈總評月色真美〉翻修

作者:閒雲│月色真美│2018-01-23 21:58:34│巴幣:4│人氣:366
變化與不安,稚嫩而又令人眩目的青春期之戀──總評《月色真美》
傳送門(點圖亦可)。


公告內容:
  針對我在2017年07月13日所寫下的〈總評月色真美〉一文,今日心血來潮,做了極大量的修改(也不能說是心血來潮,是因為我觀察到部落格太多人都看這篇文章,看了一下:「哇,怎麼寫成這副德性?」才趕快修改)。

  今日一看,實在汗顏,因為實在不少地方有贅述,現下分段與構句的方式能刪的、能合併作一段的,我都試著作出修改。

  另外的汗顏之處還有,「觀點呈現太亂」這件事。以前聽過人批評〈總評月色真美〉寫不好,修完之後,大概也知道理由了。

  不過此次,在看完《月色真美》這部作品半年之後的今天,總算也有機會,再一次地用較為平復的心情與客觀的角度,修改這篇文章。其實我也能比較有自信地說,這篇文章完成了。

  我也聽過人說〈總評月色真美〉的抒情太誇張,等等之類的話。這一點我不會退讓,也不打算砍掉,因為我只是忠實地把我當下我怎麼看動畫的、看完之後怎麼想的心情寫出來罷了,行得正坐得端,何懼?

  其實就修改者的我的立場而言,我不會因為這篇文章以前發過就說:「只是修修而已,所以不用重看。」相反地,其實我滿推薦以前看過這篇文章的人,有時間的話再回去看一遍,特別是[「《月がきれい》的作品定位」的異話]一節,畢竟以前讓你們看到了不乾淨的東西,我內心有愧。

  順便藉這一篇的機會在巴哈打廣告好了:下一篇評論在這個星期六(2018/1/27)發,希望各位到時能來捧場(FB的公告內容)。


【聽說發文要附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4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色真美|公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zx876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文】年初了,要不要來... 後一篇:[達人專欄] 家的存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