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艾莉絲 殺手睜眼-23

作者:西河│2018-01-21 09:04:18│巴幣:22│人氣:1912
  他走在黑暗中。
 
  安多不停的走,他必須走,走,走到一個地方。
 
  但是,走到哪?
 
  他穿著黑色的外衣,黑色的褲子,又或者說,他這人就是一片黑色。街上的車燈朝他呼嘯,人群朝他淹過,他都無動於衷。他想要走,因為這佈滿霓虹光的城市對他來說太刺眼了。
 
  真是窩囊:他想。他臨陣脫逃了,恥辱!喬瑟夫,這人不像表面是個好人,他有他的心機。他當著雪拉的面給他難看,雪拉會怎麼想?把他當作一個衝動鬧事的笨蛋?可那都不重要了。他再也沒辦法面對她,因為她知道了他的本性。他真恨,如果他不是這種個性的話;可是,世上有哪個如果呢?原本在醫院的時候,他想好好跟她說話的,結果適得其反。這下更糟了。
 
  糟?還能有多糟呢?這裡就是地獄了。他的那絕望比這夜還要黑。街燈柱上好像貼著什麼東西?有一個人臉,是一張素描,每個街燈都貼了一張,在風中擺盪。安多終於拿起來;那是一張圓臉,說不清是胖還是瘦,沒有鬍子和頭髮,有一副眼鏡,五官不很鮮明。單子底下寫的明明白白,此圖之人名叫漢卓克,大壞人、主謀、開槍兇手、企圖殺害傑生的人就是他。
 
  安多重新檢視,但這就是一張廣告單,而非懸賞單。旨在毀謗,不在逮人。是誰這麼無聊?這人瘋了嗎?還是,這是出版社新的宣傳手法?可是寫的人很認真的樣子。
 
  安多原本打算把這消息告訴安珀的,但由於他已經下班,而接電話的警員又很不客氣,氣的他把電話亭當作出氣筒。
 
  好啊,神,祢就是想看我失敗就對了?就是把我當一個笑話,一個失敗者。他很氣,最後也沒脾氣反抗這種命運。他……已經很累了,但他睡不著。只要想到套房裡的那兩人會幹出什麼苟且之事……他又有什麼資格呢?今晚,他不就目送喬瑟夫去抱那個女人嗎?
 
 
 
  有個醉漢在薔薇園外發酒瘋,他說,他要找凱特,因為她是這裡的第一美女,那一定是世上最完美的女人,這樣,定能解決他的煩惱。可他身無分文,又搖搖擺擺,根本沒人願意理睬他。這時,他破口大罵,吼到她是騙子、小偷、殺人犯,發誓一定會宰了凱特,然後就走掉了。
 
 
 
  ……要是:安多想。他不是這種人就好了,他真恨自己,連好好說話都不會,好醉、好醉,什麼東西都亮晃晃的。
 
  突然,有道光直照進他的眼睛裡,幹!這是什麼?有人在戲弄他?
 
  可惡,是誰?這光源一陣一陣,安多邁開步伐,非弄明白不可。他一走,光源就跟著動,兩者始終保持著一種距離。他太醉了,根本追不上,只能勉強跟著。那道光,似乎要將他引向某個地方。
 
  總算,那道光消失了,眼前的是一棟小屋,安多先聽到開門聲,門大大方方地敞開,是一個有實體的黑暗,彷彿在勾引他。他要進入嗎?他迷茫……
 
  怕什麼!他都失去這麼多了。如果敗亡失意注定是他的結局,那就來吧。他要擁抱黑暗,不!黑暗才是他的歸宿!
 
  只瞧他身體一沒入,門就他背後猛然關上。安多沒回頭,反而哈哈大笑,完全的黑暗,這下他被完全吞噬了。如果他當時身邊有人,定會不寒而慄。
 
  「還會有什麼呢?」他笑道。
 
  他無所畏懼的往前走,如同求死一般。很快,他便被什麼東西絆倒,摔碎他的不可一世,他大罵。摸著這東西起身卻發現不對勁,因為這絆倒他的東西很大,而且它;如海水般冰冷,就像是……
 
  「啊~~」他狂叫,死命地往後蹬,那是、那是,屍體!
 
  繩索一樣的東西就在這時套住他的脖子。猛然一拉。
 
  「我死的好慘!」
 
  男人的聲音,安多貝勒住無法發聲。
 
  「你知道我怎麼死的?」
 
  「被一槍打死?」
 
  「哪有那麼簡單?」
 
  「我流血而盡而死。」
 
  「他……呵呵哈哈!就是個騙子。」
 
  「他是個變態,藏的很深,沒人發現。他用棍棒慢慢地折騰我。」
 
  「為什麼?因為我開槍弄疼他了。」
 
  「我是漢卓克~~」
 
  「可是,那是他自己的命令!」
 
  「我、只是個演員。」
 
  「不過那都無所謂,反正他都是要殺人滅口。一切都是他‧的‧主‧意。」
 
  「最後一案,傳記作家殺死自己的主角。反正她已經沒用了。」
 
  「我還幫他叫了救護車呢。」
 
  「他讓我成為了什麼?千夫所指的綁架犯嗎?」
 
  「好像有另外一個人跟我綁在一起。」
 
  「啊,是叫凱特的樣子。」
 
  「但她很快就被放了,我不曉得她去哪裡,我連關我的人是誰都不知道。」
 
  「總之,只有我……」
 
  「我以為不會有人來……」
 
  「既然來了,就陪我一起下地獄吧。」
 
  不、不!安多還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1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聖|推理|艾莉絲|AL221|寫寫寫|小說|西河|冷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ubs2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艾莉絲 殺...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艾莉絲 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