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L]【艾爾之光同人】追 (1)

作者:NK│2018-01-21 17:54:02│巴幣:0│人氣:275
*注意事項:

1。這是【艾爾之光】同人作品,且為GL

2。主線為冥王&帝天,總字數約2萬

3。此文章內容與實際遊戲無任何關係

4。可能會有角色形象崩壞的情況發生,請斟酌閱讀

5。縮圖pixiv id:3016264

***

 
「艾爾搜查隊」,雖非為王國所成立,甚至只是由一些零零散散、背景不一的冒險者們組成,如今卻立下了不少功績。
 
從原本的三個人,陸陸續續募集了更多的同伴,他們的名聲也開始遠播,現在已有不少居民對他們表示崇拜與尊敬。
 

「啊~今天天氣超好的,不要打怪了去打球吧~」
 
「不行,這次是國王來的委託,一定要盡快完成。」
 
「咦~不要啊不要啊!我就是想打球啊!」
 

…本應該是如此,但儘管擁有許多正面評價以及實績,他們仍然是保持我行我素、悠閒慵懶的態度在守護著王國。
 

「符文,別鬧了,不是小孩子了吧?該做的事就要去好好完成。」
 

成熟且帶有威嚴的嗓音,她對著自己的弟弟進行說教。
 

「不是小孩子?聖姬姐,我看他根本就是個小屁孩啊?」
 

紫髮少女帶著一如既往的嘲諷語氣,雖然她自己也沒多少長進,但仍然保持著一副高高在上的態度在羞辱著鬧彆扭的紅髮少年。
 

「哈啊?!別以為妳高我個幾公分就可以那麼神氣!」
 
「哼!就算只有幾公分也是比妳高啊!」
 
「這兩個怎麼又開始了…」
 

狂鋒將自己烏黑的瀏海蓋住了右邊的眼睛,這大概是他的個人習慣吧,只為了圖一個清靜。
 

「次~元~」
 
「嗚啊!」
 

有著敏銳長耳的綠髮妖精直接從中打斷兩人的鬥嘴,甚至還用雙手緊緊抓住少女最敏感的部位,讓次元忍不住叫出聲來。
 

「夜夜夜襲姐!說了多少次不要摸我的胸啊!」
 
「唉呀?不這樣做的話怎麼讓妳冷靜下來呢?」
 
「嗚…夜襲姐妳欺負人啊…」
 

不知是真哭還是無病呻吟,次元紅著臉低下頭來,原本抵抗的雙手也漸漸不再使力而垂了下來,身體也像失去支撐力一樣,輕輕的靠在夜襲者身上。
 

「好啦好啦小次元不要難過了~」
 

看到次元這樣的反應,夜襲者也稍微覺得有點愧疚,於是將雙手從胸部上移開,轉而摟住次元的肩頭,溫柔的讓她順著自己的動作而轉過身來面對自己。
 
但她仍是保持頭低低的,不願多看夜襲者一眼。
 

「以後我不會再這樣做了,但是有一件事妳要答應我,當作交換條件。」
 
「嗯?」
 

帶著一點點的哭腔,少女的眼角有一絲紅暈劃過,看起來可憐又可愛。
 

「從今以後,不要再管那個紅毛孩了,我要妳好好的看著我就好,好嗎?」
 

話一說完,周圍的眾人立刻開始躁動,甚至還有「嫁給她」的聲音混雜在其中,這讓次元從害羞變得不知所措,但是四周的人都秉持著同一意見,並用充滿期待的眼光看著自己,這叫她怎麼蒙混過去?
 
實在是太狡猾了。
 

「嗚!妳幹嘛講那種會讓大家誤會的話啦!」
 
「什麼嘛,我還是挺認♀真的說。」
 
「妳欺負人啦!」
 

次元將自己通紅的雙頰埋進夜襲的胸口,不願讓她看到自己如此害羞的一面,不然又會被她耍著玩的。
 

「啊~她們也終於該走到這一步了吧~」
 
「雖然我跟虛無早就超♀前了呢♥」
 
「欸狂鋒,別再裝哲學啦,什麼時候換我們公證結婚啊?」
 
「…你大白天的在說什麼鬼話,昨晚沒睡嗎末日。」
 
「人類的感情還真是奇怪。」
 
「是呢,不能生孩子的兩人在一起有什麼好處嗎?」
 
「不像我跟創造已經快孕育出新的納斯德生命結晶了。」
 

而在照進陽光的窗邊,帝天在一旁看著這一切悄悄的笑著。
 
如此喧嘩的日常,非常的快樂和平,這種氛圍甚至讓她感受不到艾里奧斯內還有許多邪惡勢力的存在,明明大家都是生活在危險當中的,或許在下個瞬間就會灰飛煙滅,卻還是能夠保有如此愉快的氣氛,這大概也是為什麼她會這麼喜歡大家吧。
 

