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炎夏傳奇2:千年的愛恨情仇 第五集

作者:貝特·路西法·桑戈爾│2018-01-20 18:27:22│巴幣:6│人氣:73
「天啊!淮,妳……」

托秀一看見那個可怕的傷口便驚呼,其實不能怪她,如果是一般人,腹部有一道深可見骨的傷口,老早就慘死了。

「我沒事,妳到外面巡邏一下,確保他們沒有在附近逗留,」SRX已經把受傷當成家常便飯,她認為,為了自己受傷而大驚小怪,會影響到效率,「貝特沒事吧?」

「她只中了一個昏擊咒,現在已經醒來了,但她剛剛每隔5秒就要我保證妳不會有事,差點把我搞瘋呢!」托秀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妳打算怎麼面對妳的小~情人呢?」

「注意言詞,托秀緹斯,」SRX瞪了她一眼,「別忘了妳現在有任務。」

「好啦!妳自己搞定她喔!」托秀丟下這句話便離開了。

『要搞定什麼?我又不愛她,』SRX冷酷的想,『我不需要伴侶,不需要戰友,我只需要打敗惡魔龍就好了,那種事情……那種事情……』

她打開貝特房間的門。

『我才不需要……』

「SRX!」貝特一看見渾身是血的SRX,便趕緊從床上跳下來關心她,「妳受傷了!」

『廢話。』SRX強忍住不要露出痛苦的表情,但傷口卻在她每一次呼吸時撕裂一點,「我很好,少來煩我。」

但貝特還是擔心的繼續望著她,「我幫妳找醫生……」

「不需要。」SRX冷眼望著貝特。

「那至少讓我幫妳包紮……」

「我說不需要!」SRX露出可怕的猙獰表情,「少假惺惺了!我們兩個可不是什麼認識很久的朋友,我唯一關心的,只有打敗惡魔龍這件事,如果妳聽懂了,就乖乖閉嘴,然後等妳的體力恢復了就滾蛋!」

SRX冷酷無情的話語如同鞭子般抽打貝特,貝特低下頭,應該是哭了,不知為何,SRX突然湧現一股罪惡感與愧疚。

「欸,那個,對不起,我剛剛不是故意……」

貝特突然將SRX公主抱了起來,害得SRX的臉頰莫名其妙的一陣火熱。

「妳……妳想幹嘛?!」

貝特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把SRX抱到自己床上,接著拿出急救箱,開始一陣翻找,「妳不想包紮傷口,是嗎?!我就偏要幫妳包紮傷口,我去妳的包紮傷口!」

「我說了,不需……」

「誰理妳啊?!現在妳受傷了,管不著我!現在由我作主!不爽的話,妳可以拿刀砍我啊!來啊!」貝特突然爆出怒吼,「為什麼這麼做賤自己?!萬一妳死掉了怎麼辦?!這就是妳要的嗎?!死掉,然後解救大家,讓愛妳的人在妳的屍首旁邊痛哭失聲,這就是妳要的嗎?!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要讓妳死,妳不准死掉!不准……」

貝特說到後面,已經泣不成聲了,SRX彷彿被打了一個響亮的巴掌,她看著貝特抽泣的背影,一種熟悉的感覺慢慢浮現……

『……艾格提!艾格提!』

『……海塵……保護大家……』

『……這就是妳要的嗎?!死掉,然後解救大家,讓愛妳的人在妳的屍首旁邊痛哭失聲,這就是妳要的嗎?!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要讓妳死,妳不准死掉!不准……』

『……再會了,海塵,縱使你我分隔兩地,我仍然愛你……』

「……」SRX做了一件很久沒有做的事情:她居然哭了,自從那天過後,她發誓自己會杜絕一切情感,永遠專心在自己的任務上面,但這是她第一次,像個無助的人一樣,淚流滿面的,期待一個救贖,一個聲音……

「傷口,」

SRX抬起頭,貝特已經擦乾眼淚,正望著她。

「我要看傷口,妳要我幫妳,還是妳自己脫衣服?」

答案非常明顯,SRX安靜的脫下上衣,讓貝特開始上藥包紮。

包紮完畢後,貝特走向房間門口。

「以後不准再做這種任性的事了,」貝特說,「我出去一下,妳好好靜養吧!」

貝特關上門,獨留SRX一個人坐在床上。

一股寂寞感包圍SRX,就跟那天一樣……

三年前,她離開自己的村子,只為了幫生病的母親買藥,回來時,她的村莊----卡佩塔族,被惡魔龍滅村。

當時的她,只是默默的看著聖獸王替她收拾,她跪在地上,獨自一人哭了許久……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沒有村民……

她只希望,能得到一個溫柔,光明的救贖,一個願意替她撫平傷痕的人,一個真的關愛她的人……

「貝特……」

SRX輕聲喚了這個名字,她明明只認識貝特一個星期,卻覺得非常熟悉她,雖然貝特又弱又笨拙,但這些在她眼裡卻像是隱形般消失不見,她只覺得,心裡多了一種非常溫暖快樂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是愛嗎……?

這個時候,門打開了。

「貝特?!」SRX急忙轉過頭。

「是我啦!我知道妳很愛她,但至少把我放在心上嘛!」托秀半開玩笑的抱怨道,「她去幫妳買飯了,她還說她已經幫妳做過基本的傷口處理了,還真是不可思議,以前刺客聯盟的常駐醫生要幫妳療傷時,妳還頑固掙扎了一個小時,怎麼這次這麼聽話?」

「注意言詞,托秀緹斯,」SRX努力變回平常的酷表情,但她的眼神出賣了自己,「那些人走了沒?」

「走了,他們好像被妳打得很慘,不管妳做了什麼,都做得好。」

SRX回想起剛剛的紅色瘴氣,以及自己的左手變成惡魔鉤爪的事,但她決定暫時不要跟托秀說這件事。

「他們絕對不是什麼善類,一定是什麼黑暗人物。」

「是Eaton或惡魔龍嗎?」

「不是,惡魔龍的氣息比剛剛那兩個強多了,如果他們是Eaton的手下,應該會直接宰了貝特才對,幹嘛留她一條生路?」SRX陷入沉思,「情況越來越複雜了……」

門又被打開了。

「我回來囉~」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0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敖海東
頭香溜

01-20 1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lora40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炎夏傳奇2:千年的愛恨情... 後一篇:炎夏傳奇2:千年的愛恨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