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看了一些事件,有點確定女性在兩性市場的絕對優勢

作者:班‧達爾‧卡辛爾│2018-01-19 14:33:39│巴幣:2│人氣:466
性權力,不知道有沒有哪家學者單獨提出來討論,我的意思是男女在性需求的市場上扮演不對等的角色,男性是需求者,女性是供給者。


性解放、性自主讓女性不被束縛,結果就是兩性性權力平等了,市場需求卻沒有改變。女人是被男人爭奪的對象,男性則一直都活在生存競爭裏頭,導致女生在性市場上擁有絕對優勢,永遠是女人挑男人。


女人要有性生活,只要雙腿不要夾這麼緊就好,男人卻要有一定的吸引力才能擁有女性伴侶,這個說法對女性主義者來說很歧視,但也是事實,只有女人會整天說「不尊重女性」、「冒犯女性」、「歧視女性」。男人不會有,因為男人一直都在面臨淘汰的問題。

男人早洩、陰莖短小、身高矮、沒錢、沒車沒房,同樣的標準給女人變成性敏感、洞口窄小、貧乳、小隻馬,然而沒錢沒車沒房誰在乎,貧乳更不影響女人的性功能,對男人而言老二卻是定生死,這有多不公平。


以性權力的角度來說,父權似乎很公平?

父權限制女性甚至剝削女性,讓男女在市場的供需上被強制打平,男性畢竟一直活在父權的競爭下,有沒有父權都一樣要被競爭;而女人脫離父權後就是絕對優勢,被父權控制只是優勢消失罷了。

講個政治不正確的,男人控制女性、剝削女性,對女人而言就是「這個老二不是我想要的那個」,對男人而言就是「至少還有個穴可以用」。所以對女人而言被父權掌握是經驗多少、愛不愛的問題,對很多男人而言卻是有跟無的問題。



那麼為了淘汰掉原始的父權,要在兩性平權的社會裡彌補男性的市場弱勢,性產業合法化是不是有點幫助?

性產業開放,女權可能出來吵,如果女人出來吵,是為什麼?女人失去了什麼?男人又得到了什麼?

男性沒了過去那般父權對女性的控制,在男性間的競爭下又面臨女性的挑剔,剩下的男性又要何去何從?


性產業合法化多少可以讓男人心態健康的多,女性也相對安全,因為會少很多想性侵的變態,女人也避免被男人說閒話,因為男人想要就會有,對性理解了就懂了。事實上不過是把空虛的彌補上來而已,有點社會主義的概念,在性的資本主義市場被剝削的男人,透過性產業來彌補,大概啦。

也許有人會說,為什麼認為男人一定要有伴侶,一定要做愛才行?其實只是不公平。女人沒那麼多需求,卻不缺想跟她做愛的男人,沒有對象的男人卻只能打手槍,這樣心態會很不平衡好不好。


總之,我是覺得現在網路上台男對台女的憎恨並不難理解,女人要說嘴的話請先自己放下“父權紅利”帶來的市場優勢再來講,否則基本上並沒有資格辯駁,除了氣噗噗的說男人歧視以外還能改變什麼?

當大家在嘴女人賤的時候,比較像是在發洩現實的不滿,而女性會用「性別平等」的概念笑男人沒用,還說男人歧視。就像是有錢人小孩每個月零用錢就有10萬,長大後當上高階主管,反過來笑窮小孩努力一輩子沒有出息是窮小孩自己廢物。


前一篇兩性文的觀點相比,這次是不是有點仇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9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兩性

留言共 1 篇留言

站站
我必須很悲傷的說,如果女權主義者能理解,不,只要知道什麼是「父權紅利」的話,那她們也就不會是女權主義者了...

02-15 0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rdaelon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跟中國人辯論總是莫名的認... 後一篇:《夜的第七章》歌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