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要輕易向月亮許願(25)

作者:睡魔降臨│2018-01-23 09:56:23│巴幣:0│人氣:107

-

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
當我貧弱的腦力還來不及進行到麼辦的地步,我就被邱婷儀一把拖進了打掃用具間。
她捏了捏我的右手,比了個手勢要我安靜,就把門用力地關上。

啊、喂!妳至少關門小力點啊。我趕緊伸出手想阻止,但高速滑動的門撞上門框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我下意識地閉上眼睛。

碰!
等到聲音消失後我才再次張開眼,但很快的,我發現一點聲音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掃除用具室裡沒有任何的燈光,一片漆黑。

--

到底......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好黑哦胖叔叔救我......不是,我是說這裡面真的很黑......為了不發出任何聲音我在完全的黑暗中嘗試在網路連載漫畫裡看到的忍者式靜音呼吸法--用鼻子吸氣,再用嘴巴輕輕吐氣。

若是平常的我是絕對不會嘗試這種事情的,我發誓。
可是......可是,現在這種狀況根本不是甚麼平常狀況,真要說的話有沒有平常的1/10「平常我都不知道。

一個二年級生,在「平常應該得在教室裡準備休息的午休時間,獨自身處於「平常根本不可能踏足的三年級大樓,而且正好遇到了只有三年級被召集到大禮堂的「不平常狀況。
在各種「反平常」的疊加下這個男生還能算是「平常嗎?

隨便取兩種出來進行疊加我都覺得渾身的電子都要自旋起來了。
更別提剛才發生的事情,讓剛才發生的幾個「不平常」簡直像是小菜一疊。
呵呵,現在想想剛剛還擔心被人發現的自己還真是可笑呢......
不,應該說,至少在剛才被抓到,我還能編一套說法......當然不一定能說服別人,可是我至少能說服自己別在意。不過現在......

一個二年級男生,趁著所有三年級生都被召集到大禮堂的這種「平常狀況,隻身一人躲進了女廁的掃具間裡,然後被剛好經過的教官抓到......

啊~~不行了,怎麼想都只有死刑一條路了。

現在能慶幸的只有邱婷儀沒有愚蠢到和我一起躲進來,迴避掉雙方家長一起被請到學校對質,最後兩人轉班這種最糟糕的狀況......啊嗚!

受不了了,忍式呼吸法忍式呼吸法!
吸---
呼~~~。
我為了抑制胃不斷翻攪的噁心感使出了據說照著做就能跳出三層樓高的神奇忍式呼吸法。

噗哈啊!

看來是沒有甚麼我能做的事情了。
啊,在不久前還擔心曝光的,現在回頭想想真是可笑啊。
果然世界運行的方式就是這樣--當你自認為情況不可能再糟的時候,世界會把時間暫停然後用壓路機把你壓在地上嚕過來又嚕過去。

在我張大了嘴吐出最後一口氣的同時,情況產生了變化。
一瞬間我的五感似乎靈敏了起來,到底是因為總算冷靜下來了呢?
還是因為終於放棄了無謂的思考,讓大腦總算能騰出空間發揮本來應有的功能呢?
我並不清楚。

我只知道在一片闃黑中,我的左邊很近的地方,響起了木門卡榫轉動時摩擦的聲響,然後是啪的關門聲。

大概是她也躲起來了吧。
不過,在中午時間二年級的跑到三年級的校舍被抓到,用本來那棟的女生廁所太多人當藉口也是會被說「為什麼跑來這裡打擾快考試的學長姐?」這樣兇一頓吧,畢竟光從隔壁棟大樓過來就要花上不少時間。
說到時間......可惡!到底過了多久的時間啊?為什麼學姊們還沒回來?
給我個痛快吧,拜託!

此時,我突然聽見隔壁傳來了幾聲敲擊聲。
是我的錯覺嗎?
敲擊聲又開始了,而且持續了一陣子並沒有停止,於是我在黑暗中摸索著,最後確定發生源在我左下方的位置,那邊的牆似乎特別薄。無助的我,為了獲得外界的情報,只得犧牲身為人的尊嚴,整個人像狗一樣趴在地上。

難道會是摩斯密碼?!
身為孤獨美少年的我,為了符合設定,基本上是有潔癖的。
但是如今「非正常的狀況已經不允許我維持以往的形象了,角色是會成長的!

我將耳朵貼在牆上,臉上感受著磁磚的冰冷,腦中則盡全力的回憶著。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AAAAA
5個A代表了「我有訊息發送」!

莫非這個情況有必勝法?
邱婷儀藉著我跟她之間只有一牆之隔,
早已經擬定了方針來破解這個看似毫無出路的困境?
我記得昨天看到的偵探說滴(Dit)答(Dah)一次代表了A......
我用食指輕輕敲了答-答-答-答-答-TTTTT
5個T表示「我正在接收你的訊息」。
我聚精會神的等待著她下一步的指示--
很快地,我聽見零零落落的滴跟答,連接在了一起。

我聽見了一連串的水聲。

妳還真的是給我進去上廁所的啊?!


--

<首回> <上回>   FB球手滑   
<to be continued>  <下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3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mu1515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精之子... 後一篇:[Darling i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