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本周回顧(21/01/18)

作者:tonykwong│2018-01-21 11:05:23│巴幣:0│人氣:40
來到第四篇了~~~想說這四星期自己都真的十分清閒呢,不然怎能維持這篇文章固定更新﹖下星期開始就多事幹了,所以之後還能否照常更新,才會是一個最重要的考驗。那麼廢話先說到這邊,馬上開始今期的七點回顧吧!(是說這篇不全都是廢話嘛><)

1.最近在玩的鍊金工房遊戲雖然可以破關,但就是因為一個BUG,令自己看不足完整劇情,不甘心下重玩一遍,令人火大啊~~~~~

2.拜此所賜,本來想快點回味享受一下數碼暴龍的遊戲,都因為這點而拖延了,真的太可惡啦!!!!

3.第二點純粹是第一點用別個角度來抱怨的,好像有點充塞場面的感覺耶~~~還好遊戲方面掌機的異域神劍2實在是太好玩太有趣,不然都被那個BUG弄得沒心機了。

4.會說這麼多遊戲的話題,除了是這星期都醉心沉迷於此(好像不止是這星期了><),更重要的是為之後的話題鋪一鋪。

5.本來預定好的計劃,繼續被自己的任性打斷,想報日文學,但因為一小點對自己來說是意想不到的發展,而亂了心神,繼而亂了部置,最後更逃之夭夭,決定不學,老實說,真的對自己這點很不滿意。

6.雖說不滿意,但完全牽著鼻子走,連改都改不到,看來自己完全成為了一個零社交及自我控制能力的廢人了,這樣的自己……還能繼續前進嗎﹖

7.不但學日文如是,就連本來想去看的舞台劇,也因為任性及純粹的「不想」而沒去,要說後悔嗎﹖我不能亦不會說,但覺得這個決定不夠好,至少所出於的理由現在看來實在是太過可笑了。


感覺上這七點開始都混合在一點來說了,不是各自說七件事,有點偏離原先的構想呢……(這點好像在上篇有提過﹖)另外隨筆方面預計最近會寫的,該是鍊金工房的遊戲了,雖然還未開到真結局,但決定還是先寫一寫吧,最後再補充回結局的感想就是了。這星期實際在「計劃」的工作上全都遭遇了一如以往改善不了的毛病及挫折,唯一較好的,算是小說創作吧﹖至少按計劃寫好了十分之二的初稿,以及四十六份之一的二稿,雖然還在想要何時在網上,以及在那個平台更新就是了。正如開頭所說,下星期正式開始多事幹,就好好看看究竟這篇沒營養的文字,又能否持續第五次吧!
畢峰 2018年1月21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1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wong6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周(14/01/18)... 後一篇:本周回顧(28/0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