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後面的房間有許多的寶物你們可以帶走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8-01-20 20:54:57│巴幣:0│人氣:43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後面的房間有許多的寶物你們可以帶走


  盔甲男被芥穌痛毆一頓,在痛苦併著快樂的哭喊聲下,什麼都招出來了。

  「王座後面的房間有許多的寶物,你們可以帶走,所以就別再打我了!」盔甲男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求饒著。

  「其他,該不會還有什麼沒說出來的吧,啊?一五一十給我全說了!」芥穌揪著盔甲男逼問著。

  再三保證該說的都說出來了,不該說的也都說了,芥穌這才放過了盔甲男,然後徵求了其他人的意見後,全體一致都過到後面的寶物庫看看。
  
  在臨走前,瑟琳很不解氣得,多補了盔甲男幾腳,雖然中途又被魅惑到,讓包莉娜無奈地嘆氣施展了驅除狀態,強拉著她離開了,使瑟琳很不甘心的直瞪著盔甲男,然後又中途被魅惑。

  就這樣芥穌一群人,丟下了盔甲男,離開了第九十九層的頭目房間,朝著王座後面的寶物庫而去。

  看著消失在房間之中的盔甲男,停下了窩囊的行為舉止,不再一副悽慘可憐的樣子,而是從容不迫的拍了拍沾在自己身上的灰塵,然後深深了吸了口氣,捧腹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又一群白癡被我這個偉大的自娛(愚)者給騙到了!也不用用腦子想想,這裡可是第九十九層耶?」

  露出了險惡與嘲諷的嘴臉,盔甲男朝著他們離開的方向,雙手比了個讚,然後往下指。

  「這裡哪有可能有什麼電梯?有的只有直通第一層的死亡地獄電梯啊!」

  雙手雙腳手舞足蹈著的盔甲男,繼續大笑著。

  「這裡怎麼可能會有什麼寶物庫?有的只有一踏進去,就會反鎖噴出死亡毒氣與無數飛箭,最後天花板與地面徹底合在一起的連鎖陷阱呀,啊哈哈哈哈!」

  最後重新恢復成紳士模樣的盔甲男,朝著芥穌他們離去的方向一禮。

  「祝一路死的愉快,DEATH!」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這裡是第九十九層,不到最後一刻,掉以輕心的下場就是死!
你……鬆懈了嗎?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1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櫻
題目:以防萬一先用個抗毒魔法好了

01-20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 後一篇:【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