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開箱】詩乃 FuRyu 景品 刀劍神域劇場版 -序列爭戰 -

作者:夕二│刀劍神域│2018-01-23 21:28:02│巴幣:38│人氣:3117
這次要開箱的是刀劍神域中的美尻詩乃,
造型是出自刀劍神域劇場版 -序列爭戰 -中的造型。


因為比較晚入PVC坑,刀劍神域坑也是,都是動畫2季完結好一陣子了才去看的,所以等開始想收詩乃的模型時,都是發售好一陣子,都剩二手品,因為比較不喜歡收二手,所以都沒回去收。

但是,刀劍神域劇場版這次我就跟上了,是直接去電影院看,而只要是熱門作品,有新作出來,模型廠商肯定會馬上出新模型來賺錢$$。這次不免俗詩乃也出了一隻。不過我知道有出時,早就錯過預購期,已經發售,不過因為是剛發售不久,所以還是找到現貨買了。

所以這是我的第一支詩乃,目前也只有一家有出劇場版造型。

這次買有一個小插曲,有點蠢,因為之前有在花蓮讀書,所以當時7-11取貨預設是在花蓮,我等到貨送到花蓮了才發現,因為怕這樣不取貨會被黑單,總不可能跑去花蓮取XD,所以就跟店家聯絡,所以就多付回送運費,再訂一次,結束這插曲。

好的,每次開箱都要廢話幾句,直接開箱了。

外盒很小,這次是訂 FuRyu 出的景品,科普一下,FuRyu出的景品跟SEGA比都偏小,普遍是18cm左右,大約1/9~1/10比例。


我忘了拆泡棉拍了,麻~這不是重點。


東西拿出來,是直接用泡棉袋裝,只有本體和底座。

普通的全黑底座


有一隻腳有另外用一個塑膠袋套住,用途不知道是甚麼。.

簡單介紹一下角色
全名朝田詩乃,聲優是沢城みゆき(澤城美雪)
她是小說第3部「幽靈子彈篇」的女主角。
動畫是第二季第一篇幽靈子彈出場。
我也是看了這篇後,喜歡上詩乃的。




詩乃劇場版出現的造型



首先本體轉一圈

整體原型是沒有什麼太大問題,只是姿勢有點普通,還有沒有配槍很可惜,然後眼鏡表現不是很好,不過沒買過其他有眼鏡的角色,也無從比較。
整體塗裝就景品塗裝,不會太細緻,但是膚色表現很舒服,不會很死,服裝也有上陰影很不錯。

頭部近拍



基本上臉沒有角度限定,就是頭髮比較粗暴。

歐派身體部分


雖然服裝造型的關係,看不到詩乃露出美乳和美尻,但是屁屁還是有刻意做出線條出來,塗裝部分綠色使用漸層表現,蠻漂亮的。另外亮點就是還有腿部的絕對領域,阿嘶~~~~~。

絕對領域部分

絕對領域部分,我想就不用我多說了。阿嘶~~~~~~嘶不完了~~
褲襪和鞋子塗裝很反而普通。

隨拍部分








大家期待已久的。



變態紳士視角





覺得全世界只剩一種顏色的胖次,白。


再來個絕對領域


是不是很沒美呢?

如果很美,麻煩按下GP鈕給詩乃支持喔。
謝謝大家觀看。

後話:然後最近ALTER居然出了詩乃,超想要的,可是定價也太高....,A社定價回不去了,不過只有買一隻詩乃,應該是必入手了吧,ALTER真的值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4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神域|刀劍神域 劇場版 序列爭戰|PVC|景品|FuRyu|詩乃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萊.還好有預購
ALTER快訂吧~~~有愛不要等~~~

01-23 22:01

夕二
有愛還是可以等一下XD01-24 21:00
菊花寶貝熊
我也有買一隻,in了

01-24 00:49

夕二
最愛詩乃了 <301-24 20:59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1-25 14:18

夕二
謝謝小管家01-25 16:27
索林
詩乃讚
裙下風光讚
[e16]

01-25 19:13

夕二
最近又收到一隻詩乃嚕~舔~可惜沒胖次02-07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wallwa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篇... 後一篇:【情報】GSC 黏土人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