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動畫01 心得

作者:星雪│2018-01-20 02:21:58│巴幣:6│人氣:230
乃木坂春香阿......

想起這個字眼以後,發現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阿。

還記得幾年前,我幾乎是用一天就把動畫看完,還覺得非常好看。

不過如今再一次聽到這個字眼,稍微查了一下別人的評論後,感覺評價似乎不是很高。

為此,我再一次看了動畫。

片頭曲一出來,我感覺到整個人都高潮了。

對,這一部如果要評論的話,就是乃木坂春香存在意義最大,假如這一部沒有乃木坂春香,那麼就掰掰了。

當然,畫風雖然老舊,但除了萌之外,真的沒有其他什麼可以說了。

超棒的阿,乃木坂春香。

我想不論是誰,在看到她的瞬間,不論是心、靈魂還是什麼雜七雜八的都會被瞬間奪走。

真的是非常的可愛,這都要歸功於畫師。



片頭曲的畫面類似不起眼女主角,不過他是直接把封面上色這樣。

雖然片頭曲讓人高潮,但實際上的內容卻幾乎沒什麼爆點。

不只如此,甚至會產生一種好無聊啊,這樣的想法。

這種情況大部分都出現在男主角的身上。

那麼先來講講他整體的故事走向,基本上他是先塑造出一位對女性沒有任何想法的高中生,這個男主角非常一般,彷彿就是個隨處可見的普通人,而且他也沒有特殊的喜好,真的只能說沒什麼特色的高中生。

相對的,他的朋友就比較像是現在常見的主角了,對於宅物非常的喜歡,而且多有涉獵,跟男主角應該是算是朋友啦。

照理來說,這一部的主角應該會有交不到朋友的問題,就像是比企谷八番,不過由於這一部的重點是校園戀愛喜劇,所以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接著是我們的女主角,乃木坂春香。

她的來頭可不小,是千金,而且文武雙全,甚至有一個白銀星屑的稱號,總而言之就是一個超級千金大小姐,是所有人崇拜的對象。

這個設定讓我不禁想到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的女主角雪之下雪乃,雖然有相似的設定,但在動畫中的表現卻稍微有一點差距。

乃木坂春香應該是算是柔弱型的,而雪之下雪乃則是冷酷型的,但她們都具備讀者一見到,就應該要高潮的特色。

畢竟是女主角嘛,不過或許是插畫決定一切,又或者說溫柔跟冷酷,在看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的雪之下雪乃出場的時候,並沒有那種她是大小姐的感覺。

這也有可能是因為乃木坂春香才是真正的重點,其他的東西一看就知道是陪稱而產生的感覺吧。

接下來的部分有嚴重的劇透,請不想被劇透的人左上角離開。


-------------------------------------------------------------------------------------



這東西就是本作的男主角,基本上他的名子不是重點,過去不知道,未來更不用知道,只要知道他是男主角,而且接下來會跟女主角發生關係即可。



這位就是本作的女主角,名子叫做乃木坂春香。

我相信只要看過這部作品的人,乃木坂春香這個名子會深深印在心頭深處。



真的超級可愛,太可愛了,太萌了,真的太萌了。

只要這個角色存在,這部作品就注定紅到發紫!!!!!!!!!!!!!!!

哦哦!哦哦!!哦哦哦!!!

真的太可愛了。



這位則是配角,就是我前面說很愛宅物的人,基本上如果沒有這個角色,男女主角是不會遇在一起的。

接下來的劇情其實很簡單,就是配角因為書沒有還,叫主角去還,然後主角還了之後,就遇到想要借書的女主角。

喔,對了,還沒說為何有這個角色男女主角就會碰再一起。

其實答案很簡單,那就是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就是喜歡宅物,接下來的劇情就很好猜了,男主角成為護花使者,為了守護女主角的秘密而陪伴著她,最後當然就成為情侶,不過這都是後話。

對於這種劇情的發展,我個人是覺得還好,畢竟如果自己的女友是全校的大正妹,真的是很爽的一件事。

不過需要吐槽的大概只有,就算喜歡動畫角色或是喜歡動畫都不會有人討厭你的,畢竟乃木坂春香這麼可愛,所以絕對不會有人討厭的。

現實的這個社會,基本上只看顏值而已。

像是我的妹妹怎麼可能這麼可愛的桐乃也同樣有興趣,也怕被別人嘲笑,隱藏自己的秘密,但事實上只要是可愛的女孩子,就算有什麼奇怪的興趣都會被原諒的,只要想想我妻由乃就很容易想的通了。

再來還有比較可以說的應該就是賣福利賣的太超過了,女主角動不動跌倒撲到男主身上,好處都被占盡了阿,妳是大小姐耶,怎麼可以這麼沒防備。

而且到後面更加誇張,女主角竟然還被主角握住手,雖然男主角已經被乃木坂信任了(理由就是主角沒有嘲笑興趣,拜託,誰都不會嘲笑好嗎?再說了,還有主角的朋友也喜歡那種東西啊,只要是喜歡那種東西的人都不會討厭的)

總而言之,我是覺得這一部有些福利太過誇張,幾乎都要變成肉番了,當然那是指其他配角的演出,而不是乃木坂春香,畢竟第一集也只能跌倒之類的送福利。

那時候還不流行女主角第一集就脫衣被男主角看見,要不然肯定也會來一段。

整體來說劇情非常平淡,如果用比較普通的眼光來看,假如自己的秘密被人發現,肯定是威脅對方不准說出去,尤其如果又有大小姐的身分,一定會百般的陷害對方,使別人不再相信主角,可惜這類型不是這種取向的,不然我的分數會打得很高。

不過其實也不一定要是這種取向,只是這很明顯就是作者硬要把男女主角湊在一起,動機太小,說服性也不夠。

或許拒絕一堆人的千金大小姐的設定也不行了吧,而且這幾乎已經是套路了,直接跟女主角告白必定被打槍,但如果一開始對女主角不感興趣,反而最後可以站在她身邊。

在這一集的最後,我有在想,假如乃木坂春香被主角說服,發現這個興趣並不羞恥,而且也會被別人接受,之後就不再裡主角的話,大概會很有意思吧。

總而言之,這一部要對乃木坂春香有愛才看得下去,假如不喜歡乃木坂春香,基本上就不用看這一部了。

至於我的話,我還是想要找出我當時為何會有點著迷這一部的理由,所以應該會全部重看一遍。

最後在說一句,這一部真的只有封面跟插畫可以,其他都不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0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虚ろな光
說起來這隻pvc我還沒買

01-20 10:20

星雪
真的超可愛的對吧~~~
01-20 14: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u83xu4u83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五章-仿七的秘密(6)... 後一篇:第五章-仿七的秘密(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