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黑淵裡側鏡界】有時候真的是很討厭自己

作者:諾諾雅│2018-01-21 17:06:07│巴幣:14│人氣:182

  ◆第一人稱◆


  我在我最討厭的某個森林裡走著,要說為什麼討厭呢?大概是因為這裡是我因為過度失控而造就的森林,這裡的魔力雖然與我相同,但卻與我的能力不同,這裡生機盎然,末日般的世界像是沒有對他造成任何影響一樣,堅毅地活在這片大地上。

  我最討厭的就是創造東西,因為『創造的事物往往都會被破壞掉,為何需要創造』,我繼續在森林裡漫步,思考著這個問題,朋友也好、見面幾次面的傢伙也好,反正到最後都會消失掉,我又何必努力維持這個虛偽的模樣?

  正當我持續地思考著這些我就算努力想也完全不明白,又矛盾的問題時,我走到了湖邊,這裡是我第一次殺掉人的地方,而殺掉的傢伙,就是我的父母,現在想起他們對我做過的事情,還真是有夠不爽的。

  對著自己的小孩進行慘無人道的實驗,甚至是嘻嘻哈哈的嘲笑著無能的我,把那些不屬於我的能力強灌在我的身體裡,這應該是我原本最恨的事情,但現在卻成為了我最高興的事,沒有那些力量,我就無法向他們復仇了,至少在他們死前,我是這麼感謝的-感謝他們給我這種能力殺死他們。

  我走到了湖邊一旁的樹下坐了下來,望著被紅色天空染紅的湖水,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詭異呢,另外一邊的世界也是這樣......不,我不該去注意另外一邊的世界,如果這裡的我是悲慘的話,那麼,另一邊的生活可能是非常好的吧?

  「真該死,明明說過不在意另一邊的事情,我應該要不在.......意?」我抱著頭,大聲地對著平靜的湖面說著,反正這裡不會有任何人來,但說到一半的時候,我好像看見了有人趴躺在湖邊的樣子,湖邊為何會有人?這個森林應該只有我能夠進來才對啊?

  我先是警戒的拿出小刀,緩緩地靠近那個人所躺的地方,一邊仔細地看看那個傢伙是誰,沒錯,這裡從以前到現在,只有『我』能夠進入,不可能有別人在的,也許是腐朽的木頭在岸上也不一定。

  但我的想法在靠近湖邊,看見他的那個瞬間被破壞了,一條紫黑色的龍人正躺在湖邊沉睡著,看起來很痛苦,雖然他呈現近半透明的詭異狀態,背上的翅膀也殘破不堪,外表看起來是個乳臭未乾的小鬼頭,但他的魔力與我一樣,所以他是.......另外一個世界的我?

  果然,另外一個世界的我是弱者啊,不過,我好像有聽說過,與另外一個自己見面,甚至是碰觸的話,會帶來衰運或是被取代之類的事情,那我應該不要管他比較好吧?畢竟,我跟他從來都不是同個世界的龍。

  我確定了自己的想法後,便頭也不回,準備離開這個森林,但......

  『別把我鎖在這裡......我不要......』他的聲音很虛弱的呼喊著,貌似在做著噩夢的樣子,而本該不要理他的我,聽見這句話後,身體先是一震,接著,從準備離開的動作暫停住了,甚至是想要轉身跑到他那邊去,那句話我過去也曾說過,所以那代表,他也經歷過那種事情嗎?

  該死,我不該來這裡的,怎麼樣都沒想到自己會是以這種方式遇見另外一個自己,我早該離開這該死的地方的,我該離開的、我該離開的.......

  我轉過身子,走到了他的身邊,一邊討厭自己有這種『口嫌體直』的自己,一邊準備把他從湖邊拉起來,可是他半透明的樣子,有可能是靈體,那這樣我能夠把他從湖裡撈起來嗎?不管了,先試試看再說。

  我伸出雙手,抓住了另外一個自己,沒想到能夠抓得起來,不過不只是半透明,他沒穿任何衣物,渾身赤裸的模樣,是被虐待了再被扒光衣物丟到水裡嗎?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在?算了,先管不了這麼多了,先披件衣服在他身上吧。

  『嗚......』我一邊走到水中,把他抱上岸,放在一旁的地下,一邊把身上的外套扔到他的身上,不過他貌似被外套上的金屬釦子打醒了,不得不說,有時候真厭惡自己的丟擲天賦,想說讓他一直睡下去就好了,但發現到拖上岸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把他打醒了。

  「醒了?」我一邊利用火元素的力量,把自己剛剛下水所沾濕的褲管給烘乾,看著揉了揉自己眼睛的【幼年版】說著。

  『恩......你是誰?嗚?!』他睜開了眼睛,然後傻楞楞地看了看我的模樣,然後拉著我的外套往上蓋住,是怎樣,另外世界的我不會是個小女孩吧?

