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番茄芥末醬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8-01-22 21:48:06│巴幣:2│人氣:457
UTS X UFS
髒話有
崩角有
過分性虐待有

「!Fell,你做甚麼!」番茄的手被綁在床頭,他最後的記憶是在一小時前的酒吧,芥末拿了一瓶番茄醬給他,然後昏昏沉沉的,就甚麼都不記得了,偏偏身體使不了力。

「huh?我不過是要跟我親愛的"小骨頭"作點有趣的事情罷了。」芥末的神色看起來有些不對勁,似乎有些病態?總之他眼中閃爍的紅光,讓番茄十分的害怕。

「不、不要過來!」即便再怎麼掙扎,身體都動彈不得,早已被綁死的他,只能畏懼的望著芥末手中的骨刺,直到那尖銳的武器劃傷自己肋骨的時候,才終於真正的從那因為藥物而感到的暈眩清醒。

「怎麼?我倒是,不喜歡你這樣一副哭哭啼啼的樣子啊。」芥末笑著說,抱著番茄,舔著他的脖子,而另外一隻手則是竄入衣下,拿出了對方的靈魂,粗魯的玩弄著對方的敏感點。

「啊…….啊…….Fell…………呃!」番茄顫抖著,老實說,他並不討厭這樣的痛楚,或是說,這也讓他有些性慾上漲,但是,他並不是傻傻的被對方鬧著玩而已,即便手被綁住,還是能夠稍微將對方拉往自己,用著僅有的能力,將對方的身體拉近自己,舔弄著對方的硬挺。

「FUCK……番茄你!呃……。」時不時啃咬對方的硬挺,像是懲罰一般,這倒是讓對方無法繼續玩弄著靈魂。

「看樣子,情勢逆轉了huh?」不知何時,番茄已經將雙手鬆綁,芥末因為剛才的快感而使不上力,趁著他恍惚之時,芥末已經被壓在身下了。

「你!」芥末不敢相信對方能夠這麼輕易的把自己壓在身下,然後嘲諷著。

「怎麼?你能拿我怎樣?我的小骨頭?」番茄像是生氣一般的拿出對方的靈魂,不高興的捏了下去,這或許有些疼痛,但對於芥末而言這是十分的刺激。

「啊!FUCK YOU!Sans。」他又羞又急得比了個中指,然而番茄的懲罰還沒有結束,稍微用力的咬了對方的靈魂。

「看樣子要給你這不聽話的狗來點教訓呢。」脫下了褲子,不等對方反應過來,直接往對方的嘴裡送,然後也用手擺動對方的頭,這讓芥末毫無喘息以及反擊之力。

「唔!恩……呼恩……嗚……。」被擠到喉嚨的不適感讓芥末的眼淚奪眶而出,但身為壞狗狗,這可不能憐憫呢。

「噢~我可憐的狗狗,看樣子你需要休息呢?但你可是需要一點懲罰呢」抽出了硬挺,番茄往芥末的後庭狠狠一插,便擠到最深處,還未潤濕完全的後穴,因為突然進來的異物而僅僅的收縮了起來。

「啊……阿……媽的,快點……動阿?」芥末似乎已經習慣番茄這麼粗魯的對待,於是抓緊了床單稍微生氣的說著。

「我會的」番茄風輕雲淡的說著,便粗魯的抽送著,望著對方幾乎快要窒息的表情,番茄吻上對方,汗如雨下。

「呼嗚……恩……啊……哈阿……」芥末抱緊對方,抓緊了外套,每次送到最底,番茄便會磨蹭一兩下才抽出,這讓芥末又愛又恨。

「叫我的名字」番茄勾起了一絲霸道的笑容,像是宣告自己的成功。

「絕……呃……不……啊!」他倔強的說著,這讓番茄更加不高興,用力的咬了對方的肩頰骨,直到流血才放開對方。

「看樣子,敬酒不吃吃罰酒呢?」番茄舔掉嘴角的血,身下的抽送更是加快,芥末感覺自己的骨架都快散掉了,然後一聲粗重的喘氣聲,芥末的精華便已經搶先沾染了整個床。

「huh?這樣就不行了?」番茄笑著說,卻不打算停下,這讓才剛剛去了一次的芥末感覺到快瘋掉。

「你……哈阿……我都快……恩……壞了啊……。」眸子蒙上了一層霧氣,他感覺到自己再這麼下去,一定會先死掉。

「噢,親愛的,你不會有事的,"Sans"幫你準備好後續。」他指的是,隨時都有可能再繼續做下去,但事實上,他也已經快到極限了。

「啊……FUCK……哈阿……阿……。」芥末的眼淚不斷的流出,臉紅的哭喊著,唾液本因喘息而快要留下,番茄沒有放過這個機會,吻上了他,讓他的口水就這麼羞恥的流下,拉出了一條銀絲。

「哈阿……。」番茄也開始喘了,加快了速度,他抱緊了對方,粗魯的送對方到了高潮,並且也射了出來。

「哈阿……阿……阿……Sans……我要……哈啊啊!」芥末也抱緊了對方,兩人一同到達了高潮。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犯。」番茄笑著說,然後輕吻了對方的額頭便睡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3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澄
[e20]

以後我可能吃大亨堡配芥末番茄醬都會想到這個故事

01-22 21:52

ルシファー
不wwwwwwwwww
我只是把以前的文章放上來01-22 21:55
ルシファー
話說芥末番茄醬是另外一個CP01-22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dertale》跨... 後一篇:《死神篇》R18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