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41喵喵找主人瞜 第三季第十二集 G41 (1/21)更新

作者:sniperR│2018-01-21 19:17:05│巴幣:0│人氣:72
第三季第十二集-G41



  在我回過頭去看爆炸發生的地方時,只看見了一片裝甲筆直的飛了過來,大概離我不到一公尺,根本沒有辦法可以閃躲,我將右手伸了出去,想說是否可以將裝甲給擋下來,或是減輕一點傷害,但就在接觸前零點一秒,一道紅光閃過,裝甲從中間分開了,我被眼前這一目嚇到走神了。

  「MAC!!!沒事吧。」 當我回過神的時候,發現陽已經站在了我的面前。

  「沒……」 回答還沒有說出口,就被他一把抱住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它的眼淚滴落在我的肩膀上,雙手越抱越緊。

  「謝謝你 陽,那個你抱的有點緊,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雖然我已經這樣子對他說了,但是他的雙手還是沒有把我放開。

  這時他的背後傳來了聲音,「夫妻感情好是沒有關係,但是現在可是在戰場上,請收斂一點。」

  聽到這一句話的陽,將雙手鬆開了,他把臉上的淚珠擦乾之後,拿起剛剛被他丟在地上的長刀放在背上,並把我用公主抱的方式給抱了起來。

  「謝謝你 HK416,接下來的任務就交給你們了。」 他往指揮部的方向走了過去,但才沒走幾步,就被HK416給叫住了。

  「不想要報仇嗎?想要逃跑嗎?」

  「報仇等一下再處理,現在的我只想帶著她一起回去療傷。」

  「哼,最好快一點他們很接近了。」

  陽聽完這一句話之後他繼續往指揮部的方向走了過去,這時候PPK從樹上跳了下來。

  「月不好了,我剛剛回去指揮部一趟,發現G41她不在指揮部裡面,連冬凜她們也不清楚G41跑去哪裡了。」 聽到這一句話的陽,停在了原地。

  這時候腳邊有一隻白色的小動物跑了過來。「菲兒?」 陽對着那一隻白色的小動物喊了一聲。

  「PPK你先幫我把MAC送回去。」 他將我交給PPK之後拿出了他的長刀,往地板上那一隻白色的小動物刺了下去。

  「我知道了月,記得回來啊。」 PPK抱著我往另一條通往指揮部的道路走了。

  「陽!!!」 慢慢的看不見陽了,雙眼也漸漸的閉上了。

  「不要那麼兇麻,陽,好久不見想我嗎?」

  「鏡,把G41給我還來!!!」

  「好啊還給你。」 葉明鏡身後拖著G41走了出來,隨後將G41丟給了月,月接過G41之後看了一下G41身上的狀況。

  G41的右眼被子彈給射穿了,左眼則是被挖了出來,鮮血佈滿了G41的臉,當月把用手去測量G41的呼吸時,已經沒有了呼吸。

  她輕輕的把G41放下,親吻了她的額頭,當她再一次抬起頭來的時候,雙眼都冒出了戰術眼睛獨有的紅色光芒,身體周圍還有長刀都冒出了暗紫色的光芒。

  「好可怕哦,好可怕哦,不過就是要這樣才有趣嘛。」 鏡才剛剛講完話,月就站到了鏡的面前,揮下了一刀,但是這一刀卻被一個藍色的護盾給擋了下來。

  「不要那麼急嘛,慢慢的來玩吧。」 鏡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
大家好我是SR,謝謝各位大大的觀看還有gp。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這一次的故事,如果有不好的地方可以在底下留言,或是寄信給我。

就這樣子了,我們下周四再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2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niper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41喵喵找主人瞜 第三... 後一篇:G41喵喵找主人瞜 第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