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為妳獻上的幸福之花 07湯姆喵 & 08賢妻?(湯姆森X指揮官)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1-19 23:41:17│巴幣:56│人氣:1560
07
湯姆喵


  「妳在看什麼?」


  湯姆森聽聞凱恩的問題,便把手上的雜誌翻過來,讓對方看封面。


  視見封面有許多家寵的圖案,凱恩才知道這本是動物雜誌,並露出奇特的眼神,望向湯姆森說:「哦?原來妳還有這樣的興趣啊?」


  「嘛……算是後來產生的興趣吧?」


  「後來?」凱恩坐在一旁繼續發問。


  「就是被製造出之後啦、被製造之後。」


  反正自己現在也無事做,於是就陪著對方看雜誌,並發現湯姆森會特別留意的似乎是貓咪,再仔細想想,自從同居後,湯姆森買的東西幾乎都跟貓咪有關。


  現在放在桌上的馬克杯、手機套、拖鞋、襪子等等……甚至在洗兩人衣物時,都可以看到有貓咪圖案的女用內衣褲。


  「妳想養貓嗎?」


  「啊?這個嗎……倒不是說很想養,但如果能養的話當然最好啦……不過我要養你就已經很累人了,我看還是在等會兒吧!」


  「後面那句話應該是我要說的吧?明明絕大多時候都是我在養妳……那,妳是為什麼喜歡貓啊?」


  湯姆森目光始終停睇在雜誌上,動著嘴講述:「貓咪很能治癒人心啊,可以紓解壓力,有些貓咪長得也優雅,看起來心情也不會憂鬱憂鬱的,毛茸茸的貓抱起來更是舒服。」


  「我看你買了這麼多和貓咪有關的東西,還這麼懂貓,那我問妳,妳比較喜歡我?還是比較喜歡貓?」


  湯姆森翻閱雜誌的手指停頓住,動作生硬地轉過頭來,仔細想了一會兒,說:「當然……是你啊。」


  「看樣子是考慮到我的心情了呢……」


  「才不是!我是認真的啦!」湯姆森推推墨鏡,稍有不悅地說道。


  此時凱恩伸手撫摸湯姆森的頭,輕聲細語地說:「如果妳真的想養,說一聲就行,我們可以再討論。不過在養之前,要先做好許多準備,因為棄養可不是件好事,對貓咪來說,也很不尊重。」


  「這……我知道的啦……」


  「……」


  「話說……你的手要摸到什麼時候?是在把我當貓咪嗎?」


  凱恩疑惑問:「不喜歡嗎?」


  「……不討厭。」


  聽見這回答,凱恩把手指移至對方下巴,輕輕搔著說:「既然不討厭,喵個幾聲讓我聽聽?」


  「你是傻子嗎?這麼丟臉的事情……」


  湯姆森既害臊又困擾地推開對方的手,拒絕對方的請求,而凱恩繼續道:「有什麼關係嗎?反正這裡又沒有監視器,也沒別人……好嗎好嗎。」


  「……真是受不了你,事先說好如果不滿意的話,可別抱怨哦?」


  喵完的隔天,凱恩特地買了貓咪耳、掌、尾的配件回家,打算讓湯姆森穿上並要求再做一次。


08
賢妻?


  「唔……」


  凱恩難受地在棉被裡捲曲身子,翻來覆去的動作越來越大,湯姆森這時端著木板走進房間,木板上有一碗熱騰騰的稀飯、濕毛巾、白開水、藥。


  「身體還好吧?」


  看見凱恩微皺眉頭、呼吸急促,以及臉頰上泛起紅暈,於是伸手往對方額頭摸去,感覺到一股熱燙感,收回手說:「燒雖然退了點,但體溫依舊很高,先把藥吃一吃吧。」


  湯姆森幫虛弱的凱恩撐起身子,拿藥丸與水給對方服用,之後在端著飄出香氣與白煙的稀飯,用湯匙勺起一匙的量,輕吹幾口氣,在送到凱恩嘴裡。


  凱恩注意到現在的湯姆森,沒有戴墨鏡,而神情看上去,比起平常酷酷、豪邁的樣子,多添了幾分賢妻味。


  「妳現在就像賢妻呢……」


  「你這是腦袋昏沉到不小心把內心想法講出來?還是自己想說給我聽?」


  「唔嗯──也許兩者都有吧。」


  「傻子,要是你病倒了,誰來照顧我呢?人類又不像人形,可以無限次的快速修復。」


  講完這句話後,不知為何,除了餵人吃與吃稀飯的動作外,他們沒有說半句話、沒有半點小動作,就只是像機器一樣,重複以上的動作。


  一口接著一口把稀飯吃完,凱恩感到體內逐漸暖活起來,試著打破這膠著的沉默,好奇一問:「沒想到,湯姆森的廚藝也不錯呢!」


  「那是因為出征時,有可能會遇到要在野生地區露營的情況,所以也只好練一下了。不過我也只會那些簡單的料理,反正出征時的露營食物,只要吃得飽、有體力就好了。」


  凱恩藉由湯姆森的幫助,慢慢躺回床上,繼續說:「那麼,下次有機會就一起去正常的露營怎麼樣?兩人一起。」


  湯姆森將準備好的濕毛巾,平放在凱恩溫熱的額頭上,用棉被完全把對方的身子給蓋住,哼笑講道:「哼哼──我很期待那一天哦!」


  續





一直想到湯姆森扮貓喝牛奶的畫面ow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0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湯姆森|同居三十問|同居三十題|貓咪|

留言共 4 篇留言

s117
更想看喝牛奶嗆到從鼻孔流出來

01-20 01:42

Aoaiyaですわ~
很懂哦owo!!01-20 08:42
柳丁(ゝω・)
樓上為什麼要想看到喝牛奶嗆到從鼻孔流出來OAO

01-20 02:35

Aoaiyaですわ~
因為他4個簡單的人owo!!01-20 08:42
天空星幻
我比較想看湯喵用舌頭別嘴上的牛奶痕跡舔乾淨

01-20 18:21

Aoaiyaですわ~
我更想看到湯喵用舌頭幫我清乾淨(羈押

話說湯喵這名字真可愛W01-20 18:24
知恥阿知恥
快開車,我準備好了

01-22 19:36

Aoaiyaですわ~
請耐心等候哦WW01-23 1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為妳獻上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