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影中的舞者 作者:晷~夜鴞

作者:夜鴞│2018-01-23 00:57:36│巴幣:2│人氣:55
在一片漆黑的密閉空間內規律的敲擊聲一聲聲傳來,似漫不經心又帶著慢條斯理的戲謔
「地精?」良久,黑暗的深處傳來少女的嗓音帶著點興味盎然的味道
「是的,雖然我知道有點強人所難不過對妳來說應該不是什麼難事才對!」委託人急切的嗓音在黑暗中迴盪
「有意思,但是價格要翻倍。」少女指間夾著一張紙牌,一下下的輕擊桌面,彷若若有所思的說道
「賞金的部分沒有問題!只要你們願意出手幫忙,不管多少我們都…」
還未等對方說完,少女轉過手中的牌面「啪」的一聲射出,正中對方左頸兩寸的牆面上
「還有,如果想要好好的完成委託,請收起那些不必要的試探,我的脾氣可不像殺人的技術那麼好」
一塊破碎的鏡面隨著紙牌的晃動被釘在了牆面上
「[覺影]的規矩你應該清楚吧?」
黑暗中的委託人顫抖著吞下唾沫,嗚咽著開口:「是…是。」
「好吧,這項任務我接了,一週後在來取[貨]吧。」
「好的,萬分感激!這、這裡是訂金的部分…」委託人說著將沉重的提袋放到桌面上,之後就退出了密室之外,留下一室的黑暗,以及看不清身影的少女。
[覺影]意為覺醒的影子,是榜上赫赫有名的殺手組織,只要接下的任務達成率為百分之百,無論多艱鉅的任務,只要一週,絕對會讓目標的人頭出現在牌桌上。
接受任務的方式也很奇特,多數為經由他人介紹,拿著紙牌上門求見,奇特的是[覺影]只在絕對黑暗的密室中面見客戶,只聞其聲不見其人,且其足跡遍佈全球各地捉摸不定,置今連他們是誰?有多少人?其組織何時成立?這些資訊全然是謎,讓人倍感神秘。
密室中,少女蹲在牆邊撿起了破碎的鏡片:「唉呀,這可是擁有夜視功能的寶石"月之瞳"打磨而成的鏡片呢,好貴的」手指摩挲著破碎的表面一邊喃喃自語一邊暗自後悔著:「不過這點把戲對於我們而言可沒用呢,嘻嘻,對吧,夜鴞?」少女轉身看著身後的黑暗,雖然室內一片漆黑但少女的眼神卻像能看清一切事物般的清晰
「咻」的一聲背後的黑暗隆起一片影子,影子慢慢的化為實質正是一名少年的模樣。
[覺影]組織的一員,也是少女的搭檔:夜鴞。
夜鴞並非人類,其本體是一個像烏鴉一般的鳥獸黑影,晝伏夜出,只在夜晚與黑暗中出現,既能操縱影子,造成實體化的攻擊,又能化作虛影,消散於無形,唯一的弱點只有在完全強光的環境中無法施展能力,將顯出原型。
所以縱使使用了可夜視的道具,夜鴞同樣能操縱虛影,使對象的視野依舊一片漆黑。
「嗯。不過晷還是接下了呢,這個任務。」夜鴞低下頭看著少女淡淡回應
[晷]是少女的名字,意為「太陽的影子」和夜鴞對襯的有著絕佳的殺人技巧與特殊能力。
「嗯~~好啦該來準備些資料出任務囉~」少女伸了個懶腰道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3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wd4568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