  「看就知道了吧,我是艾里馮特。」我一邊緩緩地盤腿坐到地面上,一邊看著另外一個自己說著,恩,感覺跟我的確很不同啊,感覺像是跨過了什麼事情一樣,不過更讓我在意的是他破爛的翅膀跟他半透明的身體就是了。

  『我......我也是艾里馮特啊!』他繼續拉著我的外套,看起來有些驚恐,但又有點害羞地說著,讓我開始懷疑另一個自己是條母龍了,扭扭捏捏的態度是在幹尛,不過我沒把這句話說出來,只是以滿臉懷疑跟無奈的態度看著他。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這是哪裡?我應該在秋煌森林的湖底才對啊!』他看了看周圍後,一臉驚恐跟驚訝的看著我,『我他媽怎麼會知道你會在這裡啊,倒不如說是你闖到我的森林才對吧!而且你在湖底幹什麼啊?!』-我很想要說出來,但還是把這句話壓了下來。

  「你們那個世界稱我們這裡為【裡世界】,是類似平行世界的存在,而這裡是裡世界的秋煌森林,懂不?」我看著他一臉懵懂的樣子說著,這傢伙不是腦袋撞到的話,應該能夠聽清楚我的話,如果不懂,就算用打的大概也懂吧?

  只見到他望向天空,然後再看了看周圍的森林,最後將視線停留在我的身上,果然會懷疑呢,不過我也沒什麼好騙他的,如果他不是白癡的話,應該也能感覺得出這裡與他們那邊不一樣。

  「相信了沒。」我一邊丟著小刀,一邊看著另外一個我,我不擅長應付小孩,不過是自己的話大概能夠多多少少懂一點他的想法吧?前提是他的個性要與我不差多少,但看過那麼多從表世界來的傢伙後,應該是不可能的。

  『那我該怎麼回去?』他很認真地說著,我怎會知道你們回去的方法啊?我又不是從那個世界來的,你應該要去找跟你相同世界的傢伙才對吧。

  「我怎麼知道,也許你跳進水裡能夠回去。」我開了個小玩笑,他不至於會跳下去......

  『噗通!』

  「......」

  看來,另外一個世界的我,絕絕對對是個死小孩兼笨蛋。


  ★

  『咳咳!你騙我!』他全身濕淋淋,一臉不滿地看著我,而我為了救他,也跟著他跳入水中,身體也是全濕的狀態,明明是自己太笨聽我的話跳下去的,沒有想過我是對你開玩笑嗎!拜託傻也要有個限度吧!真的是遇見另外一個自己,就發生一堆衰事啊。

  「難道我叫你跳入糞坑你也要跳嗎!剛剛只是開玩笑而已,誰知道你信以為真啊!」

  『你是我啊!我怎麼不相信。』

  當他說到這裡的時候,我有些傻眼的看著他,因為我是另外一個他,所以他就相信我?這這這這腦袋沒什麼問題吧?這肯定撞過不少次牆壁跟石頭,這龍未免也太單純了,單純但我都快要羞死了,另外一個自己到底是怎樣啊!

  「算了,我們先回酒館再說,你給我過來。」

  『等等,你也在酒館工作?等等,放開我啦!我能走路啦!』

  我一把抓住另外一個自己,扛到肩膀上,而他則是在我的肩膀上掙扎著,翅膀嚴重損毀的龍根本不可能走好路,等到酒館大概就屍骨無存了吧,恩,看來得跟其他人討論這件事情了,不過,認識另外一個自己倒也不是很討厭的事情。

  雖然很想說不在乎另外一個是小孩子的自己,但現在可能沒辦法了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2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故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iller267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裡世界設定...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