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薰衣草般的你 (短篇)未完待續

作者:桃子│2018-01-23 00:45:03│巴幣:0│人氣:51
**契子**

睜開眼睛時,被水包覆著全身
看著上升的氣泡,慢慢往下沉的身體
模糊的視線,但看得清楚得是那輪明月
模糊的不清記憶,似乎遺忘了甚麼...
直到遇見了你,留給我的回憶
是如此美好甜蜜又心痛,
我願化為薰衣草陪伴著你直到永遠,獻給深愛我的你。


在某個村落的森林裡,有一片很大的湖,那裡如同仙境般到了夜晚可以看見世界上最美麗的星空,但今晚風帶著涼意樹葉隨著風飄逸,今晚的月亮特別漂亮卻沒有任何星星,所以帶著一點孤獨的氣息,但同樣有位少年也一樣在望著那輪明月,痴痴地望著似乎在傾訴著什麼,不帶任何表情空洞的看著,如同守護神般不曾離開那個地方,直到遇到那個「他」,少年的一切也跟著改變。


「今晚也是一個人都沒有呢...」少年嘆息著。

有著銀色短髮和清秀的臉龐,還有那美到令人窒息的紫色眼眸卻帶著說不出的孤獨感,坐在樹上搖晃的雙腳,哼著歌在這寧靜的森林,但在這時少年聽見有人的腳步聲,朝著這裡前進,少年看見一個有著濃眉大眼十分英俊的人,但不見男人臉上的表情,少年心想:「在這深夜怎麼還會有人來這裡」。

只見男人坐在湖邊沉思著,時不時遙望著天空,少年也靜靜的看著男人的一舉一動,但卻有著複雜又溫暖的心情,這全是因為今晚他不是一個人待在這裡了。
自從那天過後,少年每天都期待著那個男人的到來,少年雖然只是靜靜在一旁看著男人,已經成了習慣性的等待,今天也是一樣,少年在一旁看著他,而靜靜在湖旁看書的男人,突然站起身往少年的方向走去,少年沒注意到男人已經站在自己的眼前。

「你也是住在這裡的人嗎?我好像沒有在村子裡看過你呢~你叫什麼名字呢?」男人開口說。

「你....你怎麼會看得見...我?」少年驚訝地看著對自己發問的男人回答。

「我為甚麼看不見你呢?你不就在我眼前嗎?」
「你有著一頭美麗的秀髮呢~吶~你叫甚麼名字?我們當朋友吧~」男人則是微笑地說。

精神未定的少年這時才緩緩的開口
「我...我叫薰。」
「叫薰是嗎 ? 我叫做晨星 請多多指教囉。」
「晨..晨星,好像滿天的星晨的意思,好美的名字」
「是嗎?這是我母親幫我取的,她告訴我是在像今晚一樣滿天星空下出生的」男人害羞又驕傲地說著。

自從那天兩人見面後,少年與男人每天在湖旁見面聊天,不管是一起看著星空或是聊天都是他們之間的回憶,感情越來越好的兩人,讓薰感到很不安因為薰發現自己愛上了晨星,但是他知道這分感情是不會有結果的,先不管他們兩個都是男人的這件事,是因為自己並非人類,他無法帶給晨星幸福,每次想到這薰都在沉思著懊惱著,因為他真的愛上每天在自己身旁的男人。

在當薰告訴晨星自己並非人類的時候,晨星給他反應卻是一點都不驚訝反而不排斥,反而告訴他
「我不在乎你誰,不管是人是鬼是妖,你就是你」
「而且薰你每天都陪著我聊天,其實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看過你了,只是沒有向你搭話而已,那時的我看到你的時候,還想世界上還有像你那麼漂亮的人啊,所以我才每次都會來看你會不會在這裡。」男人笑著說

在薰的耳裡聽來是多麼害羞又開心的一件事,但是聽著晨星說的那些話,也讓他聽著耳朵都紅通通的。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而且是戀人一樣的喜歡,你會怎樣?」薰心驚膽顫的說著
晨星看著薰沉默不語,薰才想著或許我們兩個或許真的不可能,想也知道男生不是都喜歡女生嗎?薰當然知道事情的結果會是如何,但是心像是被刀插進心裡,在隱隱作痛。
在薰在心裡想著這一切時,男人也緩緩開口。
「我...我也喜歡薰喔 ! 我也是真心愛著你的那種喜歡~」男人紅著臉說著
薰看著男人想著原來晨星也會有這樣的表情。雙方表達自己心裡的心意後,像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笨拙的兩人、笨拙的告白,顯得這兩人十分可愛又看得讓人羨慕。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3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vy870623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