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東方天棺嶋 後日談

作者:明ノ宮飛鳥│2018-01-20 00:39:04│巴幣:10│人氣:178


【No.1 舊時代的結界與新時代的巫女】

……
……
靈夢:……那麼,你也曾經是巫女了?
渡雪:正是。只不過,自從我不再相信神明的那一刻起,我便失去做巫女的資格了。
靈夢:可是,為什麼你能打開天島的結界?而我這個博麗巫女卻無能為力?
渡雪:因為那是用古老方法設立的結界,現如今,只有我們那個時代的人,才理解它設立和打開的方法。
靈夢:唔……生活在現今的我對古老的結界束手無策,難道說,結界的技術在退步嗎?
渡雪:並非如此。與其說是退步,不如說是“兼容”的問題。
靈夢:兼……容……?
渡雪:就像最新的系統打不開古老的程序一樣,並不意味著古老的程序就比較優秀,只是系統從根本上改變了而已。
靈夢:……你知道的還真不少(雖然聽不明白)。
渡雪:我也有在學習新的知識,畢竟好不容易才從無趣的沉眠中甦醒,不好好抓住機會了解新的世界可不行啊。

意外地好學。
自認為各個方面都不如姐姐所以一直很努力。
……雖然努力經常會出現不可預測的偏差。



大概是比較正式的衣裝,顏色瞎涂的。(你能認真一次嗎(
暗黑中二巫女ゆっき(不

其實是個乖孩子啦。




【No.2 天上花與地上花】

亂華:啊啊……折騰了一番,結果還是用來做煙花了。

亂華擺弄著手中散發著淡淡硫磺氣息的黑色粉末,似是有些失落地自言自語。
忽然,一個身影悄悄從背後接近——

淡路:……藝術就是……爆炸!!
亂華:嗚哇啊啊啊!!……你做什麼,嚇我一跳……
淡路:看你一個人好像很寂寞的樣子,本王特意好心來陪陪你,還不快快感謝我~
亂華:……“本王”是個什麼鬼……要不是為了計劃,我才不想和你種惡劣的傢伙打交道……
淡路:嘛,可是到底還是失敗了呢。
亂華:…………也許我從一開始就不應該有那種妄想吧,還是老老實實做個小妖怪就好。
淡路:你的眼神可騙不了人喲——看到那邊了嗎?
亂華:勿忘草田?
淡路:正是!如果能讓天上的花和地上的花一起綻放,我想一定很漂亮吧。哪怕一次也好,能不能讓我看看?
亂華:雖然我的煙花從不會為別人而綻放……嘛,就只有這一次,就特別為了某個任性的小鬼放一次吧。
淡路:你這個小鬼說的話真沒說服力呢~


亂華:我還是第一次發現,原來我的煙花有這麼美。
淡路:美麗的東西會將美麗的東西襯托得更美麗喲。
亂華:什麼嘛,繞口令一樣。
           不過……如果能一直這樣美麗下去,也不錯呢……

野宿火妖怪的煙花,今夜也在無人知曉之處,升空,綻開,隨即消失無蹤。
不過這一次不同——

“我的煙花,終於有人欣賞了。”




“嘛啊,雖然淡路那傢伙野心勃勃又愛裝嫩,看上去就是個任性又電波的蘿莉,還動不動就惡意賣萌令人作嘔……不過,那傢伙認真起來的時候,男友力超高的,咳咳。”——BY 亂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0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祜塵
你可以把分類設為繪圖啊
這樣比較知道圖片是本人畫的~

01-25 19:38

明ノ宮飛鳥
原來這樣~剛開始用還不太熟悉,謝謝!01-25 2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karinoasu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題... 後一篇:初次勇造投稿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