「你們知道最近城內有個傳聞嗎?」
 

正當眾人還處在紛亂當中時,修羅突然裝腔作勢的引起所有人的注意,全都回過頭來看著她那像是擁有魅惑人心的能力的異色瞳。
 
雖然她成功的抓住了眾人的目光,但卻又以一副事不關己的眼神以及沉默回應著眾人,修羅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有點神秘的人,在大家討論作戰計畫時從不出席,但還是能完美的配合同伴的步調完成任務。
 
如此才能不知道該說是好還是壞,如果哪天落到了與她為敵的情況時,說不定結果會非常慘烈。
 

「修?快說吧,大家在等妳。」
 

打破寂靜的是紅蓮,也是被公認為最能與修羅溝通的人,還稱彼此為「修」跟「蓮」,兩人關係至今不明,她們要說有什麼相似,大概就是她們的氣場都讓人難以親近吧。
 

「呵呵,各位居然這麼想知道,真讓我意外。」
 

坐在靠牆的雜物櫃上,她用著銳利的眼神俯視著在場的人,空氣中似乎飄過了那麼一股躁動。
 

「那麼,各位有聽過被稱為『黑鬼』的女人嗎?」
 
「啊啊,原來是那件事啊?哼,只不過是虛張聲勢而已吧。」
 

關鍵詞一出,狂靈者立刻打斷還打算說下去的修羅,並且用非常不屑的語氣在唾棄目前的這個話題,對於還不明瞭情況的他人來說,只是增加話題的複雜度而已。
 

「狂靈者,你知道些什麼?」
 
「嗯?支配者,之前不是跟你提到過這件事嗎?」狂靈者看著支配者只是挑著眉而沒有一點反應,只好嘆口氣自己接著下去說明:「聽說最近鄰近城市的森林或者是住宅區中的小巷常發現一些動物的屍體,肇事者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除了…」
 
「『黑鬼的印記』」
 

這時修羅突然開口,正好與狂靈者異口同聲,更加證明了這是整個事件的關鍵點。
 
狂靈者卻回頭瞪了修羅一眼,眼神看起來相當不屑。
 
以前早就有傳聞這兩人之間有過節,但是卻從來沒人知道他們之間到底有甚麼疙瘩存在,但似乎只要紅蓮和支配者還在,他們就不會讓這兩人真的打起來。
 

「黑鬼的印記?那是什麼?」
 

清脆嬌嫩的嗓音,原本在一旁默默聽著的聖騎士開口了,而他身旁的追擊者則是一點都不感興趣的樣子,默默地擦拭著手上的銀色槍身。
 

「是一種黑色的不明物質,看起來就像一團煙霧,但是卻不會因為被風吹而散去,就像是有黏性一樣的附著在屍體周圍,直到屍體被啃食殆盡時才會消散。」
 
「這麼一說我有印象了,是你之前說想進行能量轉換的東西吧?但是沒有辦法取得不是嗎?」
 

支配者若有所思的說道,其他人保持著似懂非懂的狀態看著對話進行下去。
 

「沒錯,那對我來說只是沒用的東西而已,沒有再繼續探討的必要。」
 
「但很令人感興趣,不是嗎?」
 

再次出聲中斷討論,修羅仍保持著高傲的姿態,但是這次她將視線轉向了房間另一頭的帝天,這讓她感到意義不明,同時那種視線也讓她產生些許的不適,不過修羅並沒有盯著她太久,所以她也就沒有過問。
 

「修羅,難道妳有什麼目的?」風行者看著這樣的局勢,認為修羅會特意提出絕不單純,難道說是對她有什麼利益?或者是與「黑鬼」有什麼過節?
 

「嗯…我想關於『黑鬼』,這裡的另外一個人也應該會有興趣喔?」
 

修羅再次把視線轉移到帝天身上,而與前次不同的是,這次不只有她,而是在場的每個人都共有一種無形的默契,透過空氣傳遞冷冷的視線到她身上,異樣的感覺變得更加強烈,她並不記得自己跟那個「黑鬼」有什麼關係啊?
 

