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3-3、周子汎+眼神=?

作者:✿恥骨│2018-01-19 21:56:13│巴幣:14│人氣:142
  ◆◇

  十一月到來,清晨與夜晚開始有些涼意,這個月二年級有露營活動,幾乎所有學生都顯得很興奮,完全無視露營結束後的第二次段考。

  班會時間,戴勛洋班上正在為露營分組,在一陣喧鬧下,各組別成員及組長由班長書寫於黑板上,但原本愉悅的氣氛在導師發下國文考卷後,立刻消失殆盡。

  三天兩夜的露營活動很快地便展開,每個班級跟露營的教官在車上打好關係,每台遊覽車上不是歡快的歌聲,就是學生跟教官笑鬧的聲音。

  到達營地後,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在聽教官的解說與準備各項事務,下午開始以各大隊競賽,晚上,就是各組活動的時間了。

  第一天晚上的野炊,是將全部已準備妥善的食材放進去鍋內,待煮熟後就能吃的火鍋,這晚大家吃得很安心。

  戴勛洋洗完澡後在帳篷區外的長椅上跟別班的朋友閒聊,旁邊的路燈發出微弱的燈光,僅能照亮長椅附近,帳篷區除了外面的路燈外沒有其他照明,所以往比鄰而居的帳篷看去是一片漆黑,能稍微看到每個帳篷的輪廓,偶爾會看到有亮光在帳篷區裡晃呀晃,然後伴隨著學生們的說話聲。

  周子汎抱著換下來的衣褲和盥洗用具經過戴勛洋幾人的面前,戴勛洋只是瞄了他一眼,然後就繼續跟朋友聊天,度過這段悠閒的自由時間。

  而被瞄了一眼的當事人則沒有特別注意他們,打開教官叮嚀著晚上要隨身攜帶的手電筒,走進寬敞的帳篷區。

  約十分鐘後,與戴勛洋聊天的兩、三位男學生已不見蹤影,戴勛洋獨坐於椅子上瀏覽手機,因為聽到腳步聲,他便抬起頭,大小適中的細長雙眼望向來人,接著眸中立即顯出疑惑。

  「你在幹嘛?」

  腳步聲的主人──周子汎,手上仍抱著衣褲跟盥洗用具,右手拿著的手電筒亮著,而他聽見戴勛洋疑問後,神情明顯故作輕鬆自然,但其實一點都不自然。

  「……沒有啊。」

  戴勛洋蹙起濃眉,盯著他手上的衣服,問:「你剛剛不是要回帳篷嗎?」

  被人直接一問,周子汎表情有點窘,他是要回帳篷放東西沒錯,但他進去找了一下,卻找不到自己那組的帳篷,他覺得很奇怪,為何大家在這麼暗的地方還可以準確地找到帳篷?

  周子汎難得地避開別人的目光,以往他都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話,此舉讓戴勛洋覺得有趣,他匿笑,問:「你該不會找不到你們那組的帳篷吧?」

  這時有人在沉默的兩人之間走過,看起來也是剛盥洗結束。

  周子汎有點想快速離開現場,但直接走掉的話就間接承認自己迷路,繼續留著的話……好像也是得承認自己找不到帳篷。

  「為什麼……」

  戴勛洋聽到他緩緩出聲,便期待地等著他的下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9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愛情|校園|許個願吧

留言共 2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好好奇喔
這幾篇看下來
老淘是刻意把他這樣分的嗎
短短的

01-19 23:08

✿恥骨
這是從艾比索那邊直接複製來的,因為艾比索的版面不太適合放太長,所以基本上一篇約一千到一千五01-20 12:15
✿恥骨
會直接複製艾比索那的,是因為那邊可以自動分段,不然我得手動空格XD01-20 12:29
莉卡
其實這篇之前的版本我沒看過(被打
不過找答案那次看過一點有點印象
自首無罪(舉手

文章長短很難掌控的感覺:3
<<就算分段了還是一次看的傢伙

01-20 01:25

✿恥骨
每篇更新的字數我是參考連載平台的,因為有些平台不適合放太長,然後為了要統一,所以每個平台每次更新的篇幅會是一樣的。01-20 12:17
✿恥骨
你們沒提我都忘了,我以前在這更新的字數是一千五到兩千五XD01-20 1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Make a w... 後一篇:【BL】Make a 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