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妖神] - 人界

作者:Jic於兒│2018-01-19 12:02:47│巴幣:0│人氣:187
※圖片來源:傳說對決角色-蘿兒❲織天使❳
※修圖App:玩圖App
※圖片僅作為貼圖使用,跟內容無直接關係


妖 - 活在人間
_____________

如果不是妖力都減弱了,這種天氣誰要出門應酬啊.....
『啊~該死的人間!』
煩躁的想著,雖然根本不用工作也沒差,但要在這裡混下去還是只得乖乖認了。

換上工作應酬的套裝,化上工作的日常妝容。

__:『副總。』
副總:『妳在這啊!等等跟妳介紹下新來的設計經理,剛從國外回來。』
用一套制式的微笑回應著這個熱心的上司,其實心裡根本不在乎,畢竟從哪裡回來一樣是靠著背景的空降包、公子哥。默默在心裡翻了白眼。

設計經理:『副總,你好。』
迎面走來,看起來清爽的男人。
__擺起制式的微笑,卻在抬頭的瞬間愣了幾秒,但隨即收回,恢復原來的笑容。
副總:『啊,好。這是我們公司助理室主管經理,所有部門主管都會需要跟她聯絡。』
__:『你好。』心裡起了波瀾。

結束工作。
回到家又過了沉悶的一天。
躺在床上,閉上眼睛。
本來是個結束一天可以悠閒的夜,腦袋空白的躺著不知道有多好,卻突然冒出白天那個公司哥的臉。
__:『真像.....』像到我以為他回來了,明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這麼想著。

但是因為他。
明天.....或許會比較有趣。

千禧年前,負了我。
眼前這個人或許是你....或許不是你。
但要是你已經忘了,其實不就代表,
我沒有你說得那麼重要嗎.....



#妖神#短篇#自創#妖#傳說對決#蘿兒#織天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9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神|傳說對決|蘿兒|織天使|創作|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cleafo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神] - Un-ti... 後一篇:[英文] Sway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