「那個…修羅,妳是在指我?」
 
「嗯~當然囉,畢竟那個『黑鬼』可是我們一個很重要的人啊?」
 

場面陷入一陣沉默,但並非每個人的內心都是安靜的,眾人各自保持著不同的態度在看待現狀,或許詫異、或許疑惑,但是感到最不知所措的始終是帝天。
 

「重要的人?情人?家人?」
 
「愈來愈混亂了…」
 
「只是修羅一個人在造謠吧,說不定『黑鬼』就是她自己。」
 

周遭瑣碎的喧嘩聲環繞在耳,讓帝天已經混亂的思緒變得更加雜亂無章。
 
重要的人?是誰?
 
是一個惡作劇?還是一個遺憾?
 

「修羅…妳這麼說…難道有什麼根據?」
 
「哎呀親愛的姐姐,看來妳早就把以前的事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她知道的,她曾經有過家人,有過安順的時光,但是自從哥哥失去自我後那些回憶彷彿全被打碎一般,只差那麼一點就完全消失在她的心中。
 
她的記憶裡只剩下修羅和哥哥,那個三人都還非常純真的時候,但是那樣無比幸福的日常裡還存著另一個人?關於這些她幾乎完全沒有印象,就像那個人是虛構的,從不存在一般。
 

「我想不起來…」
 

兒時記憶的碎片不斷在她腦海裡翻攪著,每當像是要想起什麼的時候,就又會被一股無形的抑制力給壓了下去,這使她的頭愈來愈疼痛,甚至讓她不願再去思考這些。
 

「我知道的也不多就是了,但是如果『姐姐』妳真的想弄明白的話,也不是不能透露一些情報給妳喔?」
 

語句中加重音的字句似乎帶有著什麼特別的意義,但是聽起來也像是單純的諷刺。
 

「修羅,到底發生了什麼?」
 
「呵呵,接下來的內容給其他人知道似乎不太好,如果真的那麼好奇的話,跟我來吧?」
 

說完,修羅牽著紅蓮的手從櫃子上跳了下來,用眼神示意著要帝天跟上,對於其他人注目的眼光則是完全無視;這種性格有時讓帝天覺得非常羨慕,畢竟要完全無視旁人眼光來做事是很難的,如果能夠做到的話,自己是否會變得更有自信一些呢?
 
明明是姊妹,這兩人的性格卻相差甚遠。
 
修羅出了房間後,紅蓮也跟了過去,並且站在門旁將門抵著,彷彿就是在等待帝天過去一樣,然而她本人也沒有猶豫的穿過同伴們身邊走了過去。
 
即使他們勸她不要輕信修羅,但她還是想弄清楚事情的原委,有什麼事悶在心頭的感覺實在太不舒服了,再加上她也愈來愈覺得這件事真的跟自己有關聯,明明是與自己相關的事卻置之不理,甚至讓其傷害到別人,這絕不是她的作風。
 
紅蓮在帝天出房間之後帶上了門,之後成為了領路人,這時帝天才發現修羅早已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心裡有股躁動,同時也深感害怕,如果這一切都只是幌子怎麼辦?畢竟這兩人跟搜查隊裡的成員一直都沒什麼交情,也曾經被認為有反派的嫌疑,這任誰都必須小心警戒的危險人物,現在居然要和她們獨處。
 
出了基地的後門,帝天搖了搖頭清空自己方才的想法,再怎麼說也不能懷疑自己的妹妹吧?
 
跟著紅蓮的腳步再往前走了不久,便看到修羅的身影,她正悠閒的坐在森林入口的大樹上,銳利的雙眼像是在注視著自己,也像是在看著紅蓮,不論如何,只要持續被她的異色瞳注視著,就會莫名的傳來一陣壓迫感。
 
不知道紅蓮在跟她相處時,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嗯,看來並沒有猶豫很久呢?」
 

帝天走到離大樹約一公尺的地方停了下來,抬頭仰望著修羅,紅蓮則是走到大樹下,像是在待命一樣的待在修羅身邊。
 
這讓人不禁再次懷疑她們兩人的關係,到底是敵是友?是夥伴或者是主從關係?
 
