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 Sister鏡音鈴:「天才音樂蘿莉」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8-01-19 23:34:51│巴幣:40│人氣:1066
「今天要來欣賞我的音樂演出嗎?」


  2017年2月VOLKS新作發表會推出的Girly Plaid Dress Set少女風格紋洋裝,長袖襯衫搭配棕色格紋連身裙,可可色的貝蕾帽,與奶茶色花邊的襯裙,真是小女孩的盛裝,參加正式場合的打扮,因此就以天才音樂女孩為主題演出。

  穿上這款洋裝的鈴醬年齡就從國中生變成小學生了,堪稱轉蘿套裝,不只推出四分娃尺寸(MDD小學生以下),也出給三分娃(DD國中生以上),姊妹皆宜的女孩裝。




  人稱天才音樂女童(和標題不太一樣),小小年紀就能演奏小提琴與長笛,
跟莫札特相比,這樣的設定完全不算什麼~








  髮型終於是使用了最純樸的長直髮,可家的鏡音色,鈴醬的瀏海旁分款,
不過髮量不太足夠哪!囧,希望還可以找到更長更厚的金髮,像是Future Style鈴。




  五線譜長襪和亮銀蘿莉鞋都是另搭的,我很喜歡的兩樣單品,五線譜花紋最適合身為Vocaloid的角色們,樂器與她們也是最相襯的,只是比起樂團演奏,我更喜歡演奏古典樂器的優雅~




最喜歡的還是甜甜QQ的布丁唷!~


今天的會場是在歐風建築的音樂廳,嗯...其實是在公司一隅,


  與演奏會場的賀花合影留念,嗯...其實是公司喬遷賀花,難得可以拍會場蘭花,趕緊把握機會拍了一下,事先也有考慮過要拍的主題才帶鈴醬的,從夏天就拍好一直留到冬天的毛呢洋裝造型總算發表了,雖然是一般的時裝,不過希望有展現出鈴醬可愛的模様。

  雪祭快到了,接下來就是雪初音的主場了!
下周預告,最初的雪MIKU,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0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Dollfie Dream|DD|VOLKS|DDS||鏡音

留言共 4 篇留言

旻翎
發現可愛的鈴

01-20 00:33

沙織
嘿嘿(>ω<)01-21 13:39
涙★
好好好好好可愛的鈴醬!
就算警察叔叔阻止我我也要把鈴醬抱回家!... (被抓走

這套衣服超好看Der~
可惜我已經過了蘿莉的年齡(;ω;)
不然會想買來穿看看XD
長髮的鈴醬配上這套節可愛程度已經不能用言語來形容了(о´∀`о)
鈴醬無論用甚麼樂器都是這麼的可愛(*´∀`)♪
可愛到我都要哭出來了 (咦?

背景非常好看 也非常搭~
公司感覺好大好高級R
有點好奇沙織姐是做甚麼的呢~

整組照片最違和的大概就那顆布丁
看起來有點假XD
感覺太高太直了
不是布丁該有的形狀XD
別想騙過我的眼睛( ̄^ ̄)ゞ (X

期待下週的雪ミク~

01-20 00:38

沙織
看起來很樸素的洋裝其實有些漂亮的細節在,
比如帽子的蝴蝶結,
胸口珠飾和裙花邊,
鈴醬真是穿起來特別可愛,
下次還有一套更蘿的(≧▽≦)制服。

我是在金融業,公司規模大所以辦公室都在蠻昂貴的地段上(;・∀・)

道具都是假的不過這個可能賣相不好,我還買了一組~XD只得用了01-21 15:42
逃避現實的阿宅
鈴這髮型配這服裝好可愛阿!!!!!!! 嶺上添花的是那帽子!! 整體看起來就像異國小蘿莉!!!!

不過袖子感覺大一號~穿起來有點鬆垮垮的~

01-20 16:33

沙織
本來是SD穿的,我看了沒感覺,朋友推薦才發現鈴穿真好看,模特兒~很重要(≧▽≦),袖子是收口袖0.0比較少見~01-21 13:42
阿布拉巴洽
我ㄉ 都我ㄉ

01-20 18:31

沙織
(ノ´∀`*)01-21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