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真人電影 日版BD豪華版開箱文

作者:莊園│我想吃掉你的胰臟│2018-01-19 23:33:23│巴幣:8│人氣:3207

日版BD從日亞開放預購時購買,17號於日本正式發售,今天(19號)就收到了,真棒!!

首先先從未拆封的外觀開始看,正面與電影海報差不多,只是多了一個藍光的標誌。



再來是左右側面,可發現右側面有兩個內容物。

背面部分與BD宣傳頁的資訊差不多,也記載著豪華版多出來的特典部分。


接下來開始拆封了!!!

正面下方為外包裝紙,這個拿掉看會發生什麼事情(?


哇!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除了片名標題以外,儼然成為一幅美景!


把右側的內容物取出來為這樣,由於發現用手機拍太模糊了,故改為用高級一點的相機繼續開箱文!


相機果然有差,拍出來就是不一樣。


背面則無任何內容,不過我覺得這樣很乾淨,滿好的。


再來看內容物,首先先從左邊的開始,正面和背面是可以整個攤開來的,可以發現一面為2005年的時間軸,另一面為2017年的時間軸。


打開來後,為兩片藍光DVD,左邊為正片,右邊為特典。一樣為2005年和2017年兩個時間軸。左邊畫面代表訂下約定,而右邊畫面代表志賀春樹協助實現山內櫻良未能完成的願望。


把兩片藍光DVD拿掉,可以看到漂亮的櫻花,櫻花和女主角是有關聯的,所以才會一直出現櫻花。


再來是右邊的內容物,其外皮為電影中共病文庫的書皮,正面和背面外皮相比,可以發現正面多了BOOKS的字樣及圖形。接下來我們打開來看看!!



喔喔喔喔喔!! 是共病文庫!! 沒錯!! 這就是共病文庫!! 只是沒有電影的這麼厚,裡面都是手寫內容加上電影的照片,其中有些是很特別的照片,這邊就不透露了! 內容為2003年至2005年山內櫻良所記下的所有內容,看完之後我又哭了一會,這真的是非常值得收藏的實體特典!




接下來把書皮拿掉,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結果看正面和背面都是白的。



整體來說誠意滿滿,光是共病文庫就值回票價了!
另外與車庫娛樂確認,2/23將會發售台版DVD,沒有藍光,沒有特典,沒有豪華版。
故建議日版豪華版的BD或DVD可以買來收藏,若日文不太行可以買台版DV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0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濱邊美波|東寶|北村匠海|開箱文|吉田智子|住野夜|北川景子|小栗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547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真人電... 後一篇: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真人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