謎一般的兩人,如今同時將目光投向自己。
 

「就真的那麼想知道嗎?」
 

修羅不斷進行再次的確認,但那對帝天來說都只是多餘的對話,此時此刻,她不會對自己的心說謊。
 

「如果照妳所說,她真的是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的人的話,」手心一緊,帝天再次確認自己的心意後接著說:「那麼我當然非要知道不可啊,忘記她的我已經犯下了錯,我不會再讓這錯誤繼續擴大,我一定要找回被我遺忘掉的那些記憶。」
 

帝天的眼神是如此堅定,對於平時優柔寡斷的她來說這絕對是少見的態度,就連身為妹妹的修羅似乎也對於她的這份認真感到有些意外,同時也讓她感到有些鄙視。
 

「嗯?明明都已經忘記她的存在,開口閉口還淨是一些漂亮話啊?真虧妳說得出口。」
 

咬緊牙根,她知道自己不能對妹妹動怒,她也非常清楚,以前的她並不是那麼尖酸刻薄的人,只是因為發生了哥哥的事之後,事實的衝擊影響到人格發展而已。
 
明明是如此,她還是隱約在心中感到不安。
 

「啞口無言了?也沒關係,反正我們對話的重點本來就不是這個。」
 

纖細白嫩的手輕柔的將垂在肩上的髮絲撥到背後,修羅的眼神彷彿可以看透人的心思一樣,鎖定在帝天身上。
 

「我就稍微透露一些事給妳吧?不過真相,妳必須自己去尋找。」
 


〝曾經留給彼此的已找不回,
最應該留下的卻遠走高飛;
親手剪斷了通往中心的血管,
讓負傷的心靈再次翱翔;
切勿認為這是掠奪,
這只是維持秩序的咒語。〞
 


「這就是全部的提示了。」
 

修羅自顧自的講了一段令人無法理解其真意的話,但是當帝天都還反應不及時,這些語句就已經深深刻印在她腦海裡,就像是魔法一樣的,纏繞在她的思緒當中。
 

「我想妳一定不能理解吧?不過那也無所謂,只要妳現在記起了謎題,當妳愈接近真相時,妳就會發現它反應了實際的情況。」
 
「為什麼…不直接把真相告訴我呢?」
 

形同五歲小孩般的發言,最純真又愚蠢,但往往也是最令人匪夷所思的疑問。
 
只要知道真相的人把所知給貢獻出來的話,不就能解決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了嗎?
 

「…哈哈哈!」
 

距離帝天的疑問大概有十幾秒之久,修羅不顧形象的大笑著,雖然這樣突如其來的行為有點瘋狂,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了這份瘋癲才讓修羅顯得更像修羅,在這癲狂的笑聲中隱隱約約摻雜了一份只屬於她的美感,或許這也是紅蓮和她待在一起的原因—被一種無形的魅力給吸引。
 

「不愧是姐姐呢?竟然能做出如此單純的回答,」笑聲漸漸停止,修羅將凌亂的髮絲從臉頰上撥開:「不過這世界可沒有這麼單純喔?」
 
「直接說出來或許會發生很不得了的事喔?」
 

在那一瞬間,帝天的心裡無故的浮現出了一個字—死。
 
壓迫感纏繞全身,腳底就像有什麼在牽制著自己似的,讓她無法動彈,只是不發一語的站在原地冒著冷汗。
 

「那麼,我們之間愉快的對話也差不多就此打住了,」修羅將坐姿調整,對著帝天微微一笑:「希望下次還能共度如此美好的時光。」
 

不知該做出什麼反應的帝天,只是朝著坐在樹上的她輕輕點了頭,之後就轉身離去,雖然她盡可能掩飾自己的不安,但是修羅還是看穿了一切而得意的笑著。
 
接受了修羅給她的訊息之後,帝天並沒有想起任何人或者是有關連的事物,對於要怎麼找出謎題的答案也是毫無頭緒,只有稍微的,知道自己接下來該做什麼了。
 

「去尋找她吧。」
 

沒來由的,現在的自己就是想這麼做,畢竟一直處於現在的狀態也不會多了解什麼,修羅好像也有無法開口的理由,再這樣被動下去不是辦法;所以只要自己主動的去了解就好了吧?
 
雖然對於自己現在的鬥志胸有成竹,但是關於該怎麼尋找,還有見到了該說什麼,甚至怎麼接近她,這些帝天完全沒有想法,只是獨有一個大概的框架而已,該由什麼構築而成都還是未知數。
 

「但是總會有辦法的吧?」
 

不斷的鼓勵自己,心中包含了盲目以及勇氣,如果不同時掌握好這兩樣東西的話,又該怎麼去接觸這個由一連串的謎團構成的事件呢?
 
思緒還在凌亂著,帝天回到獨自一人的房裡,倒在床上和天花板對視,過了不久便進入了夢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2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GL|同人|艾爾之光|帝天|冥王|艾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偶像大師同人】... 後一篇:[GL]【艾爾之光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