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n "Unknown" World In BLACK--The Kingdom(II)

作者:Abigale│2018-01-22 20:50:07│巴幣:0│人氣:108
伊塔又從座位裡起來,然後向女王跪下。 「陛下......那......您呢?」

「我要行雙王制。」

「雙王制?」 「什麼?!」 兩人又同時發出驚訝的聲音。

「就是一個國家有兩個國王的製度。因為我覺得很忙,所以要修的幫助。」

「那麼,請問我們,要叫脩大人甚麼?」

女王想了想,回答說:「就繼續叫脩大人吧,而且我會是黑色。」

「黑色?」修站在一旁,困惑著。

「西洋棋盤上不是有兩個王嗎?就是藉了它們的顏色來命名的。」

「但是,兩個王不是敵對的嗎?」

「『雙王制』是這裡的用語,所以你不懂......嗎?對不起。」伊塔發現自己失言了,而又仍然在地上維持著跪姿,因此尷尬地返回座位。

「棋盤深層的意思?」

女王微笑著:「棋盤由六十四個方格,三十二隻棋子組成......」

「就是相輔相成的意思嗎?」

「對啊!你這麼快就想到了。我們這邊的思想家,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想到這一套完整的理論呢。你多少歲?」

「九歲,女王陛下。」

「別這麼拘謹,我們可是同階級的呢。只有九歲啊,那你還真的是不簡單呢。果然有足夠的資格做國王。」

「那麼如果你是黑色國王,我就是白色國王了嗎?」

「對。明天會是加冕典禮,對不起呢,一切對你來說來得太快了。明天你將會收到代表白色國王的王冠,還有你全新的姓氏。見面典禮後我會把我的名字和姓氏都告訴你,你以後就用我的名字叫我吧!」

「好的。」

「其實明天也是我的加冕典禮。我明天才夠十二歲,才夠歲數當國王。只是我們的子民太期待,我才讓他們先這樣叫我。」

「是這樣啊。那為什麼你會是『女王陛下』,而我只是『脩大人』啊......」修扁了扁嘴,不滿的問道。

「那是因為你的名字很好聽,我的卻很怪。」

「陛下,才沒有這總是。我們只會渴望賢明的統治者,而您就是這麼一個好的統治者啊!而且......」

「夠了。」修打斷了伊塔的長編大論。 「國家不需要只會奉承的人。請你好好改善。」

「是,萬分抱歉。」

「那麼,修,從明天開始,你就和我一起努力吧!」女王微笑著,並向修伸出了手。

「嗯。」修握緊了女王的手,做出了承諾。

-----------------------------------------------------------------------------------------------------------------------------

停了好幾個月沒更新真是萬分抱歉。出現了的那個制度是朋友建議的啦,就在此表示感謝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33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ack|UW|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nonyu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n "Un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