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才不是幻想0 0/

作者:Maple楓糖│2018-01-21 22:51:38│巴幣:2│人氣:126
看著窗外的雨珠,我嘆了一口氣,旁邊桌子上的時鐘顯示[am 4:50]

「唔  現在就離開吧...」我心想,不過身後傳來少女規律呼吸聲,粉紅色睡衣跟她髮色一樣,睡相一臉香甜(。ŏ﹏ŏ)

「波.羅..呼嗯...」她的聲音

「作夢、食物...」從她的夢語推測是食物跟夢...

我轉向桌上,拿起桌上深藍色瞳孔變色片,將冰冷的淺藍瞳色蓋了上去 並重新照了一下鏡子

確認戴好的後,瞄了一下她的睡臉,我偷笑了一下

「真是的..」我拿起手機,開啟拍照程式,往她的睡臉照了一下,並設為封面,要是被她發現的話,可能又要被輕輕揍了幾下吧~

確認東西帶齊,在桌上流下紙條,往門口走過去,穿上鞋子後第一步才不是馬上開門,而是開了小縫往外瞄了一下,確認沒人後才走了出去。

外面雖然下雨很清涼,卻感覺不到一絲生氣。

「嘛 雖然很不想 想起回憶,不過這也沒有辦法」每看見雨天總會勾起以前回憶,真想淋一下雨~

我走到電梯,並搭到某一樓,走到某個門,從口袋中拿出另一張紙條,並往門縫塞了進去,接著就再次搭電梯回到自己的房間。

一見到床就不管制服還沒脫掉,撲了上去,棉被的柔軟讓人逐漸陷入睡意(-  _  -zzZ


我掏開睡意,開始構想了一下方針...

「摁   一切都如同我佈局的走,剩下的只是加點驚喜而已..」我喃喃自語著,脫去昨天穿的制服,換上另一套乾淨的制服,然後放至衣物籃裏,洗把臉後就離開房間。

出門前,手機跟房卡確認都在身上後,才走了出去,拿著雨傘走向電梯,準備上學去。

在一樓大廳看到剛剛粉紅髮少女。

嘛  我對她露出微笑

「早安~」只見她向我招手,原本她睡得亂亂的頭髮似乎整理好了

「啊  早」我回應了她,感覺自己喔好像睡不夠似0  0||

「嗯  朋朋君  走  嘍~ 不過先去吃一下早餐吧!!」她提醒了我,走在我旁邊,幫我撐起了傘,紫瞳色的目光,炯炯有神,精神似乎飽滿的樣子。

「哦..」我隨便回一下,因為真了很想睡


「真的好累,打算挑一節偷睡一下吧~」我內心是如此想著

接著不知不覺就走到商店門口。

選了餐點後,我跟她去找比較偏 玻璃牆壁的座位坐下開始享用餐點。

前面的粉紅髮少女露出微笑,不時提了很多話題,即使如此我也絲毫不會感到不悅,反而很開心吧~,我看著她,仔細聽著她所說的話語。

很快就到了6點,該上學了w

2017的某個暑假寫ㄉ  保存/備份 在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2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凜夢
可愛 <3

05-21 22:31

Maple楓糖
哪裡可愛w 喵喵(。ŏ﹏ŏ)05-21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oogle75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椎名... 後一篇:SAT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