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故事】【黑淵裡側鏡界】芬迪的縱火日記 之三

作者:停屍房│2018-01-21 07:46:43│巴幣:2│人氣:132

  嘿嘿嘿~大芬迪?大芬迪!大芬迪!!!你這個害芬迪頭好痛的王八蛋!竟敢把芬迪直接丟在教堂裡!啊?不不不~當芬迪沒說~都是紫紫的錯~對吧紫紫?你這天殺的白痴芬迪真的頭好痛!那個聲音又在說悄悄話了~超大聲的聽到了沒有?芬迪要溜火火,火火需要吃飯,芬迪現在馬上就要去溜火火!!!芬迪要跑步!芬迪要丟火火!
 
  阿~其實也不用跑步了~因為大芬迪直接把芬迪和紫紫丟在教堂裡!旁邊全都髒髒臭臭的人類!當時他們全部都睜大眼睛看著芬迪和紫紫!所有人的眼睛加起來只比芬迪和紫紫身上的眼睛少一點點而已!
 
  哦哦哦!你們好呀!!!芬迪是個很有禮貌!超級有禮貌的好孩子!所以芬迪立刻就大聲和大家打了一個招呼!然後馬上把火火丟出來!從芬迪身上的好幾個嘴巴一起丟出來!大家快點看啊!芬迪當時嘴巴張大到可以一口咬掉一個人類的腦袋!想想看芬迪到底可以一口氣噴出多少火火呀!
 
  太完美了!因為火火想要和大家做朋友!火火會讓你們變的更棒更好!至少不會再在那麼髒髒臭臭的!芬迪最最愛乾淨了你們說是不是呀!!!咿嘻嘻哈哈全部都去當火火的朋友吧!芬迪的火火是不是很漂亮呀!那一定是的啦~芬迪有聽到那些髒髒臭臭的人類嘴裡發出的歡呼聲!紫紫你有聽到嗎!呼呼呵呵你竟然直接開始玩起來了!!!不對應該要先像芬迪這樣先開心大笑別人才會願意和你交朋友你這個笨紫紫!!!但是算了都給芬迪燒燒燒去認識火火!!!
 
  嘻哈哈那群髒髒臭臭的人類碰到芬迪的火火之後馬上就又叫又跳!然後很快就不會動了~因為他們都變得透明亮晶晶!!!是不是很棒呀~不會再髒髒臭臭的了!芬迪的火火真是好東西!快聽快聽!那個聲音又再讚美芬迪真的是個超級無敵會交朋友的乖小孩!!!還有不要讓剩下來的人類跑掉!!!哦哦哦紫紫又給芬迪在鬼混了!!!公平!公平公平!!!紫紫懂不懂呀!芬迪不想被當成是不公平的芬~迪!芬迪最在意公平啦!不要跑呀!大家都有火火可以玩!
 
  芬迪馬上朝教堂破破的大門丟出火火!不管是燒起來或變晶晶都很不錯!但猜猜出現了什麼?是肉肉朋友!有很多觸手的肉肉朋友!大門變成了肉肉朋友!芬迪和紫紫的好朋友!!!肉肉朋友笑!肉肉朋友叫!肉肉朋友張開好多嘴吧扭扭好多觸手!!!剩下的那些髒髒臭臭的人類一看到肉肉朋友就不想跑了!哦呵呵肉肉朋友太可愛了所以芬迪又往剩下來的那些人類丟出火火!!!你們也要看一下芬迪可愛的火火呀!!!怎麼可以因為看到肉肉朋友就忘了火火呢!
 
  太好笑了!太好笑了!前面有肉肉朋友後面有芬迪和紫紫!那些人類一下子就又哭又叫!不要這樣嗎咿嘻嘻嘻~都給芬迪笑起來笑起來!因為你們都會變成彩色亮晶晶!什麼什麼?放過妳的孩子?芬迪覺得他們裡面一個抱著小人類的女人類真是太過分了!紫紫覺得呢?對吧對吧~超自私的!那個聲音也這麼覺得呢!竟然不想讓芬迪把火火分享給所有人!芬迪怎麼可能會乖乖聽她的話當個壞孩子呢?哼!
 
  嗤嗤嗤~大方的芬迪當然是對著那個女人類哈哈大笑,然後直接撕開肚子,把芬迪最好的火火噴給那個女人類!讓她連那個抱著的吵鬧小人類一起變成漂亮的彩色晶晶!
 
  哈哈哈妳看看妳!竟然不想讓小人類變成這麼漂亮的彩色晶晶真是太自私了妳!應該學學芬迪大大方方的好人類......阿,芬迪不是人類~不重要啦!但真正讓芬迪覺得開心的是~剩下來的其他人類看到女人類和小人類被芬迪......火火變成彩色晶晶之後!全都大叫著朝芬迪衝過來!手裡還拿著各式各樣看起來硬硬的禮物!噢噢噢!!!別急別急~大家都能和火火做朋友的!火火是大家的好朋友!芬迪也是大家的好朋友!大家都還做好朋友吧嘻嘻哈哈!!!
 
