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2018/1/22鬱先生生賀

作者:小影子│2018-01-22 23:53:18│巴幣:0│人氣:95
※此為○○の主役は我々だ!的成員──鬱先生,給他的祝賀。如果對他們有興趣的話,請去YT or nico搜尋他們的頻道,謝謝。

※前言:以下描寫的場景與現實沒有任何關係,只是我希望他們一起過生日而已,加上一點個人的猜測組成的東西,非常感謝。

※※※※※※※※※※※※※

伸了個懶腰,按壓著因為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而略感酸澀的雙眼,眼前的螢幕正跑著程式,編輯中的動畫差不多告一段落了,明後天左右就能上傳,正想著去抽根菸休息一下,放在桌面的手機震了起來。

「大先生,還活著嗎?」
「下雪了。」
「現在在哪?」

是シャオロン傳來的LINE,簡單地回了在家,閒談了幾句,鬱向窗外看去。

不知何時,外面的景色覆上了一層輕薄的銀白,現在也持續地飄著雪,密閉的室內提供了一定程度的溫暖,所以他並沒有察覺這件事。套上大衣跟圍巾,鬱打開落地窗走到陽台去抽菸,口中吐著寒氣,他望著遠方放空自己發著呆。

「好冷啊。」

門鈴響了,鬱抖了一下,「誰啊」的嘟噥著,把菸熄了去開門。

「啊真的還活著呀,你最好還沒吃飯喔,鍋子拿出來,鍋子!」

「喔呀大先生,冷死了別堵在門口讓我進去。」

シャオロン和コネシマ提著食材把身為主人的他擠到一邊,一前一後的進了屋。

「你們......是來幫我慶生的嗎?」掩著嘴,鬱笑著拔高了聲線。

「是、是啊,我來給你作飯,我料理相當上手你記得吧。」晃了晃手上的食材,抖著聲音,シャオロン笑得一臉歡快。

「是想殺了我嗎?」

コネシマ的笑聲足以掀了屋頂,他們倆人邊嫌棄著屋內的整潔度邊翻出料理用具出來。

門鈴又響了起來,グルッペン、トントン、ゾム 、オスマン,認識的大家陸續到齊了,手上都提著食材,特別是ゾム ,帶來的特別大包。

「喂!大先生!杵在那邊擋路做甚麼,來幫忙啊!」
「そうだよ(便乗)」

全體一致的附和,這種時候特別一致啊這群混蛋。鬱心想著,不以為意的笑:「不是來幫我慶生的嗎?」

「沒辦法,吃完這頓你就節食吧哈哈哈。」

「大先生,快看外面的樹葉,你明天就吃那個吧。」

「喂!」

大家一起吃了鍋,笑聲轟然,不知道誰提議的,來玩遊戲吧,裝備都拿了出來,起鬨著,連竹刀都擺出來了。

離去前,一人一聲的生日快樂,包裝在每個人不同的風格語句下,沒來的成員,也都捎來了訊息。

鬱笑得一臉開心。

晚點發生的影片騷動就又是意外的插曲了。

END

※※※※※※※※※※※※※

祝鬱先生生日快樂!“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後記:非常非常趕,考慮過畫點什麼最後還是用寫的了,雖然一定看不到,看了也看不懂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3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pp4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繭貓】主線-現狀-一如... 後一篇:【PMP】守時旅行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