  最後當然是皆大歡喜~所有髒髒臭臭的人類都被芬迪和紫紫變成了漂亮的彩色晶晶!!!永遠都不會再髒髒臭臭了~芬迪和紫紫很滿意也很開心!那個聲音也一直稱讚芬迪和紫紫做得很好很棒!嘿嘿嘿~沒什麼啦~芬迪精力還是很充沛的呦!一點都不會累!芬迪甚至還可以丟出一顆超大的火火把教堂裡女人類樣子的灰灰石頭變成肉肉朋友!然後跟紫紫快快樂樂地在晶晶們旁邊跳舞、亂丟火火!芬迪現在真的是有精神到不行!啊啊啊噢噢噢!!!原來是有個人類被火火燒成粉雪雪了!!!紫紫快來吸一口!!!然後剩下的全都留給芬迪噢噢噢!那邊有甜甜的空氣!!!火火五彩繽紛!!!
 
  這時候不知道是哪塊玻璃忽然破掉,空中的彩色火火全部消失,有個藍色頭髮的人類就這樣突然出現在教堂裡,啊啊啊火火去哪了芬迪還想再來吸一口!!!噢噢噢肉肉朋友已經想先和藍頭髮的人類交朋友!!!那麼芬迪就先自己在來吸一口粉雪雪!芬迪超想交朋友!!!紫紫不准搶!火火也超想交朋友!但很可惜肉肉朋友不知道為什麼又變成了地板!變成紅紅的地板!藍頭髮的人類還跳到~天花板的一陣粉雪雪裡!芬迪不懂不懂!他也喜歡吸粉雪雪嗎?
 
但這樣很好~芬迪就能用火火和藍頭髮的人類交朋友!可是這時候紫紫就搶在芬迪前面丟出火火!嘿喂喂!!!壞紫紫!!!芬迪才是第一個!
 
  所以芬迪就和紫紫一起朝他丟出好幾個火火!!!芬迪大放送!!!但那個藍髮人類好像有丟出什麼?火火們竟然還沒碰到他就先爆開了!火火不行啦!火火加油!啊啊啊芬迪得要丟出更多火火!可是那個人類又一直一直在天上跑!真的不是芬迪的錯!嘻嘻嘻~快跑快跑~芬迪喜歡玩遊戲!!!
  
  然後火火們又突然提早爆炸!!!芬迪和紫紫被莫名其妙的壓在地上!芬迪明明沒有看到任何人的手手呀!!!但是沒關係芬迪和紫紫都可以不用站著走路!所以芬迪和紫紫就分開趴著走!照那個聲音說的走到晶晶的旁邊!晶晶竟然讓火火很高興又叫叫!芬迪剛好看到天上有很多冰冰!!那聲音說那些冰冰不好!所以芬迪和紫紫就一起打開身體!放出最棒的超大火火!
 
  火火把所有碰到的冰冰都變成了更好的東西!而起還燒中了那個人類!!空氣香香甜甜好棒好棒!那個人類就變成了一個超大的肉肉朋友!可是事情又跟芬迪想的不太一樣!超大肉肉朋友忽然又變成一堆小肉肉朋友!還是棒!芬迪喜歡肉肉朋友!快唱歌呀!!!
 
  但掉下來的東西不只是肉肉朋友!還有很多石頭木屑!紫紫超好笑的啦~原來是屋頂不見了!!!呀呀呀天上還有一隻大龍龍在飛!芬迪也想要飛高高!龍龍快下來載芬迪一起玩!
 
  結果龍龍真的聽見了芬迪的聲音~好龍龍~大龍龍!!!就這麼朝芬迪和紫紫的位置飛下來!!!然後然後教堂就爆炸了!!!到處都是陌生又不簡單的火火!哦哦哦芬迪的火火想認識它們!可惜那些火火超兇的!吃掉了芬迪超過一半的身體!不過芬迪還是想認識它們!
 
  可是可是!地板竟然在這個時候破掉!害芬迪和紫紫超倒霉的一起掉下去!全都是冰冰的水!芬迪不喜歡!但是又不會游泳!結果就被越沖越遠!啊啊啊芬迪真的好想認識那些火火!!!
 
 

 
  表世界的清晨,該處的教堂已化作了焦黑的廢墟,紫髮少女表情愉快,哼著怪異的小調漫步其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1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凱文
又吃毒!

01-21 10:02

停屍房
I AM TRYING TO FIND DE WAY!!!(´◓Д◔`)!!!01-21 10:06
LcF
do you know de wae of de deval?

01-21 10:27

停屍房
We will show you de wae, let us find de wae my brada, we will find de wae !01-21 10:41
LcF
Oh, de queen. Are you de queen?(望裏芬迪

01-21 10:42

停屍房
No,de queen is not here. We must to find de queen. Follow me,my brada! Let us find de queen, de queen know de wae!(裏芬迪變形成藍色的Ugandan knuckles01-21 10:50
LcF
We joined forces so we can beat the penguin. We will use our Ebola and our Uganda power, and kill them, spit on them, like a little pieces of shit they are!

01-21 10:56

停屍房
They do not know de wae. They think them know de wae, but only me and my braddas know de wae, de wae of ugandan people.01-21 11:13
嗚喵喵
(完全無法理解上頭的神祕對話
我還是ㄘ毒好了(´◓Д◔`)

01-21 17:50

停屍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5p59NF_akw&t=3s
好!一起來ㄘ毒(´◓Д◔`)01-21 1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故事】【... 後一篇:【劇本底稿】【黑淵裡側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